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章 灵韵仙尊之威(1/2)
作者:同歌
    情急之下,灵韵拔剑而出,挡在身前。

    砰然一声巨响,灵韵被罗天一拳轰出去十几米,自己也反弹了十米左右才停下脚步。

    只是一拳,高下立判!

    高高在上的灵韵,居然在罗天的手下落了下风,这是何等骇人?

    迟炎不明所以,望着罗天的脸,惊疑的问着身旁的迟凌峰道。

    “儿子,这是何人?仙界多久又出了一名仙尊!”

    迟凌峰脸色阴晴不定道。

    “爹……就是他,差点杀了我……”

    “什么?你居然敢招惹仙尊?你想死不成?快!告诉我,怎么回事!”

    迟炎连忙问道。

    灵韵稳定身子后,咬牙道。

    “你到底是何人!”

    罗天缓缓抬起头,脸上闪过一丝邪笑。

    “坐不更名,行不改姓,劳资就是你们嘴里的凡人,罗天!”

    “罗天?”

    灵韵微微皱眉,眼底闪过一丝不解道。

    “你的实力是怎么回事,忽上忽下,我居然看不透你,你真是凡人?”

    面对灵韵的质疑,罗天也冷哼道。

    “少说废话,接招吧!白白让我损失了这么多……你必须还回来!”

    言罢,罗天再一次扑上去。

    只是,这一次,罗天明显没那么顺利了……

    灵韵毕竟是仙尊,仙尊的手段,绝对不是普通仙人能够比拟的,罗天也第一次感觉到了仙尊的强大。

    首先是速度上,罗天在身后追击,速度上比灵韵还快半分,但是,每一次近身的时候,灵韵都不急不缓的使出一招道法,脱手而出,瞬间成法,刀光剑影,光怪陆离,罗天虽然有护盾让自己不被伤害,却始终会被道法阻塞自己的速度,一时间,又被灵韵拉开距离。

    而灵韵呢,道法不绝,捏指成剑,哐哐当当的打在罗天的护盾上,属性点哗哗往下掉,让罗天倍感肉疼,一时半会却无可奈何……

    灵韵也十分聪明,从那一拳里,也感觉到罗天的强大,绝对不和罗天近身搏击。

    场面一度陷入了僵局,罗天追,追不上,灵韵也打不破罗天的护盾,看似是罗天追着灵韵打,却拿灵韵没有任何办法。

    所有人都看呆了,罗天的拳拳到肉,让他们想到了体修。

    但是,拥有真正仙尊实力的灵韵,所学道法之多,也令他们咋舌不已。

    最关键是,这样一动手,两人足足打了半个钟头,谁都没主动停下手来……

    半个钟头,罗天依旧精神饱满,紧追不舍,看不到任何一点后继无力的感觉,灵韵的脸色却有些苍白,毕竟消耗大量真气,不是马上就可以补充回来的。

    两人谁都不服,像是一定要拼个高下。

    另一边,迟凌峰将自己的遭遇都给迟炎说了一遍,迟炎听罢后,足足沉默了几分钟,然后决定,必须拉拢罗天!

    望着在天上和灵韵斗法的罗天,如战神般,虽然没见用什么道法,也是手段频出,用的最多的,还是拳头。

    虽然看上去很低级,甚至是野路子。伍九文学

451章 灵韵仙尊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