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蓝色巨人的碰撞(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可能从体育板块走向了娱乐版块,尤其是在中国和美国。其实在英国也差不多,但是这里的足球氛围更加的浓烈,很多的媒体不需要大篇幅的介绍艾玛-沃特森的新男友。

    而在英国,很多的球迷虽然关注陈升的感,不过目光也转移到了伊蒂哈德球场,蓝月亮对阵蓝军,这是一场蓝色巨人的碰撞,这才是真正的焦点战。

    曼城和切尔西,还真的是有着太多的共同之处。

    阿布入主斯坦福桥,蓝军迅速的崛起。手段其实也很简单粗暴,就是金元足球。前些年转会市场的火、球员价的暴增,阿布和他的切尔西功不可没。

    这也是带来了显著的成效,比如说蓝军切尔西很快打破了英超的传统秩序,不再是曼联和阿森纳的双雄角逐,切尔西成为了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哪怕是在欧冠赛场,虽然一度折戟沉沙,不过蓝军还是让人望而生畏。

    曼城则是切尔西2.0版本,他们撒钱更加疯狂,买人也更加的嚣张。阿布扎比集团的财力就是最大的保障,这是曼城迅速崛起的根本。他们不再是被曼联压制的同城小老弟了,他们可以和红魔扳手腕了,冠军不再是奢望,而是常。

    不过这两支球队也有一些共同之处,相比起传统的豪门,这两支球队也被认为是暴发户,他们还是缺少一些底蕴,缺少那么一些过去的辉煌,这也是很多媒体和球迷调侃的。

    利物浦这样的是祖上阔绰的,曼城和切尔西则是新贵。

    卫冕冠军新赛季开季不顺,不过他们实力依然强大。剑指联赛冠军的切尔西联赛四连胜,不过他们需要更加的高调、强势,他们需要击溃任何的绊脚石、拦路虎。

    切尔西上个赛季双杀曼城,但近六次客战曼城也仅胜一场,其余五战全负。在伊蒂哈德球场,蓝军其实没有太多好的回忆,不过全新的切尔西需要创造新的历史。

    蓝月亮自然是穿他们天蓝色的主场球衣,而切尔西穿着他们深色的蓝色球衣。这其实是切尔西的主场球衣,不过也不需要在意,谁让没有撞色呢,这才是蓝色巨人的对撞。

    曼城排出哲科的单箭头,阿圭罗在后,米尔纳和席尔瓦在两侧。费尔南迪尼奥和亚亚-图雷坐镇后腰,曼加拉与孔帕尼组成中卫搭档,科拉罗夫在左,萨巴莱塔在右,哈特守门。

    这一场比赛也是曼城3200万镑新援曼加拉首秀,这也是曼城在夏窗最重要的一笔引援。而陈升和曼加拉,转会费只差了一百万英镑,但是实力和表现真的不在一个档次。

    至于切尔西这边,自然是派上最强阵容了。轮休,为的就是这么一场比赛。

    迭戈-科斯塔突前,阿扎尔、拉米雷斯和威廉在后,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陈升和特里镇守防线,伊万诺维奇和阿斯皮利奎塔分居两侧。门将,当然是库尔图瓦。

    两支球队的手法阵容可以说星光四溢,这都是足坛的一些‘中坚’、实力派,不过很多人也都觉得,这些球员当中也缺少点星味,还不算是完全的超级巨星。

    但是任何的超级巨星坐镇的球队,看到了曼城或者切尔西肯定都会紧张、担心。

    兰帕德坐在替补席上,心无比复杂。一些随队来到客场的切尔西球迷,心也很复杂。

    叛徒这个称呼对神灯来说也不陌生了,当初他从西汉姆联来到切尔西,就已经让铁锤帮的球迷无比愤怒。这个时候的神灯,也第一次被球迷称为叛徒。

    而这个夏天兰帕德离开了已效力十三年的切尔西,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

    很多的球迷送上祝福,觉得这是神灯准备去北美大陆养老、捞金。但是赛季开始前他被租借到了曼城,这也使得很多切尔西球迷错愕,也认为兰帕德是叛徒。

    这件事也很难说谁对说错,只能说这就是职业足球,这就是竞技体育。

    虽然之前兰帕德多次表达在斯坦福桥终老的想法,但蓝军要更新换代,因此放走了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这样的功勋老臣。而周薪九万英镑,切尔西是不会给的。

    忠诚、背叛,有些时候在职业足坛真的是一种奢望,一人一城的故事不能只要求球员。

    詹军很激动,虽然他是利物浦的球迷,“陈升表看起来很平静,人逢喜事精神爽!或许的力量可以让陈升表现的更加出色!”

    张鲁也凑趣说道,“陈升这个球员,嘿嘿嘿。在切尔西、在伦敦适应的很不错,新赛季的状态也很不错。卡希尔被挤到了替补席上,陈升的位置越来越稳了。”
025 蓝色巨人的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