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弑旧主(1/2)
作者:骨感胖
    算不上是故地重游,陈升虽然是在法兰克福接受青训,也确实曾经期待着可以在容纳五万名球迷的商业银行竞技球场比赛。但是陈升还真的没有以法兰克福球员的身份在这里踢球,当然也就谈不上更多了。

    陈升不知道班巴-安德森和卡洛斯·桑布拉诺会不会尴尬,不过陈升的感觉还说的过去,他也确实没有理由不高兴。

    “我们需要陈!”

    “回家吧,陈!”

    虽然这样的横幅算不上特别多,不过确实还是看到了一些。看起来不少的法兰克福球迷知道这是自家流失的宝贝,现在想要回收了。

    其实陈升也知道,这些法兰克福的球迷就是看到他的表现出色,所以在打感情牌。也不能排除一种可能,那就是在挖苦自家球员。

    这可不是开玩笑,这就是一些事实。当球队的战绩不佳、当球队场上的表现不好,球迷们‘反水’的现象就会存在、越演越烈。这个时候他们挖苦起球员、教练,有时更甚对手、死敌!

    陈升还真的没必要自我感觉良好,他很有可能就是法兰克福球迷刺激、讽刺管理层或者教练组的工具人,根本不要将自己的定位定的太高,他知道自己可没给法兰克福球迷什么美好的回忆或者期待,他完全就是一个路人甲而已。

    12月7日,霍芬海姆做客挑战法兰克福,在积分榜上看起来是两支实力差距明显球队的较量。可是实事求是的说,在德甲联赛除了拜仁和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哪支球队敢称绝对的豪强?

    更何况法兰克福也不是软柿子,人家好歹上个赛季也打进了欧战区,实力不容小觑的。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显然也知道这一点,他们现在确实不需要畏惧任何的对手,他们相信球队有一战之力。只是也不能盲目自信、轻敌,霍芬海姆可是因为轻敌而付出代价过的,也应该长记性了。

    说到底就是实力和阵容比较一般,他们现在还不具备轻敌的资格,踏踏实实的踢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先开球的法兰克福球员们想要拿到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在比赛开场后他们表现的十分积极、主动,他们在试图不断地冲击霍芬海姆的防线,也取得了一些效果。

    比赛第7分钟,灵活性好、机动性强的乾贵士接到卡德莱茨的回作球,毫不犹豫的带球向前准备杀入禁区。

    陈升第一时间迎了过来,想要掂量掂量一下两个来月前大脑法兰克福机场的日本球员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水平,想要看看是他这个盾更加坚不可摧,还是乾贵士这个矛更加的锋利!

    陈升想要掂量一下乾贵士的斤两,乾贵士何尝不想来掂量掂量陈升的实力。虽然同为东亚人,只是中日之间的恩怨太深,足球这个领域大家也是相当的不对付。

    眼前的这个中国球员在这个赛季可谓异军突起,尤其是有一些报道,那就是本赛季还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突破了陈升,这也是很多球员想要试探试探陈升的理由。看看这家伙到底有什么本事,居然没有人可以过掉他!

    乾贵士小碎步带球,面对所谓的德甲第一中卫,乾贵士并没有慌张,他也十分的自信。

    面对越来越近的陈升,乾贵士脚尖轻轻一抹球,小小变向还是很实用的。

    而陈升的动作更加实用,只是微微侧身、站定,和乾贵士撞的比较结实。人留下就好了,也不需要担心没有队友‘补锅’,聚勒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不需要担心这些。

    相信队友、配合默契,霍芬海姆的超级中卫组合已经慢慢成型了,他们的防守也很稳健。

    两支球队开始了拉锯战,中场的绞杀比较激烈。

    陈升没有过多的位置前提,比较担心球队的边路,他暂时没办法心无旁骛的成为职业人。在球队的战术里,陈升也只是在特定的时刻成为自由人,主要是边路的问题比较大。

    比赛第11分钟,菲尔米诺的远射打飞,法兰克福立刻发起攻势。

    罗德换位后边路起飞,这个防守型中场,以能跑善传闻名,一路风驰电掣的下底。

    陈升知道自己来不及切断线路了,所以他立刻卡在卡德莱茨身前。在卡德莱茨胸部停球的瞬间,陈升也做出了动作。

    法兰克福的球迷们一片惊呼,胆大包天的陈升完全就是火中取栗。

    皮球砸在卡德莱茨的胸口落下,卡德莱茨也伸脚准备卸球了。但是在这个时候,陈升居然抢先一步,轻轻的一抖脚腕,抢先将球拨向右侧。
111 弑旧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