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都很突然(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开始更多的支援中场了,他在展示自己清道夫、自由人的特点了。

    第19分钟,佩里西奇试图带球内切,陈升正前方伸脚抢断。三分钟后德布劳内头球摆渡,及时回撤的陈升头球来就是头球解围,让多斯特只能无奈折返跑。

    第25分钟,沃尔夫斯堡在霍芬海姆的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

    德布劳内和佩里西奇、多斯特连续小范围短传,让霍芬海姆的后防线忙中出错。

    聚勒失去了防守位置,被德布劳内抓住机会就是一个挑顶传球。多斯特杀入禁区,快速的朝着霍芬海姆的球门冲去。

    陈升没有面无表情的快速回追,鲍曼及时出击、封堵角度,给陈升争取了一点时间。

    在多斯特调整步点、起脚的时候,回防到位的陈升侧身飞铲,将多斯特的射门挡出底线。

    多斯特颓然的抱头跪倒在地,他几乎得到了单刀的机会。只是在起脚的时候稍稍犹豫了一下,也就是这么一下就让陈升抓住了机会,错失了这样一个绝好的破门机会。

    霍芬海姆的这个中后卫真的很难对付,想要撕开他镇守的防守区域实在太难。甚至队友们已经有意无意的避开陈升镇守的区域,开始轮番冲击聚勒所控制的防守区域。

    刚才这一次几乎成功了,只是没有想到陈升不只是将自己的防守区域打造的固若金汤。他还有余力支援队友,在聚勒难以招架的时候施以援手!

    陈升伸出右手,和聚勒击了一下掌。没有什么好不满的,就是单纯的能力问题,就是因为狼堡打出来了漂亮的配合,就是这么简单,这又不是无法接受的事情。

    莱茵内卡球场的掌声一片,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心里不是滋味。如果陈升继续留在这里,他们可以比较安心的坐在球场看球。而陈升一旦离开,说不定霍芬海姆很有可能再次重新成为联赛丢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

    可惜看着陈升身穿天蓝色球衣的场次越来越少了,下赛季陈升就要穿上切尔西的深蓝球衣。

    不管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现在在想些什么,陈升的注意力显然是集中在这一场比赛当中,这对他、对霍芬海姆来说更加重要。

    沃尔夫斯堡的状态很不错,他们也慢慢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感觉到巨大的压力。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现象,陈升能够感觉到队友们都绷得很紧。

    一旦继续这么紧绷,说不定会造成球员们彻底的被击垮。继续这么高度紧张,陈升也担心队友们扛不住压力,会出现一些低级的失误或者没办法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作为职业球员,陈升当然知道绝大多数球员很难保持全场比赛注意力高度集中,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有出色的心理素质。他更清楚,其实霍芬海姆有些‘神经刀’,状态起伏在现在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中最大。

    不擅长踢逆风球,这也是霍芬海姆的一个特色,这也说明霍芬海姆不算真正的强队。

    必须要站出来,必须要释放一下球队紧张的气氛。

    拿出侵略性,这就是陈升觉得最正确的做法。打乱狼堡的节奏,让和队友们配合还不默契的德布劳内和队友们脱节,让冬窗失去了核心的狼堡乱阵脚,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主动出击的陈升招呼着后防线开始压上,门将鲍曼是最先楞了一下的。但是他也是冬窗来的,在球队的更衣室也没有太多话语权,更何况他更清楚陈升对于霍芬海姆防线的重要性。

    聚勒他们也楞了一下,只是他们也没有想那么多,自然也就需要注意和陈升的配合。

    摆脱了波兰斯基的德布劳内微微抬头,他也忍不住有些奇怪。霍芬海姆的后防线怎么就忽然提上来了,难道是想要压缩活动空间?

    虽然德布劳内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他必须要把握住。

    横敲球后,德布劳内立刻开始向前冲刺。古斯塔沃及时的送出斜传,找到了德布劳内。

    鲁迪疯狂的在回追,而陈升也迈开大长腿开始补位,绝对不能让德布劳内继续带球。

    侧前方飞铲,根本不在意身背一张黄牌的陈升贴地滑行,伸脚将德布劳内脚下的球铲开。虽然德布劳内也第一时间调整,在试图追上球。而陈升也快速爬起来,和鲁迪完成包夹。

    在混战中鲁迪断球,陈升第一时间向后退了两步,也接到了鲁迪的传球。

130 都很突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