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我就是我(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客场6-1狂屠太妃糖埃弗顿,这绝对是一场有些出乎意料的比赛,比分的悬殊也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意外。不要说球迷和媒体了,就算是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没有想到。

    蓝军将士有信心拿下比赛的胜利,只不过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比分、这样的结果!

    客队更衣室一片欢腾,他们可不介意在敌人的地盘撒野。他们已经放肆过一回了,自然也不介意再来撒野。都已经取得了疯狂的胜利,自然也就没理由低调。

    穆里尼奥来到了更衣室,看到了群魔乱舞的球员们。对于这一场比赛,魔力鸟也是基本上满意的。虽然球队也暴露出来了一些问题,不过瑕不掩瑜。

    “陈,我知道你是一个渴望胜利的球员,但是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和队友在场上有激烈的争执。”在庆祝过后,穆里尼奥也严肃起来,“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批评完陈升,魔力鸟看向威廉,“你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想要在球场有更好的表现,那么你就需要拿出你的态度。不管是在训练场还是在球场,你应该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这是各打五十大板了,对于掌控更衣室,魔力鸟有他的秘诀。和很多的大牌球星共事,魔力鸟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让更衣室失控。最重要的是只要他执教的球队,他才是最大的明星!

    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这个时候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哪怕不情不愿,不过表面工作还是要做好。陈升和威廉皮笑肉不笑的拥抱一下,示意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至于接下来可能会遇到媒体的追问,言辞其实大家都心里有数。

    切尔西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是多条战线齐头并进,那么他们就需要团结。哪怕不是真正的团结,也应该向外界展现出来球队团结的一面。

    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有些时候不只是训练场和赛场的表现,也包括场下的一些行动。

    穆里尼奥无疑是春风得意的,因为他的球队赢球了,因为他的球队取得了一场疯狂的大胜。更因为新赛季切尔西联赛三战全胜高调的领跑积分榜,夺冠头号热门不是开玩笑的。

    记者们也很激动啊,切尔西屠杀埃弗顿,这自然是一个大新闻,肯定会引起热议。陈升和威廉在球场产生矛盾,这也是一个新闻的卖点。陈升控制不住脾气和埃弗顿的球员产生冲突,这自然又是一个不错的关注点……

    其实专业一点的记者,不会只是看到6-1的比分,也会看到切尔西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这些自然也值得关注和讨论,这些肯定也会引起一些球迷的关注。

    “对于这样的比分,我承认有些意外。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取胜,只是没想到是这样的比分。”穆里尼奥有理由嚣张,可以歪着嘴坏笑,“我们还处在磨合当中,但是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的战术、引援都很正确。”

    的记者举手,提问道,“我们注意到了这一场比赛,你们的右路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这会不会成为隐患?”

    穆里尼奥不屑的摆摆手,强调道,“我们进了六个球,他们进了一个,你可以自己计算!”

    不愧是厕纸报,关注的重点不一样,“陈在德甲时期就曾经数次引起场内冲突,我们也关注到他和中国足协的关系僵硬,这一场比赛……”

    “我必须要强调,我的球员是很优秀的小伙子,很多人都知道是谁先引起的矛盾,你们不能带有偏见来评价他。”穆里尼奥很多时候还是护短的,直接打断记者的话说道,“我一点都不担心陈,他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小伙子,我们的更衣室更没有任何问题。”

    有些记者忍不住想吐槽,那大概是因为你的切尔西现在有了越来越多的浑人、刺头。

    不过这样也好,穆里尼奥本身就是一个新闻人物,是很多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在再多了陈升、科斯塔这样的角色,自然更加的有话题了。

    更何况还有回归的德罗巴、法布雷加斯等人,切尔西这个赛季注定是不会平静了,他们肯定会得到无数的关注,这会是一个焦点一般的球队。

    切尔西客场大胜埃弗顿,这是一场有些非常规的比赛,有些数据让人意外。

    比如说埃弗顿的控球权超过六成,射门次数和切尔西持平,角球数更是碾压。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看起来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埃弗顿底裤都输没了。

    而在这一场比赛过后,切尔西更是毫无悬念的领跑积分榜,还是因为净胜球了。

    曼城不可思议的主场爆冷输给升班马斯托克城,热刺输给了利物浦。而阿森纳和曼联各自打平对手。这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掉链子’,切尔西自然可以高调起来。

    有些让人意外的是另外一个保持着三战全胜的是斯旺西,他们现在紧咬着切尔西。

    只不过大家也都明白,才三轮呢,这个时候领跑积分榜不算什么。而且下一轮比赛,英超联赛最多只有一支球队保持开季后全胜,因为切尔西将主场对阵斯旺西。

017 我就是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