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一地鸡毛(1/2)
作者:骨感胖
    奥林匹克球场乱了,彻彻底底的乱了。

    在陈升进球的瞬间,原本压抑、沮丧的霍芬海姆球迷一跃而起,他们强势反击了、他们取得了进球,他们距离队史拿下第一座重量级的冠军近了一步!

    而很多的拜仁球迷错愕、沮丧,不明白为何在场面绝对占优的情况下先丢一球。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有一些球迷失态,破口大骂也是很正常的情绪发泄,包括一些歧视性的攻击。

    但是当看到陈升将球衣摊在拜仁的禁区里,看着陈升光着膀子昂着头慢慢走向场边。虽然有极少数球迷丑态百出的更加激动的表示着丑恶,而更多的球迷抱住脑袋、满是震惊。

    很多的球迷也算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经历过很多的事情,看过很多的比赛。只是这一场比赛,实在是太不正常了,这绝对是这些球迷们从来都没有经历的时刻。

    原本伸手握住黄牌、红牌的裁判愣住了,他现在根本没有勇气掏出牌。他也很清楚,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危机,他很有可能在赛后被舆论和球迷疯狂攻击。

    霍芬海姆不少球员愤怒的在围攻主裁判,他们的态度很简单,为陈升打抱不平!在陈升离场的瞬间,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心态就裂了,他们知道陈升主动下场的原因。

    愣了一会儿的罗本和诺伊尔疯狂的跑向陈升,而马丁内斯、格策等人,这个时候也不满而愤怒的冲着一些在起哄的球迷做噤声的手势。

    因为赫内斯被判入狱而成为拜仁主席的卡尔-霍普夫纳坐不住了,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再重要。这一场比赛结束后,拜仁肯定会遭遇到全欧洲范围的声讨、抨击,甚至是全世界范围内的批评。

    至于拜仁一直在苦苦经营的中国市场,也很有可能遭遇到巨大的打击。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别想着颁奖之类的事情了,危机公关最重要。这一场比赛不只是拜仁的危机,也是德甲的危机,不夸张的说甚至会是德国政界的一些危机。一旦有些事情上纲上线了,没办法大事化小。

    “陈升先生!”

    “陈!”

    罗本和诺伊尔一左一右,满是焦急的样子。

    “我可以保证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可以替那些人向你道歉!”

    “陈,那只是极少数人不理智的行为!我请求你的原谅,我们不会允许球场出现这样的事情!”

    冷着脸的陈升没有说话,继续朝前走去。而罗本和诺伊尔继续焦急的在说情、道歉,因为他们知道一旦陈升离开球场,这件事情会朝着最恶劣的方向发展,一切或许都无法挽回。

    球场的广播也响了,这一次的警告严厉起来了。事态严重了,当然知道着急了。

    主裁判也慌张的跑了过来,焦急中带着祈求,“陈先生,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一幕……”

    陈升乐了,“一幕?你确定不是四幕?”

    裁判脸色更加难看,诺伊尔和罗本也更加慌张。

    是啊,这不是第一次了。这一场比赛,已经四次上演这样的事情了。而此前的三次,看起来只是裁判和拜仁方面无关痛痒的警告、说辞,才会引起陈升在这个时候激烈的反抗。

    裁判和拜仁的球员在说情,试图希望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帮忙劝劝陈升。

    但是陈升没有停下的意思,继续昂首挺胸慢悠悠的朝着场边走去。他觉得自己完成了工作,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自然也就没必要让一些小丑欣赏精彩的比赛了。

    瓜迪奥拉和贝肯鲍尔等人等在场边,看到陈升靠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跑进球场。

    “陈升先生,我可以代表拜仁管理层,我们会对那些球迷做出处罚!我们会禁止他们进入安联球场,我们会列出黑名单!”

    “陈升先生,我为刚才发生的一切感到羞耻!但是我可以保证,这不是俱乐部的态度。”

    从贵宾包厢冲出来的尼尔斯巴赫等人也过来了,焦急的围在陈升的身边。不管他们此前是不是喜欢、厌恶陈升,不管他们是不是为霍芬海姆进球而开心或者沮丧。

153 一地鸡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