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不想改变(1/2)
作者:骨感胖
    巴西的桑巴、耶稣像都有有名,包括火辣而热情的巴西女郎。只是巴西,同样有着‘足球王国’的美誉,五星巴西可不是开玩笑的,这是世界上唯一参加了历次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从没有缺席过一届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这是继1950年巴西世界杯之后世界杯第二次在巴西举行,也是继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之后世界杯第五次在南美洲举行。

    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巴西上下对于将大力神杯留在巴西充满热情,他们期待着本土夺冠。

    “这是巴西的招牌菜!”玉面郎君露出大白牙,热情的对陈升说道,“巴西烤肉、巴西咖啡,和巴西足球、桑巴一样让人骄傲!”

    陈升同情的看着菲尔米诺,虽然上个赛季菲尔米诺大爆发,但是霍芬海姆的进攻核心还是没有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他错过了这一次的世界杯。

    这也说明了巴西的强势和阵容的豪华,足球王国的实力和底蕴可不是开玩笑的。

    但是这样也好,有着这样一个巴西土著当导游,陈升可以陪着和他的父母更好的旅游。而菲尔米诺的父母也很好相处,他们以前只是马赛约的小摊贩,这是一个原本很贫穷的家庭。

    就如同很多足球故事一样,巴西的孩子通过足球改变了命运。不过菲尔米诺在陈升看来也是一个非典型的巴西人,热情、开朗,会享受生活。但是玉面郎君很自律,没有功成名就后就迅速的腐化堕落,他还是很节制的。

    拉里萨-佩雷拉看看陈升,再看看陈升的父母,“陈,席施怎么没有来?”

    表情有点尴尬的陈升摊开双手,解释道,“工作,她是模特。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秋冬季时装周在准备了,或者也是因为她的男朋友是足球运动员,你也知道欧洲喜欢太太团。”

    拉里萨调侃着说道,“很有可能会成为前男友,如果德国人世界杯的战绩不好,你会被他们所有人都讨厌。她是德国人,肯定会支持德国队!”

    有没有搞错,穆勒好像能赶上比赛,淘汰赛阶段应该可以复出。倒是里贝里确定缺席了,法国人估计不喜欢陈升是真的。

    陈升也挺无奈的,他当然是希望席施可以过来。但是他显然小看了席施的事业心,不过陈升也没什么好说的。席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他当然没理由反对。

    陈升的父母在菲尔米诺的父母带领下去散步,哪怕语言不通,不过可以用简单的手势进行沟通。也是因为他们不打算耽误孩子们交流,陈升和菲尔米诺开始讨论职业生涯的事情了。

    “我感觉今年转会期的效率会很不错,尤其是你们。”菲尔米诺苦笑,也有一些期待,“切尔西的转会很坚决、有针对性,你们的阵容会很豪华。”

    陈升点了点头,期待着说道,“上个赛季切尔西是联赛第三,但是他们不算是真正的冠军争夺者,那是曼城和利物浦的战争。新赛季,我会期待着夺冠。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我期待着夺取第一座冠军奖杯。”

    菲尔米诺调侃起来,“德国杯,你忘了我们一起夺得的德国杯吗?”

    “我的意思是联赛冠军,实际上我一直认为德甲的冠军沙拉盘不如巴克莱杯帅气,这是我见过最帅的联赛冠军奖杯。”陈升说的是实话,别人的审美他顾不上,“杯赛,我觉得还是欧冠更有含金量,没有联赛冠军,国内杯赛可不够看。”

    菲尔米诺调侃着说道,“大力神杯呢?”

    陈升瞪着菲尔米诺,忍不住没好气的说道,“你逗我呢?我可是来自中国!”

    而菲尔米诺也理解了,中国足球有没有进过世界杯,菲尔米诺还真的不知道。

    印象中好像有,还和巴西踢了一场,模糊的记得好像有几个中国球员挺不错的,在罗马里奥、卡洛斯这些人面前都敢做动作……

    如果是世乒赛,官方有多少奖牌,中国队可以有底气拿走多少奖牌。如果是跳水,中国跳水队也可以信心满满的带走一大堆奖牌。可是足球的话,还不如讨论一下错过了2002年的球迷,有生之年能不能再看到国足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不能真的是家祭无忘告乃翁吧!

    “你呢?”陈升正色起来,认真说道,“我听说不少球队想要带走你,意甲的、英超的,他们都想要带走你。你是什么样的打算?”

002 不想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