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浪费机会是可耻的!(1/2)
作者:骨感胖
    沙尔磕球员们在愤怒的抗议,认为法犯规在先,认为进球无效。只是很明显,主裁不这样认为,而很多的解员对于这个争议也是在议论纷纷。

    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的比分上是切尔西1-0,他们抢占先机了。

    当穆里尼奥的球队取得领先了,一般的球队就会比较困难了,想要反超会难度剧增。

    矿工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会感觉到压力陡增,但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可不这样认为。看起来比赛是在他们的预期当中进行,现在也别管进球是不是有争议了,球队领先就好。

    切尔西果然也没有让人失望,他们在比赛再次开始后果然放缓了节奏、加强了防守。这倒不是切尔西完全放弃了进攻,他们只是更加重视防守反击而已。

    控球权之类的是可以让出,只要能够在主场拿到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而沙尔克在这个时候自然需要加强进攻,他们的大举压上也给切尔西创造了一些反击的机会。

    陈升也明白,球队当然不可能只是觉得1-0肯定就拿下了比赛。还需要继续保持状态,如果能够扩大领先优势自然是再好不过,他们也没准备让矿工压制被死揍,那不是切尔西的风格。

    第17分钟,马蒂奇中场抢断,法分球,阿扎尔区左侧打门被挡出。

    沙尔克很快还以颜色,萨姆右路突破后内牵但是在区前沿,陈升及时赶到。萨姆拨球想要离开,陈升及时上抢将萨姆和皮球给隔开。

    摊开双手的萨姆很无奈,主裁判依然没有表示,认可陈升的动作是正常防守。这也让萨姆和他的一些队友产生无力感,陈升这家伙上个赛季在德甲联赛可是没被人突破过。

    矿工卷土重来,通过还算细腻、流畅的配合,沙尔克推进到切尔西前场。

    大博阿滕在区外的远被陈升挡出,抢下球的大博阿滕再次准备起脚,回追的阿扎尔将球抢走。心态有些失衡的大他报复撞倒阿扎尔,裁判向博阿滕出示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德拉克斯勒来到了左路,带球突破。看了一眼补位的陈升,德拉克斯勒忽然斜传后加速。大博阿滕带球坚决突破,只是他和德拉克斯勒的距离太近了。

    陈升果断的换了防守人,在大博阿滕起脚想要挑传的时候,陈升鱼跃冲顶将球破坏。

    边线球开出,卡希尔扛住了亨特拉尔。陈升的包夹第一时刻到了,在亨特拉尔努力伸脚勾球的时候,陈升一个滑铲将球铲开,爬起来之后就是一个大脚解围。

    本来只是一脚解围,但是沙尔克这边出现了漏球。

    今夏来到切尔西的费利佩边路起飞了,一路疯狂下底。德罗巴这个老年魔兽的位置很好,面对费利佩的传中,德罗巴在无人防守的况下大力头球。

    只可惜这一个头球位置顶的实在太正,费尔曼不费吹灰之力的将球抱住。

    错失良机的德罗巴有些懊恼,只能感慨到底已经36岁了,他不再是那个所向披靡的魔兽了。很多的解员和球迷也是无限感慨,岁月不饶人啊。

    虽然错失良机让德罗巴懊恼,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还在继续进攻。

    还是费利佩,来到切尔西的他其实不算很受穆里尼奥的重视,他必须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希望能够力压阿斯皮利奎塔得到首发的机会。

    坚决的下底传中,伊万诺维奇这个新赛季改为带刀后卫的存在果断内洽迎球拔脚怒。

    虽然打高了,但是也得到了斯坦福桥球场响起的掌声。

    沉寂了一会儿的蓝军在这个时候爆发了,他们再次打出了很出色的进攻。

    第36分钟,陈升提到中场附近上抢。断球后的陈升带球向前,让沙尔磕中前场稍微有点乱,吸引了防守注意力后陈升果断斜传右路。

    “陈升!”詹军赞不绝口,开心的道,“他看到了右路的队友上来了,自己带球牵制。”

    而央妈那边,徐洋也在称赞,“陈升这一个分球太聪明了,伊万诺维奇边没人!”

    伊万一路飞奔,突入右侧区底线附近回敲,前插的法点球点附近在无人防守的况下推,不可思议的高出,切尔西错失了扩大领先的绝佳机会。

    空欢喜一场,不要法抱着脑袋感觉到无比遗憾了,切尔西的球迷们也只剩叹息。

    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啊,德罗巴和阿扎尔吸引了防守注意力,法边没有防守人。

022 浪费机会是可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