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 画中仙女(1/2)
作者:同歌
    罗天双手叉腰,怒瞪灵韵,嘴上大吼道。

    “不够!有本事劈死我,我就不信,今天耗也把你耗死!”

    此时的罗天,在众仙眼中,犹如神人……

    神一般的实力,神一样的防御力,神一样的耐力,把灵韵仙尊都搞的快不行了……

    “小贼!你今日必死!”

    灵韵仙尊也来了火气,大吼一声,整个身子化作一抹剑影,取出十分力,与剑合一,长剑如同天追流星,身如霓虹,一眨眼,冲向罗天!

    罗天眼见灵韵冲击而来,也看出灵韵是真的发怒了,想躲,却发觉根本躲不开,速度太快。

    如惊雷般,瞬间来到罗天面前,灵韵更是冷着一张脸,长剑猛刺罗天的护盾,自己则如游龙般,在罗天的周身狂拍,就连一头秀发都如万千利刃,唰唰唰的刺来。

    顿时,光芒万丈,剑本身也充满杀气,更有龙魂在其中发力,两相配合,天空中嘶吼不断,剑身大振,刺的人眼发疼,人人都抬袖遮目,不敢面对……

    这一边,灵韵大怒,也想到了攻击罗天的办法,就是打破罗天身上的乌龟壳!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灵韵发觉,只要罗天身前诡异的护盾不消失,自己就无法伤害他。

    为了让力量最大化,所以,极为冒险的来到罗天的身边,近身格斗,一招游龙在天,打的罗天眼花缭乱,一时分不清哪个是灵韵,哪个只是灵韵的虚影!

    至于灵韵的剑,更是威力大振,始终抓住护盾一个点,不断猛攻。

    滋啦,很轻微的一道声音,其他人都没听见,只有灵韵和罗天能听到,正是护盾不堪重负的表现……

    灵韵心中欣喜万分,不由低哼道。

    “小贼,看你张狂,把你乌龟壳打破,看你还能怎么样!”

    罗天没时间和灵韵废话,反手想要往后退,却被灵韵一脚踹在身后,后背一阵生疼,居然逃不掉。

    这还是第一次,罗天被法器,生生打碎护盾!

    不过,罗天也没有那么惊慌,或许是已经打上头了,自己一身的属性点,就算没有护盾,力量也是惊人,既然逃不掉,就和灵韵拼到底!

    灵韵见罗天想跑,心中窃喜,一手继续持续不断的骚扰控制罗天,另一只捏出一个奇异的手势,眼中闪过一道得意。

    “龙魂灭!”

    此话一出,剑身再一次产生变化,先是一声巨吼,剑身狂颤,顿时,天降惊雷,雷光密布,将灵韵和罗天都包裹住,每一道雷,都劈在剑身之上。

    “帝天,出!”

    随着灵韵一声暴喝,长剑闪出一抹白光,一条带着雷光的白龙虚影从剑身之中钻出来,龙角威严,龙爪居高临下面对罗天,从天而降,龙爪握住剑身,往罗天的护盾之中摁去……

    刺啦刺啦,如金属摩擦般的声音,罗天知道,护盾快崩溃了!

    下一秒,罗天抬起拳头,怒对龙爪。

    “先吃劳资一拳!”

    啪,护盾消失,灵韵大喜,龙爪握住利刃朝罗天刺去,罗天早有准备,一拳挥出去!

    吼!!!

    一声惨叫,龙爪被罗天全力一击,打的稀碎,长剑脱手而出,被罗天击飞出去,插在升仙台上……

    至于龙魂,被击后,眼中狂怒,却也无可奈何,只能自保,随着剑身而去,藏于剑中养神!追文

452章 画中仙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