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亚洲一哥(1/2)
作者:骨感胖
    勒沃库森近况不佳,他们的状态可谓是低迷到了极致。

    他们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月7日在联赛中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而在此之后他们在九场比赛中输掉八场,另外一场则以战平告终。在欧冠与德国杯赛中均被淘汰,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已经不断下滑,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岌岌可危。

    已经调到积分榜第五位的药厂迫切的渴望得到一场胜利,他们必须要阻止颓势了。

    而对于霍芬海姆来说,压力自然也是有的。他们和药厂的比赛是第26轮最后一场进行的,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拜仁继续高歌猛进,多特蒙德、沙尔克、门兴都赢球了。

    放过本轮平局的沃尔夫斯堡吧,三轮不胜基本上宣布德布劳内和他的球队无缘欧冠了。

    如果这一轮比赛不拿下药厂,霍芬海姆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就危险起来了。

    对于霍芬海姆来说,更加危险的事情就是一旦他们不能在本轮比赛战胜对手。那么第28轮他们将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说不定就要成为拜仁提前夺冠的背景板!

    想想看这就是一种噩梦,或许别的德甲球队已经习惯了。只是陈升觉得不习惯啊,他可不想列队欢迎冠军拜仁,更不希望别人提到拜仁创造提前夺冠纪录的时候将他拽出来。

    虽然药厂有着基斯林和萨姆、孙兴慜这样的出色攻击手,但是药厂最近的状态不好啊。其实药厂也有一些问题,他们的中后卫托普拉克运动能力较强,在出脚速率上一般不逊于对手前锋。但是沃尔沙伊德和斯帕西奇总是比对手慢半拍,经常被对手利用。

    勒沃库森的实力确实不俗,只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也不是不可战胜的,这一点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自然心里有数。他们既然可以在上半程的对决当中战胜药厂,现在自然也可以。

    昔日的苦主,不再是不可战胜的了。既然可以战胜他们一次,也就可以战胜第二次。

    陈升没有叫孙兴慜出来聚聚,大家现在都很忙,准备比赛更重要。

    这一次的比赛也是霍芬海姆的客场,霍芬海姆将在拜耳竞技场挑战状态低迷的药厂。

    吉斯多尔在做着赛前的战术布置和动员,这一场比赛对霍芬海姆来说很重要。球队必须要止住下滑的趋势,在这一系列的强强对话当中,霍芬海姆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

    这显然是不够的,霍芬海姆应该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尤其是和药厂的对决,这样的比赛确实是太重要了。这是事关六分的比赛,拿下这一场比赛就可以增加霍村进军欧冠的砝码。

    “陈,你的任务很重。”吉斯多尔看着陈升,在战术板上画了一个圈,“我不会给你固定的防守区域,我需要你拿出侵略性,我需要看到你保护好我们的后场。”

    陈升点了点头,这一场比赛,他的定位将是自由人。

    吉斯多尔继续说道,“他们的攻击群很强大,他们在进攻端也十分立体。想想我们前两轮的比赛,我们更加需要加强对两个边路的保护,我希望你能跑动的更加积极。”

    贝克和法比安-约翰逊有些尴尬,因为霍村在此前的两轮比赛没能拿下胜利,丢球的状况也发生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边路失守,对手一次次的在两个边路做文章,这当然也就是抓住了霍芬海姆的边路出问题来猛攻了。

    边路防守不稳,这是霍芬海姆的顽疾,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也是没办法改变了。

    两个边后卫的责任首当其冲,后腰们也不能安心。不管是鲁迪还是波兰斯基,他们都有不错的实力。只是哪怕吉斯多尔布置了双后腰,陈升也经常位置前提给予支援,但是依然没有改变霍芬海姆中场屏障不够强的现实。

    单单只是某个位置的球员实力突出,有些时候真的没办法改变太多的事情。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不求所有的位置都是强点,可是也不能指望出现一些明显的短板。

    这就是霍芬海姆没办法和拜仁竞争的原因,这就是霍芬海姆想要夺冠难如登天的原因。

    在主队更衣室,海皮亚也在不断的给药厂球员们加油打气。

    海皮亚的压力也很大,欧冠赛场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联赛中前四的位置也没有保住。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认为这是海皮亚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他的战术在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够。

    如果球队没能战胜霍村,如果球队不能拿到欧冠资格,海皮亚知道自己肯定会下课。
139 亚洲一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