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硬碰硬(1/2)
作者:骨感胖
    莱茵内卡球场的气氛开始烈起来了,球迷们不知道霍芬海姆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什么样的,不知道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看的出来,重新回到了球场的霍芬海姆表现的更加自信,球员们在球场的表现也更自如。

    最的,那就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球场表现出来了更加强硬的状态!

    不莱梅的球员们很顽强,他们在中场完成了抢断。但是萨利霍维奇立刻爬起来反抢,包括菲尔米诺和福兰德、莫德斯特等人也立刻开始积极的前场抢,压缩不莱梅的活动空间。

    “靠前!都往前压!”陈升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立刻招呼着大家往前压。

    迪桑托一边观察着队友们的位置,一边在霍芬海姆的后卫线附近游,随时要反击的样子。

    陈升可不管迪桑托的位置,坚决的前压、坚决的压缩不莱梅的活动空间。至于迪桑托,陈升觉得只要队友们相信他指挥,不需要担心迪桑托的这些小小的扰。

    亨特勉强摆脱了萨利霍维奇的纠缠,跌跌撞撞的试图一脚挑传。

    陈升一点都意迪桑托瞬间反越位,陈升自认为对于球的落点判断十分准确。所以只需要赶紧横跨两步,然后微微屈膝,面对下落的皮球轻轻起跳,用力的头球一摆。

    波兰斯基部停球,直接横敲后加速朝着前场冲去,这是对队友有着十足的信任。

    萨利霍维奇带球中路突破,和菲尔米诺撞墙配合,然后在区前寻找到了机会,拔脚怒。

    “尼克拉斯,记得位置!”陈升立刻招呼着聚勒朝前跑,提醒着说道,“你的头球不错,但是我需要你的掩护,需要你来分散注意力。”

    聚勒点了点头,他的头球很不错,他也很有潜力。只不过聚勒也知道,不要说现在这样的一个定位球战术了,包括正常的比赛,后卫线乃至后腰都在是以陈升为核心转动的。

    萨利霍维奇微微点头,看起来队友们的站位没有什么问题,那自然也就知道该怎么传球。

    一米九的阿萨尼-卢金亚左右为难,陈升没有站在最前面,陈升退在小区腹地。这看起来是要准备‘后排插上’了,只是看站位,好像也不只是后排冲顶的样子。

    萨利霍维奇助跑两步立刻起脚,而陈升也无比果断的小小绕了个圈,朝着前点冲去。

    菲尔米诺和聚勒稍稍帮陈升延缓防守人,塞拉西全力起跳了,他也没有失去位置。只是刚刚一米八的他被陈升抓住了错位的机会,跳起来的塞拉西感觉到背后传来一股推力,立刻失去平衡,根本无法争顶。

    而陈升呢,高仰起脑袋,然后用力的一个头球砸在皮球上。

    梅利茨判断失误了,站位出错的他没有想到是这个前点。只能无奈的眼睁睁看着皮球砸在了草皮上弹进了球门,下半场刚刚踢了五分钟,这就丢了一球。

    3-2!

    莱茵内卡球场一片沸腾,无数球迷一跃而起,在挥舞着拳头、呐喊着或者拥抱着。

    打进了本赛季第四个联赛进球的陈升站在原地,没有激动的庆祝,只是微微点头。

    这个球进的比较漂亮,萨利霍维奇的传球很到位,甩头的时候很舒服。自己的助跑足够充分,腾空也足够高,在体对抗上更是占尽了优势。

    所以这个进球,在陈升看来也就是理所应当的,这就是霍芬海姆应得的。

    这也是陈升在时隔六轮后的再次取得进球,这是打破了进球荒了。相比起联赛前几轮的‘进球如麻’,陈升已经太久没有到进球的快感了。

    相比起激动的霍芬海姆球员,不莱梅的球员们明显有些失落、沮丧。

    本来以为扳平了比分,本来以为已经走出了困难。可是现在倒好,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就再次丢球了,这一个丢球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技不如人、就是被霍芬海姆的那个后卫力压防守球员砸进了球门,这自如更让人沮丧。

    只不过不莱梅的球员们也没有完全绝望,只是落后一个球而已,他们也认为这根本不算什么。上半场他们在落后两球的况下都能扳平比分,那么下半场自然也可以再度扳平比分。

109 硬碰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