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魔鬼赛程要来了(1/2)
作者:骨感胖
    因为沃尔夫斯堡不够强,也因为在冬歇期换了核心导致默契不足。

    在德国杯14决赛,狼堡可客场输了个1-3,只能目送霍芬海姆晋级半决赛和多特蒙德会师。

    输球的感觉当然很不好,德布劳内也认为在这一场比赛他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哪怕打进了一脚世界波,不过那也只是在比赛即将结束,在球队三球落后的况下打进了。

    这样一个无关痛痒的进球,实际上也就是让沃尔夫斯堡输的不是那么难堪,这可能也就是这一场比赛狼堡的遮羞布。

    陈升可不管狼堡的球迷们会心痛还是觉得看到德布劳内就看到了希望,陈升觉得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的状态和调整都很不错。在上半场局势被动的况下,球队及时的做出流整和动员,他们在下半场也确实打出来了侵略。

    这显然才是最重要的,这显然也证明了霍芬海姆还是比较厉害的。比起不够强的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的硬实力和默契都要更加出色,霍芬海姆晋级半决赛自然也水到渠成了。

    才是是开心的,球队晋级了,这本就是值得开心的事。

    而抛开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事值得开心。

    比如霍芬海姆的临场调整,比如霍芬海姆球员们的自信心。哪怕比赛中也丢了一球,那也只是在大局已定的况下的丢球,陈升也没有觉得这可丢球值得不满。

    霍芬海姆和多特蒙德会师半决赛,拜仁遇到了如今在德乙的凯泽斯劳滕。虽然凯泽斯劳滕暂时处在德乙联赛积分榜第四,重回德甲的希望还是有的。

    只不过看起来,拜仁也确确实实就是要进军德国杯决赛了,没什么好新鲜的。倒是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半决赛,可能还稍稍的有那么点悬念。

    能不能晋级德国杯决赛,陈升不是特别在乎。他在乎的是目前的胜利,是球队的状态。

    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不只是代表着霍芬海姆晋级德国杯半决赛,也证明了霍芬海姆走出了冬歇期的状态低迷,霍芬海姆连续取得比赛的胜利,慢慢的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虽然两后就是和斯图加特在联赛第21轮的比赛,霍芬海姆确实没有太好的休息。但是这里是他们的主场,少了一些舟车劳顿。更何况斯图加特此前的20轮只有5胜4平11负,只有19分的他们位于积分榜第14位。

    除了副班长布伦瑞磕12分,汉堡16、纽伦堡17、弗莱堡18分,不莱梅20分,陈升的老东家法兰克福21分。这简直是无比庞大的保级大军队伍,他们在为保级而斗个你死我活。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是欣慰的,赛季开始前被认为是保级大军的一员。而现在再看看霍芬海姆,他们虽然连布伦瑞克、纽伦堡这样的球队也敢输。但是霍芬海姆到底是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冲击欧冠的资格。

    在拜仁一家独大的况下,在多特蒙德伤病缠、勒沃库森稍稍有些起伏的况下。看起来也就是霍芬海姆更加的厉害,想要阻止拜仁以创提前夺冠纪录的轮次,得看霍村的表现!

    这可不是在开玩笑,这是认真的。

    联赛第21轮,霍芬海姆主场4-0兵不血刃的拿下了斯图加特,他们的战绩是15胜2平4负积47分。在榜首的是自然是拜仁,南大王18胜3平依旧保持不败,手握57分的南大王领先第二名的霍芬海姆达到两位数的分差。

    而多特蒙德的战绩也不佳,13胜2平6负,41分的积分也只是让他们处在积分榜第三位。勒沃库森在本轮比赛输给了沙尔克,他们战绩是13胜1平7负,他们现在只有40分在手。

    拜仁的优势实在太大了,在多特蒙德伤病严重、勒沃库森硬实力还不足的况下。只有霍芬海姆这个黑马算是可以暂时延缓一下拜仁夺冠的脚步。不是阻止,只是拖延一下时间。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很清楚,他们现在看起来战绩不俗,位置很好。只不过也随时都有可能被多特蒙德或者勒沃库森取代,包括现在手握39分的沙尔克,他们也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搅局者,让积分榜二到五位有些变化。

    对于霍芬海姆来,相对轻松的赛程也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一些硬仗了。

    22轮是积分榜第七位的门兴,他们还想冲击欧战区。23轮再遇狼堡,而24轮的对手是沙尔克。25轮打美因茨、26轮和勒沃库森展开较量。27轮可以轻松点,对手是汉诺威96.可是28轮的对手就是南大王拜仁慕尼黑了。

132 魔鬼赛程要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