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霍芬海姆很顽强(1/2)
作者:骨感胖
    下半场易边再战,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根本无路可退,自然就是全场压上。

    门兴球员们对于这样的局面早有预料,自然也就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他们必须要守住领先优势,他们也在寻求彻底杀死比赛悬念的机会,他们绝对不会有什么掉以轻心。

    霍芬海姆在下半场刚开场就展开了凶狠的前场逼抢,他们在寻求着更多的机会。

    但是有些时候破釜沉舟未必能够带来胜利,随之而来的很有可能是全军覆没的危机。

    比赛第51分钟,霍芬海姆前场丢球。

    扎卡抬头看了一眼前场,直接送出一记长传寻找队友。

    陈升抓紧时间回追,拉斐尔抓住了霍芬海姆全线压上的机会,他在左路的空当停球。

    没有选择立刻靠近,陈升和拉斐尔中间有着差不多五米左右的距离。陈升选择的是一边回追,一边不断的压缩着和拉斐尔之间的距离,陈升现在并不是特别的紧张,因为那根本没用。

    高速带球的拉斐尔也注意到了陈升的位置,但是他必须要做出内切的动作。只是在他即将进入禁区的时候,陈升猛然加速,刚才一路回追并不是陈升的全部速度,他留有余力。

    三个大跨步,两米的距离瞬间被抹平。虽然拉斐尔试图拨球变向,不过陈升果断伸脚。

    拉斐尔一下子趴倒在草地上,因为陈升伸脚抢断、因为陈升主动找身体对抗。

    不能再丢球,这就是陈升和队友们的觉悟。两球落后的比分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压力巨大,但是勉强还可以看到一点希望。可是一旦再丢球,那么这一场比赛只能认输了。

    再来,自然是霍芬海姆继续大军压上,他们根本没有其他的选择。

    又是前场丢球,这一次是克拉默一脚长传。想要反击的拉斐尔低头加速,陈升快速的横移,判断准了落点头球摆渡,波兰斯基立刻向前传球。

    霍芬海姆的意志无比坚决,那就是必须要进攻,他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知道时间的紧迫性,他们必须要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先打进一球。比赛时间越少,球队的压力也就越大,大家自然也都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

    机会终于来了,在比赛的第56分钟,福兰德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虽然遭遇到了一些阻拦,艰难护球后的他强行传球。菲尔米诺禁区腹地停球、启动一气呵成,起脚打门也很有力。

    小狮子的扑救动作已经足够舒展了,不过这也没有影响皮球撞入球门。

    1-2!

    扳回一球的霍芬海姆球员们士气大振,没有庆祝的巴西人冲进球门捞出皮球。现在还落后一球,现在可不是庆祝的时候,必须要再接再厉,必须要争取扳平比分!

    陈升也在连连握拳,现在只落后一球了,大家的压力自然小了很多。

    对于陈升来说,队友们已经在防守端建功劳。那么在防守端,他自然也不能有什么懈怠!

    丢了一球的门兴球员们自然不开心,他们非常渴望收获到下半程的第一场胜利。从两球领先到只是一球领先,多少还是影响了他们的士气。不过到底还是比分上领先,他们还有主动权。

    比赛再次开始,赫尔戈塔的边路突破制造了杀机,一路下底后传中。

    陈升注意着身边的防守人,也注意着赫尔戈塔的传球。其实一路上陈升也是在和拉斐尔展开缠斗,身高力壮的陈升将拉斐尔卡在外侧,算是抢到了相对比较有利的防守位置。

    绝对不能让皮球越过自己的控制区,绝对不能让门兴打出这一次的配合。

    没有丝毫犹豫的陈升直接跨步、抬腿,脚背垫在皮球的底部。这是比较安全的解围方式,陈升没办法将球踢向前场,也没办法将球踢向边路。那么久只能‘垫射’,避免乌龙。

    拉斐尔郁闷不已的看着皮球从横梁上方飞出底线,他刚刚确实有机会。只要陈升漏掉了皮球就好,可惜的是他没办法得到这样的天赐良机,陈升不会给他机会。

    克鲁泽角球开出,陈升这一次没有再给扬奇克机会,没有给门兴任何球员机会。直接头球后蹭,让控制外围的波兰斯基在得球后第一时间想到了反击。

    门兴的球迷们开始担心起来了,霍芬海姆的反击速度很快,瞬间突破了中场。只是在萨利霍维奇一脚传球后因为力量稍稍大了点,霍村的这一次反击也宣告结束。

135 霍芬海姆很顽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