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硬碰硬(1/2)
作者:骨感胖
    3月29日,在拜仁的主场安联球场,拜仁将迎战霍芬海姆。

    安联球场的气氛是热烈的,无数球迷高举拜仁的围巾,或者挥舞着队旗等等。这些球迷们都在期待着球队能够主场击败霍芬海姆,期待着能够毕其功于一役。

    球场的嘈杂对陈升没有什么影响,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陈升看起来很平静。至于拜仁球员们同仇敌忾、敌视或者轻蔑的眼神,陈升懒得在意,反正又不会成为朋友,在意他们干什么!

    “观众朋友们,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即将打响。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他们将迎接霍芬海姆的挑战!”

    “这一场比赛对拜仁慕尼黑非常重要,如果他们可以击败霍芬海姆,将创造历史提前六轮夺冠!拜仁本赛季联赛还没有输过球,这一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

    这样的焦点大战,不要说德国的媒体、电视台了,中国的媒体也没错过。央五更是不需要选择了,他们本身和德甲的合作就很深,和拜仁的联系也比较紧密。这样的焦点大战没有悬念的会直播,除了拜仁夺冠这个噱头之外,陈升所在的霍芬海姆也值得关注。

    双方的球员走出球员通道,迎接拜仁球员的自然是震天动地的欢呼声。这才是主角,这就是一支王者之师,拜仁的球迷们相信他们的球队可以创造伟绩。

    镜头也数次对准包间里的赫内斯,这是逃税案宣判后赫内斯首次现场助阵心爱的球队。

    镜头从列队的双方球员的面前划过,当镜头对准陈升的时候,安联球场陡然爆发出剧烈的嘘声。看得出来陈升是非常不讨拜仁球迷喜欢的,不管是因为此前的一些恩怨,或者是在这一场比赛前陈升的一些言论。

    在嘘声和谩骂声中,陈升笑了。而镜头也数次给向陈升,德甲的转播技术很牛,导播这么做的心思不言而喻。拜仁是主角不假,光伟正的主角也需要一个大反派来衬托。

    很明显陈升在一些人眼里就适合成为大反派,根本不需要过多的包装,这是现成的大反派就在这里。

    心平气和的陈升没有出什么幺蛾子,拜仁的球员们也知道这一场比赛万众瞩目。

    大家都心里有数,哪怕彼此看对方不顺眼,只是还是需要注意影响。轻轻的一搭手就行了,顶多就是觉得心里腻味好了。这要是连握手都懒得握,赛后的风波和舆论肯定不会小。

    双方球员们迅速的列阵,准备着大战开始。

    两支球队都尽遣主力,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自然谈不上有着任何收手、留有余地的可能。全力争胜,这就是两支球队现在在做的事情。

    拜仁率先开球,两翼齐飞的拜仁立刻给了霍芬海姆一个下马威。

    罗本边路犀利的突破让霍芬海姆的防线变的有些岌岌可危,内切后的罗本抢在陈升补位前一脚远射。虽然皮球没有打在球门范围内,不过这也确实给了霍芬海姆一个下马威,这一切也给了拜仁球迷们更多期待的理由。

    陈升面沉似水,他当然知道拜仁无比强大,这从拜仁强势的保持着赛季不败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陈升绝对不会因为对手强大就心虚、胆怯,这只会增加陈升的斗志。

    拜仁来了一个下马威是真的,那就迎接挑战吧,用更加强硬的表现来对待拜仁好了。

    “退回来!”一点都不在意安联球场的嘈杂,陈升不介意在这座足球圣殿放肆,“别给他们机会,别tmd给这群人任何的机会!”

    陈升的声音很大,这足以让队友们听到,也足以使得拜仁的球员们也听到。甚至距离客队球门较近的球迷,也都可以听到陈升的怒吼,听到陈升的咆哮。

    陈升可不在意拜仁球员们的怒视,他继续撒野,“都给我强硬起来,这群家伙还没赢过我!”

    本来调头往回头的罗本停下脚步,皱眉看着陈升。而格策、曼祖基奇等人,一个个的也都非常不满的看着陈升,这个家伙实在太嚣张了!

    安联球场的嘘声和谩骂起来了,看起来不少球迷对于陈升的表现非常不满。

    不管是一些球迷听到了陈升的怒吼,或者是一些解说员通过渠道分析出来了陈升的话。总之这不是什么秘密,陈升的这些话很快也被越来越多的拜仁拥趸所知晓了。

    瓜迪奥拉的拜仁在进攻端无比犀利,在防守端同样是固若金汤,这从他们保持着联赛最少进球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攻防两端都充满统治力的球队,看起来想要打败他们实在太难。

    虽然最近也传出一些新闻,一些其他联赛的球队也看上了菲尔米诺。但是在小猪和马丁内斯的限制下,一度在球场很风骚的巴西人吃瘪了。
144 硬碰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