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上头了、急眼了!(1/2)
作者:骨感胖
    药厂的攻势比较猛烈,但是这不代表霍村就只能被动防守。

    霍芬海姆的前场也不缺少创造力和冲击力,本赛季大爆发的菲尔米诺,以及似乎找回状态的莫德斯特,他们还是有能力给药厂的后防线带来不的麻烦,让药厂不敢大肆压上。

    比赛第25分钟,卡斯特罗试图单挑陈升。的拨球变向然后加速,卡斯特罗确实从陈升的侧冲过,只是足球也被陈升眼疾脚快的一下子捅开。

    人过球不过,或者是球过人不过,总是要留下一样的!

    完成破坏的陈升没有停下脚步,他直接朝前跑去。而波兰斯基追到球后,立刻向前传球。

    波兰斯基的传球给了一些提前量,陈升也开始调整脚步了。虽然现在也算‘功成名就’了,不过陈升一直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除了本职的一些训练,长传一直都没有放下。

    不做调整的陈升一脚大力长传,莫德斯特越过药厂后卫线冲向区。

    充满期待的陈升很快就不再期待了,这只是让药厂虚惊一场。莫德斯特还是稍微的慢了半拍,药厂门将雷诺出击的也很坚决,也可以陈升的传球力量稍微大了一点。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吓唬吓唬药厂也很不错,这没有什么坏处。

    药厂的攻势似乎被终结了,轮到了霍芬海姆连续打出比较有威胁的进攻了。

    第27分钟,菲尔米诺接应莫德斯特分球后门打高。第32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角球,陈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风声鹤唳谈不上,不过霍芬海姆的连续攻势让药厂稍微的紧张起来,这是事实。

    药厂的球员们也没有放弃,他们还是坚持着战术,还是在寻求着破门的机会。

    拉尔斯-本德尔后场断球,果断的大范围转移球。

    孙兴慜再次带球边路突破,吸引防守注意力后横传中路。

    陈升觉得罗尔费斯和萨姆的威胁比较有限,他还是更加注意孙兴慜的位置。事实上罗尔费斯在遭遇到鲁迪的纠缠后,一脚斜传找到了孙兴慜。

    卡住位置的陈升迫着孙兴慜只能走外侧,让孙兴慜没有继续内切的机会。牢牢的卡在孙兴慜的边,也算是切断了孙兴慜想要横传寻找队友的机会,让孙兴慜只能被动的下底。

    没有门机会,也没有传球的空间,孙兴慜只能下底。在底线附近,孙兴慜及时停住。陈升也第一时间刹车,他没有打算让孙兴慜创造一个角球的机会。

    背的孙兴慜艰难的护住球,而陈升毫不客气的推搡、挤压,哪怕暂时被孙兴慜挡在后也没关系。不管是高、力量还是在吨位上都占据着绝对优势的陈升不会害怕这些。

    在孙兴慜脚下稍乱的时候,陈升果断的从孙兴慜的后左脚脚尖一捅。伸手轻轻的一拨,陈升朝着皮球追去,这一次的防守应该是成功的。但是孙兴慜似乎继承了韩国足球的特点,跑不死、很勤恳,以及动作一言难尽。

    急眼的孙兴慜可不会脚下留,丢球后的他没有放弃在努力追求。在陈升即将碰到球的时候,孙兴慜下脚了。

    “啊!”

    左脚后侧被踢到的陈升一下子失去平衡,惨叫一声抱着脚后跟在球场滚了好几圈。不是表演,是真的很疼,不要是猝不及防之下被踢了,就算是有心理准备挨上这么一脚也不会轻松。

    孙兴慜好像一下子醒悟过来了,刚才有点上头了。陈升的惨舰主裁判的响哨,让孙兴慜一下子冷静了,他这个时候反应过来了,他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

    拜耳竞技场的嘘声很大,但是这不影响主裁判朝着孙兴慜亮出黄牌,这个动作很恶劣。

    “陈,你不要紧吧?”挨了黄牌的孙兴慜来到陈升跟前,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那样的人。”

    陈升笑着摇了摇头,至于这个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也就是他自己能理解了。

    因为陈升的受伤,比赛暂时暂停了。霍芬海姆的队医匆忙上场检查,好在没有什么问题。

    这是虚惊一场,吉斯多尔也放心了。虽然聚勒的成长很快,但是吉斯多尔也明白聚勒短时间里还是没办法取代陈升的。如果陈升受伤离场,霍芬海姆接下来的比赛会有不麻烦。

    既然陈升没事,那么当然就是再次开始比赛了。

    勒沃库森的球员们开始加强攻势了,他们想要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提高比赛强度,他们想要扳平比分。此前的连续不胜让他们感觉到了压力,他们绝对不希望丢掉欧冠资格。
141 上头了、急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