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打击、蜕变(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在开场不到二十分钟就取得了2-0的领先,自然士气大振。对于主场拿下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信心满满,无论怎么看他们都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不莱梅的球员们心态有些崩,连续被判两个点球他们无比被动起来。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觉得主场拿下胜利、强势反弹,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可是就在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大举压上的时候,一些意外也就发生了。

    在比赛的第44分钟,反击的不莱梅得到了一个位置比较一般的任意球。这本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当亨特的任意球开出,打在了波兰斯基的胳膊上,这一切况就变了。

    主裁判毫不犹豫的给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点球,也没在意霍芬海姆球员们的抗议。球打手,霍芬海姆这样的申诉不被采纳,这就是属于不莱梅的点球。

    亨特刀命中点球,不莱梅将比分追为1-2,他们看到了希望。

    陈升忍不住苦笑,霍芬海姆因为点球得利,但是他们也因为点球受到了打击。这一切吧,实在是不知道让人该说些什么才好,只能说比赛很多时候就是这么的复杂。踢的比赛多了、看的比赛多了,自然也就习惯了这样的一些意外。

    这一切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受打击的,不过比赛也还需要。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似乎还没有从失球的打击当中走出来,有些心焉的霍芬海姆刚中场开球,这就很快的丢球了士气大振的不莱梅寻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马基亚迪断球后立刻交给埃利亚,状态不俗的埃利亚边路带球狂飙突进,强行超车后横敲。

    一瞬间霍芬海姆的后防线阵脚大乱,因为不莱梅的反击很突然,因为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丢球后有些沮丧、注意力不集中,所以他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又是亨特带球,虽然他第一时间就遭遇到了陈升的封堵、拦截。不过亨特老成的送出一个斜塞,埃利亚已经内切了,他轻轻的将球朝前一推,利用速度人球分过过掉聚勒。

    拔脚怒的埃利亚破门,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再次洞穿霍芬海姆的球门。

    2-2!

    什么叫做戏剧,这就是不折不扣的戏剧。

    霍芬海姆在开场前二十分钟得到了两记点球,他们保持着领先优势。不过不莱梅因为一个小小的意外也收获到一个点球,顽强的不莱梅在陷入沮丧的霍芬海姆伤口上撒盐。

    这一下莱茵内卡球场一片死寂,对于球队这莫名其妙的连丢两球,球迷们也彻底懵了。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人猝不及防、让人无话可说,也包括对霍芬海姆球员们表现的不满。

    陈升没有说什么,只是愤愤的踢了一脚草皮。队友们表现不好,他本人也有那么些沮丧、处理失误。本来以为自己算是心理素质足够出色了,可是真的在出现这样的一些意外时,还是有点迷茫,这个失球陈升也有责任。

    霍芬海姆和不莱梅在上半场踢成了2-2,看起来两支球队是处在同一起跑线,看起来两支球队踢出来了一个的上半场、对攻战。

    可是事实就是上半场的比赛并不好看,总共的4粒进球也都来的很突然,甚至可以用意外来形容,这并不算是多么过分。

    当中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带着2-2的比分,霍芬海姆球员普遍低着头的走向球员通道。而不莱梅的球员们显得比较骄傲,他们也确实有理由高昂着头回到更衣室。

    吉斯多尔暴跳如雷,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更确切的说,自然就是对球队在上半场尾声阶段的表现无比愤怒。球队的那两个失球,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要说没有沮丧那肯定是假的,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对于上半场的风云突变也感觉到一时有些接受不了。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们可以回到更衣室冷静一下,哪怕球员们也会有些分歧和争吵,这其实都不要紧。

108 打击、蜕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