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犀利的霍村、迟缓的多特(1/2)
作者:骨感胖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陈升和莱万陷入缠斗,两个人可以说是在斗智斗勇,这可能也是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比赛第13分钟,罗伊斯带球杀向前场,分球后猛然前插。

    陈升和整条后卫线向后退,莱万猛地朝着球门跑去。观察敏锐、经验丰富的陈升不动如山,聚勒倒是被晃了一下,下意识的跟着莱万,然后才后知后觉感觉回到位置。

    库巴带球继续内切,然后回传到中路的罗伊斯脚下。

    莱万一直压在霍芬海姆后卫线边缘,看起来随时是要打反越位一般,这个中锋跑位很狡猾。

    在莱万忽然启动的时候,陈升还是没有被骗。至于聚勒等人更是聪明的配合陈升,现在陈升紧贴在莱万边,这在霍芬海姆的战术里也是陈升这个防守人全权负责。

    罗伊斯扣球变向晃开鲁迪,陈升看出来了动静,所以果断向前提了一大步。

    罗伊斯直塞,莱万瞬间冲向区里。只不过这个时候陈升一边举起右手,一边朝着区冲去。这是防止边裁误判,陈升对于莱万已经越位还是很有信心的。

    边裁也举旗了,不需要陈升补救,没有误判。

    在霍芬海姆球迷的掌声中,莱万有些不满的在向裁判抗议。这一球不应该是越位,他觉得自己启动的时机把握的很好,在罗伊斯传球的瞬间越过后卫线,这一球不应该是越位!

    举手型后卫还是比较吃香的,这也是防守的策略之一。不过有些时候可能会出现误判的况,不管是边裁还是球员本人,都有可能判断失误,那时候付出的代价可能就比较大了。

    克洛普的球队展开了积极的中前场抢,罗伊斯在比赛第15分钟就吃到黄牌,因为侧后方铲倒了萨利霍维奇。霍芬海姆也没有客气,丢球后的福兰德因为反抢踢到奥巴梅杨也吃到黄牌,这是连黄牌都要拼一下了。

    比赛的节奏没有因为主裁连出两张黄牌而放缓,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也十分激烈。

    后场开球的多特蒙德利用娴熟的配合和个人能力推进到前场,面对陈升,奥巴梅杨虽然没有很好的突破线路,但是他横向带球后猛然试图起脚,他看到了队友罗伊斯在穿插。

    陈升没有慌张,皮球从他的跟前划入区,罗伊斯被聚勒卡住了内侧不好变向。

    所以留给陈升需要做的事就是盯住莱万和奥巴梅杨,不能让他们打出来倒三角回传。

    聚勒还是很可靠的,他迫着罗伊斯不得不快速的接近底线。艰难护住球的罗伊斯也只能勉强倒三角回传,奥巴梅杨和莱万都在争取抢到这个点。

    而卡住了传球线路的陈升轻松的停球,面对扑过来的莱万,陈升轻巧的一个挑顶过人。这就是艺高人胆大,欺负莱万的冲击速度很快,欺负狭小的小区前暂时没有。

    伸手微微推了一把刹车不及的莱万,追上皮球的陈升就是一个大力直传。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瞬间站了起来,这是比较熟悉的路了。本赛季的霍芬海姆没少打出来一些漂亮的防守反击,没少出现一些由陈升策动的由守转攻的好戏。

    皮球经过几次传球再次来到了菲尔米诺的脚下,快速带球的菲尔米诺送出一记犀利的直塞球。席普洛克反越位成功,多特门将朗格拉克不得不选择出击。

    突入区的席普洛克没有紧张,也没有错过这一次机会。冷静的继续带球,面对出击的朗格拉克小角度挑破门!

    莱茵内卡球场瞬间陷入沸腾,本来从陈升传球开始就已经气氛开始烈,球迷们的期待值在上升。而现在更是烈火烹油,球迷们的激在这个时候彻底释放。

    陈升笑着和聚勒轻轻的碰了下拳,没能形成直接助攻也不要紧,策动反击的功劳还是有的。对于陈升来说,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来的更加重要,他期待着球队能够战胜多特蒙德。

    无奈的克洛普一摊手,球队本赛季遭遇到大面积的伤病潮就是现实,这条拼凑起来的后防线真的不是很靠谱。丢球这样的事也考虑过,毕竟霍芬海姆不是那种破门效率低的球队。

    对多特蒙德来说,争取比赛不丢球的希望是破门了。那么现在也只能寄希望于球队的中前场能够有着好的表现,期待着能够扳平比分、完成逆转,这就是接下来多特蒙德的任务。

    早早的就失球了,这多少会影响多特球员们的心态。但是他们也没有多少挫败感,在球队大面积伤病潮的时候,或许他们就考虑到这些了。
115 犀利的霍村、迟缓的多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