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水涨船高(2/2)
作者:骨感胖
    王馨直摇头,她的态度也很明显,“都过来一个星期了,还是觉得不适应。你现在又有比赛,还要打客场。到时候我们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出去也人生地不熟的。”

    看到父母都是这样的态度,陈升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他自然尊重父母的意见。

    刘钊匆匆的赶来,笑嘻嘻的说道,“陈哥,能让我做个采访吗?”

    陈文向楞了一下,有些不理解,“采访?你前两天不是给陈升做了个专访,又采访什么?”

    “做个专题报道,算是有些纪录片的意思。”刘钊也先下手为强了,笑着解释道,“主要是从陈升周围的这些人切入,记录他的成长、生活。”

    陈文向有些心动了,虽然也有点紧张,可是他也明白普通人想要上电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陈文向也很清楚,其实国内不少媒体、球迷都知道他。‘陈升的父母’,这就是他们现在最知名的头衔。

    其实陈文向心动的理由,那就是觉得自己能够为儿子做的有限。一个纪录片肯定没问题,在镜头前说说陈升从小就热爱足球、说说陈升为了足球牺牲了很多等等。

    这些也都是在为陈升的形象而努力,这些应该是可以让陈升的形象更加正面。

    刘钊其实已经在和陈升合作了,在法尔莫的沟通下,刘钊将负责主笔。陈升的个人微博也开始利用起来,准备每周发一篇文章记录生活、比赛等等。

    法尔莫是认真的,现在需要开始打造陈升的商业形象,现在开始要挖掘陈升的商业价值。绝对不能像此前那样粗放了,不能只是等着赞助商上门,更需要的是将陈升这个名字打造成一个品牌,应该让陈升更加的受赞助商和球迷的欢迎。

    现在的陈升也具备这样的潜力和能力,一个头球帽子戏法只是催化剂而已,更多的还是依赖陈升出道以来出色的表现。哪怕陈升现在还缺少一些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只不过陈升的个人表现有目共睹,这是一个有实力、有潜力的球员。

    球员的商业价值,最归根到底的还是需要看球场上的表现。在表现出色的同时,个人的形象和荣誉就显得无比重要了,包括球风、性格等等都是影响商业价值的关键。

    陈升现在看起来还不错,虽然因为位置的关系,天生不如一些前锋、中场。球风也并不华丽,自然很难吸引到更多的球迷关注。但是陈升也算是另类,并不缺少一些‘卖点’。

    除了是五大联赛唯一的中国球员之外,陈升球风硬朗、可以助攻,这就是他和一些传统型中卫的区别。而且经常去踢清道夫、自由人的角色,也让陈升和其他的一些中卫稍稍有些区别。

    更何况这是陈升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已经取得了九粒进球的陈升,更是被认为是空霸、带刀后卫。

    当一个人在某一个领域、某一个位置做到出类拔萃,那自然也就不需要担心缺少关注。‘世界第一’这类的称号,就足以成为一个巨大的资本。

    陈升距离世界第一肯定还是有些距离,谁让他现在没荣誉呢,也没有更多的比赛经历。但是陈升已经在朝着世界第一在努力了,德甲联赛只是开始。

    完成帽子戏法的陈升风头正劲,他继续着精彩的个人表现,霍芬海姆看起来也走出低谷了。

    联赛第20轮,霍芬海姆客场对阵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弗莱堡。

    全场比赛陈升8次争顶成功,完成了6次抢断、4次拦截,还有5次解围。这样出彩的表现证明了德甲第一中卫名不虚传,有着他这样一个中流砥柱,再加上聚勒的拾遗补缺,弗莱堡真的没有太多的机会。

    虽然陈升没有进球,但是他后场长传找到菲尔米诺,助攻巴西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这样的表现也更加的让人期待了,陈升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他在德甲赛场踢出了统治级的表现。霍芬海姆本赛季的战绩出色,陈升和菲尔米诺的爆发是最关键的!

    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的宝座,对霍芬海姆来说也没什么好意外的。或许有人想要看到霍村下半程崩盘,但是陈升坚决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