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半程结束(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主场3-2绝杀多特蒙德,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谈不上经典。毕竟多特蒙德的后卫线是拼凑起来的,大黄蜂的实力明显不是最佳状态。

    不过不管怎么说,霍芬海姆笑到了最后。绝杀了多特蒙德的面具侠陈升,也是在联赛第16轮结束后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焦点,很多的报纸的版面都是高高跃起的陈升力压防守球员的姿态,是戴着面具的陈升在进球后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

    克洛普没有找太多的借口,他的球队输球了,这就是事实。没必要找太多的理由,输了就是输了。更何况这一场比赛也没有太多的争议场面,就是技不如人、就是发挥不好。

    只不过克洛普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关于联赛第一中卫的话题,克洛普自然也有所耳闻。实际上在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没有受伤之前,在多特蒙德的联赛失球很少的阶段,克洛普可不会认可陈升,因为他的球员也无比优秀。

    但是这一场比赛结束后,克洛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肯定了陈升的表现,他认为陈升在攻防两端都有统治力的表现。并且提出,在现阶段看来,陈升确实有着世界级的表现。如果陈升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和状态,德甲第一中卫也实至名归。

    而面对一位中国记者的提问时,克洛普老奸巨猾的表示只要他的球队走出伤病潮,那么肯定不会需要担心阵容的问题。只不过陈升这样的球员,没有主教练不喜欢......

    这就让人浮想联翩了,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陈升的经纪人可没少在四处煽风点火的,自然也就让陈升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马上又是冬歇期了,也是冬季转会市场打开。

    陈升在转会市场上应该会很受欢迎,这也是很多球迷和媒体的共识。哪怕这只是陈升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只是陈升的表现很出色,陈升应该是不会缺少追求者。

    打进绝杀球的陈升连续三轮比赛都有联赛进球,他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6粒。而且在用头球建功的同时,陈升的一脚长传也越来越犀利,大局观和组织能力在提升。

    这样的中后卫可遇而不可求,不要说一些联赛的准豪门,就算是豪门球队也眼馋。哪怕有些球队可能觉得需要继续观察,只不过相信有些球队肯定会迫不及待想要将陈升招入麾下。

    而在本轮比赛中,拜仁轻取汉堡,勒沃库森意外爆冷主场不敌法兰克福。这也就意味着霍芬海姆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更加安稳,而拜仁看起来要一骑绝尘领跑联赛了。

    联赛进行到现在,积分榜的形势确实有点出人意料。

    德甲联赛这边的秩序,真的也就是南大王一家独大了。在多特蒙德遭遇伤病潮之后,几乎很难有球队可以给拜仁太大的压力。哪怕霍芬海姆看起来还没有彻底被甩开,只是很多人也都明白,拜仁真的不需要担心来自霍芬海姆的追赶。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是骄傲的,在赛季开始前不受看好的他们,现在处在积分榜的第二位。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他们下个赛季将会有机会在欧冠赛场亮相。

    要知道霍芬海姆上个赛季可是保级球队,赛季开始前不要说舆论了,就算是很多的霍芬海姆球员们,他们也都觉得球队本赛季的现实一点的目标,其实就是保级。

    成为强队,目标是进军欧冠赛场,霍芬海姆的很多球员们其实还没有做好准备。

    可能是因为惊喜太多,也可能是因为冬歇期即将到来,也不排除是和多特蒙德恶战一场后造成霍芬海姆的球员们精气神消耗比较大。所以在联赛第17轮,强队霍芬海姆客场0-1不低布伦瑞克,联赛的副班长!

    在本轮比赛,勒沃库森不低不莱梅。多特蒙德也没有抓住机会,他们的主场被柏林赫塔攻陷,克洛普的球队遭遇到连败。这个时候看起来,拜仁卫冕似乎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半程战罢,拜仁14胜3平,他们现在手握45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位居次席的是霍芬海姆,12胜2平3负的他们现在也手握38分,落后拜仁7分。

    勒沃库森则是11胜1平5负,拿下34分处在积分榜的第三位,这也不算是意外的战绩。至于多特蒙德只有10胜1平6负,仅仅只有31分的他们甚至连积分榜第四都没能保住。

    因为门兴10胜3平4负积33分,位居第四。走出开赛季低迷的沃尔夫斯堡现在也有30分,他们也在持续的追赶多特蒙德和门兴。

118 半程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