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完美开局(1/2)
作者:骨感胖
    汉堡队现如今的战绩可不怎么样,4胜4平10负,这也是保级大军的一员。

    这支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支参加了每一个赛季比赛的球队正在遭遇一场巨大的危机,除了严重的伤病之外,主帅范马尔维克似乎都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力。

    其实这支球队并不缺少球星,在阿贾克斯成名、拿下了第一届金童奖荣誉的范德法特就是汉堡的核心。虽然在皇马、热刺的表现不如意,不过重回德甲还是表现不俗。

    霍芬海姆率先开球,鲁迪和萨利霍维奇中圈开球,猛地将球向身后一传,然后加速冲刺。

    陈升出来了,这是一个自由人,开局的战术也是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意图来。试图来打汉堡一个注意力不集中,想要打汉堡队的球员们准备不充分。

    大踏步带球的陈升身边没有第一时间出现防守人,相对来说比较从容。按照陈升的预计,不出意外的话,在接近中圈的时候会遭遇到防守球员的补位。

    “机会!”

    萨利霍维奇和鲁迪中圈开球后开始朝着前场冲刺,他们的作用是深化、丰富进攻层次。而在前场,菲尔米诺和福兰德也启动了,他们第一时间朝着汉堡的禁区冲去,也注意拉开距离。

    陈升轻轻将球朝前一拨,有些了解陈升的球迷自然也知道这个习惯和趋势。

    右脚脚背狠狠的抽在皮球的侧后部,身体向着右侧的倾斜也十分明显。

    福兰德本来是扭头、高举右手,期待着陈升能够看见他。但是当猛然看到飞起的皮球,现在没有任何好说的了,使出全部的力气朝着禁区冲去就好。

    莱茵内卡球场的欢呼声陡然拔高,球迷们的期待也提高了。霍芬海姆连续两轮比赛输给降级区的球队,这可是连倒数第一、倒数第二的球队都会客气的送分。现在又遇到倒数第三的汉堡,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忍不住担心啊!

    福兰德越过后卫线,身后是在凶猛回追的中德混血林志坚,一个一度在香江引起无数球迷期待和关注的华裔小将。

    福兰德的速度更快,启动更加迅捷、干脆,追上球的福兰德回头看了一下,稍稍调整步点,不出意料的送出了倒三角回传。

    跟进的菲尔米诺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汉堡门将德罗布尼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

    “霍芬海姆开场不到两分钟就进球了,状态很好啊!”段大脑袋笑了,央五改了转播计划了,“陈升这个策划真的很关键,传球直接打在了汉堡身后,太致命了。”

    周林也分析着说道,“汉堡球员有些大意了,霍芬海姆明显是想要开局就抢一个。一开球,就看到他们的攻击线往前压。这一个进球,是霍芬海姆在战术布置上的胜利!”

    在菲尔米诺转身庆祝的时候,陈升难得的冲到了前场,“你进球了!记得啊,记得给我传球!”

    菲尔米诺还没说话,萨利霍维奇拍了一下陈升的脑袋,“传球?我当然会给你传球,我们都会给你传球。”

    菲尔米诺心情很好,也点头认可,“如果他们的逼抢很多,我们要更多回传!”

    回传?

    回传个屁,往前传啊,冲击汉堡的球门啊,小兵过河不回头啊!

    稍微笑闹一番,陈升也跑向后场。这是一个完美开局,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心情很好。虽然只是1-0的领先,这不代表最终比赛肯定就是这个比分。

    但是真的可以说一扫此前的阴霾,看起来霍芬海姆不会输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球队了!

    先下一城的霍芬海姆球员很开心,心里的压力小了不少。不过也算不上会骄傲轻敌,一个进球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更何况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并不满足只是一球领先,他们需要更多的进球,需要一雪前耻!

    汉堡的球员们也没有放弃,只是落后一球而已,如果他们不能在客场带走胜利,如果他们不能战胜‘送分童子’霍芬海姆,那么真的就要彻底掉进直接降级区了。

    陈升大概是最开心的人了,霍芬海姆没有满足这样的比分,汉堡也没有示弱。这自然也就意味着两支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多的对攻战,这意味着两支球队会持续的试图冲击对方的球门,这显然就是朝着对陈升有利的方面发展。

    比赛第7分钟,汉堡创造了一个角球。卡尔汉奥卢开出角球,佐亚根本没有任何表示。只能看着比他高了一大截的陈升轻松跃起,看到陈升甩头将球摆渡给波兰斯基。

    这一个角球没能造成什么威胁,除了汉堡缺少空霸之外,也因为陈升和聚勒的组合很好。他们控制着球门前,他们统治着小禁区,没有给汉堡更多的机会。
125 完美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