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烦恼、目标(1/2)
作者:骨感胖
    科巴姆训练基地,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开始忙碌起来了。除了一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没有立刻归队,一些球员已经回到了球队,开始备战新赛季了。

    体能教练法里亚和穆里尼奥的交情很深,在魔力鸟在巴萨时期就结识了。

    拿到了陈升的体检报告,法里亚仔细的看了许久。觉得有点夸张了啊,他忍不住在想,陈升这家伙如果遇到巅峰时期的迪迪埃-德罗巴,说不定也不落下风。

    算了,魔兽是没有了,小魔兽也要去埃弗顿。到时候看看陈升在对抗卢卡库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现了,再猜一猜陈升能不能扛得住德罗巴那样冲击力十足的中锋吧。

    看到法里亚过来,魔力鸟笑着问道,“看起来那小子休赛期保持的很不错?”

    “你的中后卫足够了,可以让他去踢中锋。”法里亚打趣着说道,“这样你可以有新的迪迪埃了,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进攻端缺少支点。”

    助教斯蒂夫-克拉克和吉奥瓦尼-塞拉也凑过来看了一下,这体检报告确实很惊人。

    穆里尼奥的教练组也走了不少人,莫泽尔、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卡兰尔、布里托等人先后离开。魔力鸟不只是需要适应球队阵容的变化,也需要操心教练组的一些变化。

    看着陈升的体检报告,穆里尼奥笑了起来,“我不喜欢国家队比赛日,会让我的球员承受伤病危险和体能危机。我也不喜欢休赛期,很多的球员身材会走型、会需要很多时间才能找回状态,但是他不会!”

    教练组的人也笑了起来,因为陈升看起来在休赛期保持着足够的训练,身体状况好的惊人。根本不需要担心陈升的适应能力,虽然英超的节奏更快、对抗更激烈,只不过看纸面数据,陈升绝对会是强悍的后卫,不惧身体对抗。

    看着体检报告,穆里尼奥陷入了幸福的烦恼,这真的是幸福的烦恼。

    去冬歇期快刀斩乱麻果断以高价签下陈升,这绝对是魔力鸟骄傲的一笔操作。因为如果看到陈升在上个赛季下半程的表现,身价肯定还会提高,很多的球队会想要抢夺陈升。

    先下手为强的魔力鸟确实做的不错,也如同现在的夏季转会,切尔西的转会策略比较果断、针对性十足。相比起其他的球队,切尔西从一开始就表现出来了无比果决的态度。

    可是看看球队的名单,特里虽然很快就要34岁了,但是切尔西队长状态保持得很好。29岁的卡希尔正值当年之年,这可是13-14赛季pfa最佳阵容球员。

    伊万诺维奇上个赛季也引起不小关注,不过是作为被苏亚雷斯咬的受害者。这个全能战士转去右路,左路有新加盟的费利佩,这样确实很不错了。别忘了还有阿斯皮利奎塔,边后卫和中后卫都能踢。

    只是再看看切尔西的中后卫,队长、领袖特里,上个赛季的最佳阵容球员卡希尔。再加上高价转会的陈升,这也是一个无比优秀的球员。

    三大中卫都太强了,而且都是那种体格强健,出脚凶狠果决,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作风硬朗,制空能力和地面防守能力都非常强,这样的中后卫都很难得。

    看起来特里和卡希尔的搭档足够可靠了,也比较有默契,这是比较稳健的选择。但是陈升的那一脚不俗的传球策应能力,以及陈升单赛季打进十个联赛进球的数据,这都是魔力鸟放不下的,这个球员真的是个宝藏。

    卡希尔在联赛中,在09–10赛季的博尔顿时期单赛季有过五球入账。

    特里呢,11-12进了六球。虽然对于这些中后卫来说,进球肯定不是衡量他们能力的唯一标准,但是这绝对是加分项。

    即使是考虑到德甲的水平可能不如英超,但是也不能忽视的。更何况不管是卡希尔还是特里,他们的长传能力有是有,只不过也仅仅只是有而已,不像陈升‘攻守平衡’。

    这样幸福的烦恼,估计是‘隔壁’的温格无比羡慕的。费尔马伦也要走了,阿森纳原本就不硬朗的中后场,估计要更加的软了。好在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还算够用,虽然不算顶级但是也不算差了。

    利物浦可能不是特别羡慕,他们有科洛-图雷以及买来的洛夫伦,勉强够用。曼城也不是特别羡慕,他们有孔帕尼呢,还有德米凯利斯、博亚塔补充,前提是孔帕尼不要再受伤了。

    不过要说真的羡慕,曼联肯定是最羡慕的。菲尔-琼斯、乔纳森-埃文斯、克里斯-斯莫林,这些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争冠级别的球队应该储备的中卫组合。

    别的球队是怎么想,别的球队阵容是怎么样,穆里尼奥是顾不上,他是在偷着笑。

    果然还是需要足够的转会资金才能带来豪华的阵容,只有有出色的阵容才能去争夺荣誉。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联赛失球最少,新赛季肯定会更少!

    门将是库尔图瓦,上升期的超级门神候选人。后卫线伊万诺维奇、特里、陈升、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菲利佩,这简直都是最佳阵容级别的球员,包揽的话还不够分。
004 烦恼、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