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主场屠狼(1/2)
作者:骨感胖
    “对霍芬海姆来说,目前的形势一片大好。”在解说席,段大脑袋介绍着比赛的一些情况,“昨天的比赛当中,拜仁5-1大胜沙尔克04.而且勒沃库森一球0-1不敌美因茨,霍芬海姆只要本轮战胜沃尔夫斯堡,那么前四的位置就稳了。”

    周林也接着说道,“沃尔夫斯堡现在势头正旺,他们如果能够战胜霍芬海姆,那么就将取代沙尔克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对狼堡来说,他们也想报在德国杯被霍芬海姆淘汰的一箭之仇。”

    看到首发名单,段大脑袋介绍道,“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基本上阵容没有太大变化。莫德斯特再次得到首发的机会,前段时间状态低迷陷入进球荒,希望这一场比赛能够找到状态。”

    “在两支球队上半程的对决当中,霍芬海姆客场取胜,两周之前的德国杯狼堡也是被霍芬海姆淘汰。如果不想被三杀,沃尔夫斯堡需要努力了。”

    不管是对霍芬海姆还是对沃尔夫斯堡来说,他们都期待着能够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因为对两支球队来说,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也确确实实有着更多的意味。为了达到自己的一些战略目标,他们必须要战胜对手,他们必须要击败强敌。

    两支球队的状态也都不错,可以说都是士气正旺,这也算是一场强强对话吧。这也是央五选择播这一场比赛的原因之一,霍芬海姆可不是鱼腩,狼堡也是一支比较有看点的球队。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热情十足,这绝对是让他们最激动、骄傲的赛季之一,不亚于08-09赛季。球队本赛季战绩出色,有望进军欧冠赛场,想想都感觉到激动和刺激。

    更让霍村球迷们激动的事情,自然就是这一场比赛了。

    比赛刚开场,霍芬海姆就在中后场来回倒脚控制住节奏,也在慢慢引蛇出洞。

    第4分钟,瞅准机会的陈升一脚跨越大半个球场的长传连线莫德斯特。杀入禁区的莫德斯特在纳尔多的干扰下起脚横传,中路跟进的菲尔米诺左脚凌空垫射破门。

    1-0!

    霍芬海姆取得了一个完美开局,比赛才刚刚打了不到五分钟就取得了领先。

    士气大振的霍芬海姆没有满足于这样的一个领先优势,自信的霍村球员们也都认为他们可以扩大领先优势,认为他们可以早早的奠定胜利的基调、彻底杀死比赛的悬念。

    仅仅只是一球领先,这真的很难让人满意,霍芬海姆完全可以做的更好。

    犹如打了鸡血一般的霍村球员大军压上,但是也很快遭遇到了一些考验。

    第15分钟,狼堡断球后及时转移球,佩里西奇快速突破下底。

    陈升亦步亦趋的跟在多斯特的身侧,佩里西奇下底没问题,但绝对不能让他的传中形成进球。

    传中了,果然也确实传中了。佩里西奇的传球稍稍有些高,或许是想要越过陈升吧。多斯特也努力的跳了起来,只是陈升根本没有冒顶,轻松的将球顶出底线。

    角球开出,陈升越发觉得狼堡的球员是在躲着他了。

    躲着就躲着吧,陈升负责盯着强点,狼堡选择‘自废武功’,那么陈升有什么好埋怨的呢。

    在经历了开场前十五分钟还算激烈的比赛,比赛的节奏开始慢了下来。

    第35分钟,霍芬海姆得到了一个位置靠右的前场任意球。

    这就是陈升的机会了,定位球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这也是霍芬海姆的常规战术之一。

    萨利霍维奇高举右臂随即开始助跑,在前点的陈升心里有数,从队友们选择站位的时候就知道了战术。按照战术来踢,这是最好的办法,谁让狼堡的球员们也忌惮陈升的头球呢。

    稍有弧度的任意球开出,霍芬海姆的后点立刻扑向球门。而前点的陈升表现出来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霸气,纳尔多和德布劳内一左一右夹住陈升,但是还是没办法让陈升抢到了点。

    头球后蹭,聚勒在小禁区拍马杀到,头球接力将皮球顶入球门!

    2-0,这对于霍芬海姆来说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好消息了,扩大了领先优势的霍芬海姆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控在手里。此前表现不俗、冲劲十足的狼堡,他们在莱茵内卡球场看起来有那么些不适应,他们根本没办法真正威胁到霍村的球门。

    “聚勒进球了!”周林感慨着说道,“霍芬海姆这对年轻的中卫组合太强了,任何球队想要在面对霍芬海姆的时候争顶都会有很大的难度。”

    段大脑袋看到了数据乐开了花,“陈升在送出了这个助攻之后,他本赛季的联赛助攻数也达到了7个。9个进球仅次于11球的菲尔米诺,7个助攻也仅次于巴西人。但是陈升是中后卫啊,他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完成进球和助攻都上双的数据!”

    这还真的有那么点小刺激了,中后卫进球达到两位数,那基本上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了。助攻数达到两位数,这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哪怕是一些球队的中场核心,一个赛季下来也未必能够达到两位数的助攻数。

    “陈升的长传很出色,本赛季数次形成助攻。再加上陈升在头球方面的控制能力非常强,他除了自己头球攻门之外,也很乐于分享球。”
137 主场屠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