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常规模式(1/2)
作者:骨感胖
    此刻的特富摩尔球场自然是欢庆的地方,这一个进球对于伯恩利的球迷来说是意外的惊喜。重回顶级联赛,伯恩利的目标可不只是保级,他们可以做的更好!

    在伯恩利球员们在庆祝的时候,切尔西的球员们需要紧急的沟通一下。至于场边的穆里尼奥很愤怒,那暂时是顾不上了,吼得再大声这个时候也很难传到蓝军球员的耳朵里。

    “外围怎么没有控制住?”陈升开始寻找责任人了,“内马尼亚,这是你和弗朗西斯科的点!”

    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稍稍有点尴尬,刚才确实是他们没有控制好二点。

    看了看搭档,陈升也不给面子的开喷,“队长,你解围前不看站位吗?”

    特里好久都没有享受这样被喷的滋味了,尤其还是一个初来乍到的‘菜鸟’。可是还是得忍住,这一次的失球算起来也是从他这里开始。

    作为一个在球场很严肃的硬汉,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这没任何问题,这是态度问题!

    至于其他人,陈升没打算挑刺了,找到了主要责任人就行。

    没有盯住阿尔菲尔德倒是其次,主要是此前一连串的错误导致的丢球,大家反应不过来。

    特里拍着巴掌,鼓励起来,“伙计们、先生们,我们已经丢了一球!兴奋起来,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是切尔西!”

    这句话也说明了足够多的的信心了,既然我们是切尔西,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面对升班马伯恩利,无论如何都不能丢分,在客场带走三分才是切尔西的任务和目标!

    丢了一个球会让切尔西的球员们有些尴尬和恼火,这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但是这也是给切尔西的球员们提了一个醒,他们必须要更快的进入比赛状态,他们需要打出侵略性,他们不能再给伯恩利任何的机会了。已经丢了一个球,这就是最大的警钟。

    切尔西全线压上了,他们踢出了足够的侵略性,他们也准备一鼓作气彻底压垮伯恩利。

    法布雷加斯依然保持着昔日的灵性,灵巧的脚后跟妙传,让一路冲刺的伊万诺维奇有机会右路下底传中。他的传中打中远角立柱弹回,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十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切尔西的丢球很突然,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来的很突然、意外。

    不过不管是小法还是科斯塔,在这一个进球当中都功不可没,这两个新援带来了足够的价值,几乎取得了这么一个近乎完美的首秀。伊万诺维奇,虽然作为右后卫防守暂时有点问题,但是插上助攻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一下轮到伯恩利的球员们紧张、迷茫了,距离他们进球刚刚过去三分钟而已。切尔西一路推进,就这么水到渠成的取得了进球,这一切真的让人猝不及防啊。

    1-1.

    两支球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不过伯恩利的球员们此刻的压力更大,他们感受到真实的压力。

    切尔西太强了,而且蓝军抢在了伯恩利调整战术之前就扳平了比分。这让伯恩利想要摆大巴、防守反击都有些难度,没有领先优势在手,伯恩利自然也就谈不上什么抢占先手了。

    陈升笑着鼓了鼓掌,对于球队飞快扳平比分,自然值得开心。哪怕这个球稍微有点意外,但是不管怎么说,扳平了比分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只是扳平比分肯定还是不够的,切尔西的球员们任务就是在客场带走三分。他们还需要继续追求进球,他们需要在比分上进行反超,他们要将胜利收入囊中。

    穆里尼奥的战术意图也很明显,继续加强攻势,现在可不是收手的时候。尤其是看起来伯恩利的战术思路稍微有点混乱,这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趁着对手战术思想不够统一的时候‘趁火打劫’,彻底的奠定比赛的走势和基调!

    这就是切尔西应该做的事情,这也是蓝军有能力做到的事情,必须要保持侵略性!

    很明显蓝军的球员们战术思路是很统一的,对于平局他们无法接受,必须要带走胜利,这才是切尔西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一个进球,真的远远不够,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当比赛再次开始的时候,切尔西继续保持着足够的防守强度,他们在压缩着伯恩利的活动空间。陈升也有意识的在上抢的同时注意随时支援,他现在的心情稍微的有那么点复杂。

    原因很简单,马蒂奇这个中场屏障不够强。伊万诺维奇的助攻能力没得说,但是他镇守的右路也慢慢的成为了对手主攻的突破点,这说起来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最佳阵容,在改了位置后释放了进攻端的天性。可是稳固的防守,这个时候好像也失去了,这甚至成为了蓝军阵容的短板,是突破切尔西防线的切入点!
008 常规模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