前言(1/1)
作者:落笔少侠
    这篇、或者说是这部武林,是为了向那心中的不朽经典《武林外传》致敬,那一遍遍重播的剧情始终不会觉得腻,每一遍观看都如一部新剧开篇,那些经典的台词,经典的人儿,经典的场地,真的是让人无法自拔。

    多希望一朝入梦,神游七侠镇,感受不一样的江湖儿女情。

    这个念头的萌发如雨后春笋,再无法压抑,所以,我来了,以一个普通的现代人穿越到他们的世界,没有无底线的爽文,没有各种骚操作拧转剧情,没有什么大展神威众生臣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他们的故事开展,只是多了一个我而已。

    我希望不会太突兀吧,

    看、那个胆小却又心怀侠义的盗圣白玉汤(展堂),一记“葵花的点穴手”便是镇压一大片宵小之辈;

    听、爱贪小便宜却又待人真诚的龙门镖局大小姐佟湘玉,又在念叨“额错咧,额真滴错咧,额从一开始就不该……”;

    瞧、那个总爱说“子曰”却也有些呆的有趣的关中大侠吕轻侯,正在考场里想要中个举人光耀门楣;

    哈、那个武功一般般却又总是想着行侠仗义的刁蛮女侠郭芙蓉,又是一招“排山倒海”打飞了闹事者;

    唉、那个刷了几天碗当了几天捕头的食神传人李秀莲大嘴先生,又在念叨那个不肯回来的梦中情人;

    哟、那个人小鬼大却又老爱惹麻烦的武林盟主兼衡山派掌门人莫小贝,正捏着一根糖葫芦吃得开心着呢。

    还有我那心地善良贤惠的无双又在说“放着我来”,可怜她总是被人忽视,始终未寻得自己的归宿。

    老奸巨猾的邢捕头又顺手顺了两瓶同福客栈的杏花村汾酒,一边巡街,一边笑嘻嘻的说着“我看好你哟”。

    初出茅庐的燕小六,大喊“帮我照顾好我七舅姥爷”,拔出大刀便要砍人,吓得客栈里的客人又是一片逃单。

    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有一个来自未来的少年心怀向往之意来了,他将亲身经历一个纯古代无黑科技的武林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