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气氛、潜质(1/2)
作者:骨感胖
    赛程对切尔西是友好的,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上个赛季的英冠联赛亚军伯恩利。而联赛第二轮,他们的对手是上个赛季的英冠联赛冠军莱斯特城。

    这也是双方在十年来首次在英超赛场相遇,切尔西不管是实力还是阵容,显然更加豪华。

    虽然狐狸城今夏着重引进了前锋乌洛亚、中场阿尔布莱顿以及中卫厄普森,这三名球员都拥有在英超赛场上立足的水准,莱斯特在前中后三条线上都得到了强有力的补充。

    只是他们上个赛季最佳射手瓦尔迪在养伤,可能对狐狸城来说也是实力的削弱。

    萨拉赫有些羡慕的看着陈升,两个人都是冬歇期被切尔西引入的。一个是埃及首个效力切尔西的,一个是第一次有中国球员穿上切尔西的球衣。

    但是萨拉赫现在只能坐在替补席,有时候甚至比赛的大名单都没办法进入。而陈升呢,已经挤入首发阵容,甚至将卡希尔这样的悍将挤到了替补席。

    科斯塔走了过来,开玩笑道,“陈,这是在干什么呢?”

    “这是准备庆祝呢!”陈升头也没抬的说道,“比赛的时候注意跳水、骗点,最好是先取得大比分领先,然后将点球让给我。”

    科斯塔直摇头,毫不犹豫的说道,“如果有点球,我还想要自己踢呢!我需要更多的进球,这样我就可以成为最成功的引援。很多人想要看到我的笑话,就像你一样!”

    科斯塔,这个巴西和西班牙双国籍的球员还真的是一朵奇葩。

    球技是没得说,踢球极其有侵略性。为了引入这个上赛季在西甲联赛打进了27球的前锋,切尔西可谓是大出血。但是现在看起来,这笔钱花的还是比较值。

    只是科斯塔,属于和他是队友会爱他。但是当对手的话,肯定会无比讨厌他。

    动作粗野、纪律性也比较差,小动作也很多。这家伙也曾在球场掌掴对手,怒喷裁判,性格张扬的他也很喜欢挑衅对手。这家伙,绝对是新生代的恶汉代表之一。

    不过在场下,科斯塔是比较安静、温和的,这也是陈升和科斯塔关系不错的原因。顺便说一句,两个人现在都在学英语,他们的交流比较多,虽然有些时候还需要一些肢体语言解释。

    阿扎尔也走过来开玩笑道,“我还等着你的传球呢!在知道你要来球队之后,我就在练习我的跑位,想要接到你的传球发起进攻。但是不管是热身赛还是之前的比赛,你都没找到我。”

    陈升更无语了,这是伤口上撒盐啊,“去找主教练去,他不准我传球!”

    更衣室里一片哄笑,至于更衣室里可能有主教练的耳目,这也不需要担心。这是无关痛痒的玩笑话,更何况一旦这样的事情让球员们知道了。哪怕穆里尼奥名气很大,球员们很有可能也是要造反的,这样的事情可不新鲜。

    比如说穆里尼奥第一次下课,据说特里就是扮演不光彩的角色。对魔力鸟感恩戴德的德罗巴,也知道陈升这样的玩笑话并不会影响队内的气氛,更不可能让陈升丢掉主力。

    更衣室里的气氛还是比较融洽的,这确实是一个比较轻松而愉快的氛围。哪怕这支球队现在有很多新加盟的球员,但是并不影响球队的气氛。

    陈升也有自知之明,他知道自己不是那种万人迷,他也没打算做什么队宠、开心果。他现在和科斯塔的关系不错,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是‘恶汉’。和阿扎尔也聊得来,马蒂奇、许尔勒也偶尔和陈升的聊的比较火热。

    但是陈升和小法关系不咸不淡,和卡希尔更是形同陌路,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些球迷会入戏很深,觉得既然是一个球队就是兄弟。现实真的不是那么回事,这就是一份工作,大家的关系就是单纯的同事而已。有些球员在队里没有朋友很正常,据说拜仁的罗本在队内没什么朋友,关系好的都是场外的朋友。

    在球场配合默契,不代表在场下也是好兄弟,对于这些陈升早就心知肚明了。

    穆里尼奥来了,布置着战术。对于首发名单也没有什么变动,也让不少球员有些失望。

    陈升有些小小的激动了,斯坦福桥球场是全伦敦第三大的球场,能容纳四万余名球迷。这确实不够大,也不够豪华。但是这座建立了百年的球场,见证了蓝军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誉。

    陈升也听说了球队计划在翻新、扩大球场,这是管理层和老板的事情。

010 气氛、潜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