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接连犯错(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在进攻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这确实让他们数次威胁到门兴的球门。这让不少门兴的球迷感觉到担心,他们都知道霍芬海姆是那种进攻端火力不俗的球队。

    而与此同时,这也让门兴在进攻端寻觅到了一些机会,他们和霍芬海姆互有攻防。

    比赛第18分钟,门兴后腰扎卡快速插上,禁区外的一脚爆射打在了立柱上。

    霍芬海姆逃过一劫,这也让门兴的球迷们更加的激动了。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他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球队可以威胁到霍芬海姆的球门,他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

    还是扎卡,这一次他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也抢下了球权,帮助球队再次反击。

    陈升快速的落位,看到门兴当家射手拉斐尔积极突击,陈升也没有表现的太紧张。这一次要吸取教训,要注意对两个边路的控制,这一点在陈升看来是无比重要的。

    突前的拉斐尔横向带球,他知道想要尝试一对一过掉陈升不现实。所以及时分球边路,年轻的赫尔戈塔从禁区左上角切入,这一次的无球跑动比较贼。

    果断放掉拉斐尔的陈升直线冲刺,胆大心细的陈升注意到了赫尔戈塔在调整步点。这就是陈升的机会,对手需要调整脚步的时间,这也足以让陈升靠近、做出防守。

    在赫尔戈塔起脚的瞬间,陈升也抬脚一挡,将赫尔戈塔的射门挡出底线。

    波兰斯基和鲁迪低着头,他们知道陈升的性格。虽然陈升的视线似乎没有盯在他们身上,不过他们依然感觉到了如芒在背,他们也都很清楚以陈升的性格,是没办法容忍这样的表现。

    贝克和托利安这两个边后卫多少也有点尴尬,看起来门兴是做足了功课,边路是霍芬海姆的软肋,单单靠两个强力中卫是没办法覆盖整个禁区的。

    “躲着我踢球?”陈升忽然间觉得有些荒唐、好笑,但是这感觉也是比较真实的,“中路完全就是牵扯我的注意力,基本上避开和我拉近距离。这是,真的怕我了?”

    虽然这可能只是陈升的自我感觉良好,不过这样的感觉是真实存在的,也是让陈升多少有点哭笑不得的。他觉得门兴的攻击手们好像确实是在躲着他,这就有意思了。

    只是现在还是需要做好防守,角球的防守同样是无比重要的,霍芬海姆不能再丢球了。

    陈升觉得球队在防守角球的战术布置比较成功,只要不出现一些特殊情况,应该没问题。

    拉斐尔开出右路角球,只是当角球开出来之后,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有些慌。他们有自己的定位球战术,很多的球队会感觉到棘手。而现在,风水轮流转了!

    托尼-扬奇克这个绝对的奇葩,他可以踢中后场多个位置。而这一场比赛,他的位置是中后卫。主要的问题就是来自身高,号称一米七七,这可是中后卫啊!

    埋伏在队友身后的扬奇克鱼跃冲顶,将拉斐尔开出的这个低平而迅速的传球转变成进球。

    2-0!

    门兴的球迷陷入疯狂,他们没有想到球队会取得如此美好的开局。而两个进球方式,狠狠的打了霍芬海姆的脸,也可以说是打了陈升的脸。

    第一个失球,这也是很多球队越来越喜欢对付霍芬海姆的,自然就是来自远射了。抓住的就是霍芬海姆的后腰覆盖能力不足,以及陈升和聚勒有些时候不敢扑出来太凶。

    这一个失球其实算不上太大问题,而第二个失球就是彻彻底底的打脸了。

    陈升的头球很强,不管是从他目前的9个联赛进球,还是在比赛中一次次争顶成功的数据都可以体现。而这一次呢,一米七七的扬奇克和他的队友欺骗了所有人,他埋伏在前点。

    而此时此刻的陈升呢,他和聚勒一样关注着斯特兰茨尔、克鲁泽这些人。哪怕陈升发现了不对劲,这也是后知后觉了,扬奇克还是抢先完成了破门,俯冲式的鱼跃冲顶!

    丢脸是肯定的,他和聚勒这两个身高超过一米九的大个,被对方那个不到一米八的中后卫破门了。也别说什么没有争顶不没争顶的,就扬奇克头球打进进球,这一点就足够了!

    陈升郁闷的想要发狂,这两个丢球都让他无比的恼火。这原本是不应该出现的丢球,如果在比赛中更加的集中注意力、更加的谨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了。

134 接连犯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