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狼堡不够强(1/2)
作者:骨感胖
    带着1-0的领先优势,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回到了更衣室。

    比分上看起来是霍芬海姆占据着优势,不过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显然并不满意上半场的表现。他们中场有些失控,狼堡也确确实实在比赛中占据着场面的主动权。

    这自然也就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感觉到不满了,总的来就是憋屈,被人压制着、场面很被动。要心里不憋屈,那肯定是假的。更何况这是自家主场,对手也只是狼堡而已。

    毕竟霍芬海姆现在是高居积分榜第二位,有些时候会觉得处高位心惊胆战。但是在更多的时候,霍村的球员们还是开心的、自傲的,他们可不认为一般的球队能够攻陷莱茵内卡。

    吉斯多尔也比较不满,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被动局势觉得难以忍受。只是一球领先,这可不行,球员们必须要踢出侵略,霍芬海姆必须要在主场更有活力。

    陈升的任务也变了,需要更加的灵活,不只是要做好对区的保护,也需要支援中场。

    黑金的球队肯定也在做着调整,上半场因为一个意外而造成比分上的落后,这让他不是很满意。不过好的地方就是狼堡占据着主动权,他们自然也就有更大的希望下半场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没有做出什么调整,甚至战术上都没有太大的改变。

    不过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明显更加的积极了,他们准备着拿下这一场比赛,他们不打算继续让沃尔夫斯堡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霍芬海姆必须要更加的强势。

    比赛第48分钟,波兰斯基踢倒丁丁得到一张黄牌。

    任意球开出,陈升头球摆渡,聚勒得球后出球很及时。陈升和鲁迪二过一撞墙配合,随即送出一脚长传,只是这一次的传球力量稍微有点大,只是让狼堡的后卫线稍微紧张一下而已。

    贝纳利奥开出球门球,在中场一番激烈的争夺后,陈升及时的出现了。他将古斯塔沃的头球摆渡轻松的控制住,背靠住丁丁,陈升表现的像个后腰了。

    莱茵内卡球场的气氛开始烈起来,因为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下半场开始后表现的确实更加积极主动。他们在加强着中场的控制,压缩着狼堡的活动空间,没有人丁丁这些人予取予求。

    这就是一个好现象,这就是霍芬海姆在慢慢恢复状态的最佳证明。

    丁丁感觉到有些难受了,他缺少了更多的活动空间。不管是带球的空间,还是冲刺的空间,都变得狭起来了。而且他也感觉到了霍芬海姆的战术很明显,霍村故意在德布劳内这边加强防守,相对来放掉古斯塔沃、阿诺德等人。

    这明什么,这明霍芬海姆在故意切断狼堡的中场联系,就是在欺负德布劳内刚刚来到狼堡和队友们的配合不够默契,就是想要让狼堡这看起来强大的中场脱节。

    这个战术不见得就是最致命的,但是这个时候能够给狼堡带来麻烦就足够了。

    再次陷入双人包夹的丁丁艰难护球,勉强转后,没有更好出球线路的他只能回传。

    霍芬海姆队内第一得分手菲尔米诺立刻疯狂抢,让特雷施仓促出球。

    福兰德如同跗骨之疽一般扑向纳尔多。就是偏助攻、也曾上演帽子戏法的那位中后卫,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就是他的招牌绝技。

    已经超过三十一岁的纳尔多只能出球,萨利霍维奇也出现了。在狼堡球员们有些头疼的时候,他们惊讶的发现霍芬海姆全线压上,霍芬海姆根本不只是在加强中场争抢,他们是在展开全场抢,根本就没打算让狼堡轻松的传球。

    陈升已经子不知不觉间越过了中场,霍芬海姆这就是不折不扣的全线压上,他们的侵略拿出来了,他们也确确实实的在给狼堡持续的施压,不让狼堡有太多的活动空间。

    回撤支援的丁丁没有慌乱,不管是双人包夹还是抢,他都遭遇过。上个赛季在不莱梅,他是核心、状态出色,自然也就经常遇到这样一些特殊待遇,这没什么好新鲜。

    只是抬头的一瞬间,德布劳内感觉到有些头疼了,没有很好的出球线路。

    霍芬海姆积极的抢,也使得狼堡的阵型稍微有点脱节。最重要的是丁丁是真的初来乍到,来到沃尔夫斯堡还不足一个月,和球队一起展开的训练、比赛更是少的可怜。

    他们现在也没办法踢逆风球啊,球员之间缺少默契,失去了核心迭戈,狼堡球员们也在适应全新的新核丁丁。丁丁难受,狼堡的其他球员们也都觉得不自在,这就是事实!

    勉强摆脱纠缠而来的菲尔米诺,丁丁带球向前几步,也看到了霍芬海姆的后卫线开始后退。

    猛地送出一脚长传,只是在传完球之后,丁丁就感觉到况不太好。

    扭头往回跑的陈升观察着皮球,甚至根本不在意多斯特在跑位。陈升的步伐透露着从容,他轻轻跳起头球摆渡,丁丁的传球想要打穿霍芬海姆的防线,肯定不是容易的事。

131 狼堡不够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