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开赛前的风波(1/2)
作者:骨感胖
    5月18,13-14赛季德国杯决赛将在奥林匹克球场举校

    德甲联赛冠军的对手是联赛季军多特蒙德,这也算得上是两支球队的狭路相逢。哪怕此前两支球队谈不上有什么恩怨,但是在这两个赛季,因为陈升的出现,两支球队直接产生了矛盾。

    霍芬海姆这边可以兵强马壮,斗志高昂的霍村没有退路可言,他们也没有什么包袱。哪怕有些球员可能第一次站在大赛的决赛舞台感觉到紧张,只是相对来更多的还是高昂的斗志,他们期待着创造一个不大不的奇迹。

    拜仁这边的麻烦可不,他们的阵容很强大,阵容的深度也确实有,只是伤病也很严重。

    穆勒和里贝里就不用多,一个在忙着养脚踝的伤势,一个肩膀脱臼还处在恢复期。阿拉巴部肌拉伤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同样没有进入名单的还有猪施魏因施泰格。

    毫不夸张的,拜仁的主力阵容伤了一半,这自然大大的削弱了他们的战斗力。

    瓜迪奥拉的首发名单,多少也是有些让人意外的。

    门将诺伊尔,后卫线上的拉菲尼亚、丹特、杰罗姆-博阿滕和拉姆,这也不奇怪。双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和赫伊别尔,中场有罗本、克罗斯和格策,锋线上的是老将皮萨罗。

    不符合瓜秃战术需求的曼祖基奇再次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个在球场上兢兢业业的强力中锋离开安联球场基本上已成定局,哪怕曼朱基奇的能力相当出色。

    这里其实也可以看的出来瓜迪奥拉的杀伐果断,哪怕他的替补席上没有坐满。只不过一旦不在他的计划当中,不符合他的战术需求,那么某一名球员,或许就需要开始寻找下家了。

    虽然拜仁现在这样的首发名单有了大变样,这绝对不是拜仁最强的阵容,也不是拜仁本赛季常常排出的无锋阵容,不过在攻击线上还是星光四溢,比起霍芬海姆还是要高出不少档次。

    门将鲍曼,后卫线上的贝克、聚勒、陈升和约翰逊一字排开,双后腰波兰斯基和鲁迪,菲尔米诺、萨利霍维奇、福兰德组成中场,莫德斯特自然是出现在锋线上。

    这就是霍芬海姆在这个赛季最常出现的阵容,这也可以是霍芬海姆比较常规的首发阵容。

    哪怕有些场次也有一些变动,不过依然改变不了这是霍芬海姆最默契的、最强大的阵容组合。

    这也是霍芬海姆的自信之一吧,靠着这样的阵容,他们成为了联赛的第三,他们杀进了欧冠赛场!

    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陈升明显是有些跃跃试,他也确实无比期待着这一场比赛。这陈升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决赛,这是陈升最有可能捧起奖杯的时刻,那么当然会让陈升无比的期待和激动了。

    荣誉、冠军,不只是会让球员开心,会让他们的职业生涯得到美好的回忆,或者得到一些奖金等等。对于某些球员来,冠军的数量、含金量,也在不断的定义着一些球员的价值和地位,伟大的球员也一直和冠军紧密联系!

    这可能是陈升在德国赛场的最后一战,这也可以是陈升有机会为霍芬海姆带来的唯一冠军荣誉机会。那么自然也就让陈升更加的激动和开心了,他必须要全力以赴才校

    至于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霍芬海姆球员和拜仁球员,他们彼此没有更多的去在意对方。两支球队谈不上是死敌,这也谈不上在一个量级的球队,顶多就是因为陈升的原因,现在这两支球队算是强行有了一点恩怨而已。

    这是私仇,而不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根本矛盾。陈升脱下了霍芬海姆蓝色的球衣,拜仁和霍芬海姆的关系自然就‘恢复如初’,这就是现实。

    现在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彼此不看对方,不只是因为陈升现在还在霍芬海姆的队中,更因为不管是霍芬海姆还是拜仁的球员们,对于德国杯的冠军都充满着期待,抱着志在必得的心思。

    哪怕是强大的拜仁,他们也不介意让自己的荣誉室里多一座奖杯,德国杯的冠军不算是含金量十足,只不过也不是一点价值都没樱尤其是拜仁在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这也拜仁本赛季能争夺的最后一项荣誉了,这是遮羞布!

    在主裁判的带领下,双方的球员们走进了球场,这一场‘万众瞩目’的德国杯决赛即将打响。

    欢呼声、喝彩声,嘘声和谩骂声,在双方球员进入球场的瞬间响起,嘈杂的声音灌入球员们的耳朵,决赛赛场还是很闹的。

149 开赛前的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