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稳了?(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不是踢传控,这不只是霍芬海姆的球迷,或者是那些媒体都知道的,他们也都明白霍芬海姆最拿手的还是防守反击。

    真的要说起来,制造定位球,这也是霍芬海姆新的常规武器,是他们克敌制胜的法宝之一。

    而在和不莱梅的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在开场后就展现出来了和此前的一些比赛截然不同的态度和战术。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开始了更多的传控,似乎是对控球权开始有着更多的要求了。

    这自然也不是霍芬海姆的风格,在赛季初期、霍芬海姆不断取胜的那段时间,霍芬海姆可没少控球率不足四成也拿下比赛的表现。

    萨利霍维奇和菲尔米诺这两个中场主动回撤,更多的承担着梳理、组织进攻的责任。也不能忽略陈升位置前提,帮助波兰斯基这个出球不稳、持球不牢的后腰分担更多的压力。

    只是霍芬海姆的这些传控,在一些球迷和媒体看来,就是一些无意义的倒脚、横传,根本没有太多的意义。

    这也是不少球迷和媒体对传控足球的一些批评,这也是一些足球从业者对于高控球率不屑一顾的原因。看看霍芬海姆现在的表现就知道了,这就是无意义倒脚的精髓所在。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不在意比赛难看不难看,起码现在球还在脚下传递,比起缩在半场让对手围攻,现在这局面好看了太多。

    应该学会满足了,霍芬海姆确实做的很不错了。更何况这也是他们的战术,这也是他们在等待的机会。

    虽然霍芬海姆在前场丢球,不莱梅也试着想要反击,不过还是没能如愿。

    聚勒忙着卡位,回防到位的陈升直接从迪桑托的脚下断球。霍芬海姆这两个年轻的中后卫不只是有潜力,配合也十分默契。

    继续传控,继续倒脚,继续逗着不莱梅的球员,消耗他们的体能和注意力。

    就在这样的倒脚当中,霍芬海姆球员们还是保持着足够的专注、积极。但是不莱梅的球员们,他们慢慢的有些疲惫,他们也确确实实感觉到注意力有些不集中。

    等的就是这样的机会,霍芬海姆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机会,这是属于他们的机会。

    前场的福兰德狡猾的从右肋快速切入,他的机会相当不错。而陈升看到了机会,没有立刻出球的陈升还在等待,大步带球向前的陈升吸引了不少注意力,然后猛然送出长传。

    不莱梅球员一瞬间慌乱起来了,本来在霍芬海姆的倒脚下他们就有些注意力不集中,陈升的带球向前也让不莱梅的防守注意力用错了地方。最重要的是福兰德的跑位很鸡贼,在他的身边几乎没有什么防守人,机会就这么出现了!

    无数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站了起来,看到皮球犹如绚烂的彩虹划出美丽的弧线落在禁区右侧。福兰德根本没有减速的意思,他带球快速的切入禁区,几乎是一个准单刀了。

    不莱梅边后卫加西亚有些慌了,伸脚一绊。没能碰到球,只看到了福兰德趴在了地上。

    莱茵内卡球场欢声雷动,球迷们看到了福兰德倒地,看到了主裁判指向了门前十二码,这就是一个属于霍芬海姆的点球。经历了沉闷、无聊的倒脚之后,霍芬海姆抓住了不莱梅片刻的懈怠、注意力不集中,这是一击致命了!

    “浪费了我一个助攻!”脸上挂着笑容的陈升摇了摇头,心气很不错,“我一个助攻还是比较值钱的,可惜就这么没了!”

    作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萨利霍维奇当仁不让的走向门前十二码。这一员‘老将’的心理素质也十分出色,打出来了一个角度,让不莱梅门将米利茨鞭长莫及。

    1-0,霍芬海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用一个点球结束了此前的两轮不进球的进球荒。

    莱茵内卡球场的欢呼声更加嘹亮,球迷们对于这一场比赛自然也就有了更多的期待。他们有理由相信球队可以结束此前糟糕的三轮不胜,他们有理由相信球队可以保证不丢球。

    不丢球,这其实对霍芬海姆来说也不算特别难,好歹也是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当然如果球队的左边后卫要是稍微靠谱一点的话,那么在陈升的领衔下,球队的防守肯定更加出色。

    进球了,这就是对霍芬海姆来说最好的消息,这也是霍芬海姆球员们的追求。

107 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