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章 鲜花(1/2)
作者:同歌
    “什么叫龌龊!?”

    罗天一听这话,脸上立刻不服,从地上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

    白凝似笑非笑的看了罗天一眼,后者脸上闪过一丝古怪,然后扶着腰,哼哼唧唧的来到白凝身边的塌边,伏低身子,躺了上去。

    “哎哟,我差点没被冰死!”

    罗天叫唤着,躺在榻上后,不由嗅了嗅,低声道。

    “怪了,怎么有股香味。”

    白凝面色微变,忽然想起来,自己在这里坐了许久,现在,罗天爬上去一副亲昵的姿态,心里轻轻一荡,面上依旧不动声色道。

    “少装!快起来,赖在这里,就像我怎么你了一样!”

    罗天眉头一挑,紧紧抱着靠枕,摇晃着脑袋道。

    “真不舒服,不起!”

    白凝皱了皱眉道。

    “倪安云,你少耍赖!我是不会跟你共……浴的,你永远别想!”

    罗天撇了撇嘴道。

    “我说了要共浴吗?”

    白凝冷哼一声道。

    “方才你在门口的所有话,我都听到了,你现在狡辩,有什么意义吗?”

    罗天无可奈何的看了白凝一眼,无语道。

    “我对别人说的每句话要都是真的,那你确实是我媳妇,我和你共浴,有什么不对么?”

    白凝面色微变,咬牙道。

    “我看你就是欠教训!”

    罗天连忙说道。

    “慢来!”

    白凝冷冷的看着罗天道。

    “我不想听你巧舌如簧,现在,我对你非常不满,对于这一次下山,回到宗门,我会如实禀告宗主,像你这样没脸没皮,不知羞耻的徒弟,我看宗主会不会收!”

    白凝原本是想通过宗门势力,特别是灵韵的宗主,压迫罗天老实一点。

    她永远想不到,罗天其实根本就不在乎……

    即便是在乎,也不是因为这些小事。

    罗天也相信,就算自己确实有点调戏白凝的感觉在里面,不过,灵韵也不会真的生自己气,自己的女人,自己了解,都是面冷心热的,怎么舍得真的对自己怎么样?

    “无所谓呗,大不了,我也把你屡次想要杀我,还差点破坏天离城调查这事说出来,对,就在那个什么大殿上,把那些长老管事的都叫在一起,哦,对了,还有主司赏罚用刑的红衣长老!大家来说一说,我一心为了公事,被你打骂,被你叫杀,到此错哪儿了!”

    白凝越听越不是滋味,见罗天不要脸不要皮的模样,气的咬着银牙,满眼都是愤怒。

    罗天呢,在榻上翘着二郎腿,一副没看见白凝正在生气的模样,甚至还伸出手,将塌边放着的一壶茶,还有一个茶杯拿起来,一饮而尽……

    “咦,这茶杯也有一股香味,奇了,这城主府里怎么到处都是女人香,还挺好闻的!”

    罗天根本没有意识到,无论是茶杯,还是坐塌,都因为白凝使用过,才有这种淡淡的香味……

    白凝见了,又羞又气,手指一转,一道白光从指尖射出来,啪的一声,打在罗天正在喝水的手臂上。

    罗天吃痛惊呼,茶杯也不由自主的脱手,吧嗒一声,茶杯落在地上,碎成好几瓣……

    罗天见此,猛地从榻上跳了起来,冷冷的看着白凝。

    白凝没想到罗天的反应这么强烈,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了一小步,随后又觉得倍感羞耻,自己怎么会怕罗天呢?

    罗天黑着一张脸,向白凝走去,直到走到白凝的面前,白凝扛不住罗天充满侵略的眼神,连忙说道。

    “你别再靠近我!否则我……”

    “否则杀了我?教训我?打我?你仗着自己有修为,还想如何?”

    罗天冷冷一笑,邪魅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屑。

    白凝不知道罗天哪儿来的自信和胆量,敢以凡人之身,挑战一个仙人!况且,还是金仙!

    “你……”

    白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胸脯起伏不定,愤愤不平的模样,看上去令人心疼。

    然而,罗天却没有丝毫怜惜的想法,他走到咬着牙,眼中充满愤怒的白凝面前,不顾白凝惊骇的眼神,伸出手,一把抱住白凝的腰肢。

    在罗天伸手的瞬间,白凝是有时间躲开的,可不知道为什么,白凝却没动,她在心里暗暗的说着。

    “我不信!我不信他真的敢动手!我不信!”

    可是,罗天真的动手了,而且,还将她紧紧的抱住,用力一拉,把白凝抱到自己面前,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

    刹那间,白凝脑子只是一片空白,只能看到罗天那双深沉,又邪魅的眼睛,脸上的笑容,既狡猾,又是如此充满侵略感……

    明明是有着像书生一般,干净,随和,人畜无害的脸,可偏偏有那么一双邪魅的双眼和笑容,天使和恶魔,在这一刻,全都集合在罗天的身上,白凝从未见过,如此矛盾的人,又是那么的真实。

    “你……你快放开我!”

    感觉到胸口的力量,还有被控制住的腰肢,白凝忍不住惊呼起来。

    “闭嘴!女人!”

    罗天的声音不大,却仿佛蕴含着万钧雷霆之力,低沉的嗓音,在白凝的耳边炸开,啪的一声,白凝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裂开了一条缝,如同坠身于此,只能眼睁睁看着被它吞没……

    白凝忘了,自己比罗天强大无数倍,白凝也记不得,自己不应该怕罗天。

    在这瞬间,满满的羞耻心,让白凝的心,仿佛要跳出心脏了。

    恐惧、不解、委屈、羞耻等,一系列情绪涌上心头,白凝不知道该怎么反抗,也不敢再看罗天的双眼,身子僵硬的,被动配合着,被罗天搂在怀中,不敢动弹,不敢再说话……

    罗天见此,满意的笑了,邪魅的脸上,写满了自信。

    这一刻,罗天仿佛就是身,就是至高无上的主宰,主宰着眼前这个纠结的女人!

    身子一甩,罗天将白凝甩到身后的榻上,自己欺身而上,压在白凝的身上,两人视线相对,白凝满脸娇羞,眼中充满了复杂,脸上时而滚烫,时而惊慌,双手下意识的放在罗天强壮的后背上,轻轻张大红唇,脑海里闪过了很多时刻,有初见罗天时,有第一次看见罗天摘下面纱时的样子,还有罗天坐在自己对面,说起下界故事时认真的模样,当然,也想到了自己给罗天疗伤,自己背起罗天,走到边城,然后,莫名其妙,成了罗天媳妇……

    直到现在,白凝忽然发现,罗天一直都是那么的自信,从来没有被任何人真正的控制过,反而,直到现在,自己在罗天面前,不知反抗,不知抵抗,被压在身下害羞……

    轰的一声,白凝觉得脑子炸开了,心跳的扑通扑通的,仿佛,就快要从胸中蹦出来一般!

    看着罗天越来越近的脸,充满侵略的双眼,白凝慌了,她不知该怎么办,推开罗天吗?
724章 鲜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