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陈升的进球荒(1/2)
作者:骨感胖
    9月25,切尔西主场2-1小胜英冠球队博尔顿,顺利晋级英联杯第四轮,也就是十六强。

    这一场比赛切尔西进行了不小的轮休,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是胜利了就行。毕竟一周双赛,切尔西这边需要考虑球员们的体能状况。

    陈升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坐在替补席上看了整场比赛,他也没有任何的不满。

    需要比赛是真的,需要在实战中提升是事实。但是也需要考虑休息,要不然比赛任务太重、赛程太密集。如果真的是个铁人一般,那也不见的就是好事,过犹不及的道理陈升还是懂的。

    27,英超联赛第六轮开打,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奥斯卡第七分钟破门,科斯塔和威廉在下半场锦上添花。全场比赛3-0,切尔西兵不血刃的拿下比赛,联赛六连胜,继续高调的领跑积分榜。

    状态看起来火的切尔西全场超过六成的控球率,只给了对手四次门的机会。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也出现了一种论调,那就是陈升陷入了进球荒!

    进球荒?

    这本来是前锋们的事,中场球员们有些时候也会得到这样一顶帽子。但是作为一个后卫,而且还是中后卫,这被戴上了‘进球荒’的帽子,看起来还是真的有点好笑。

    不过这真的不算是笑话,因为不少的球迷和媒体对于这件事比较感兴趣。

    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切尔西得到了九个角球的机会。陈升三次争顶成功,一次做球、两次自己攻门,但是都没能取得进球。

    真的是进球荒了,联赛打了六轮,再加上一场欧冠小组赛,陈升正式比赛七场比赛没能破门。

    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事,可是考虑到陈升上个赛季在德甲进球数上双,陈升的头球能力是得到认可的。可是来到了切尔西、来到了英超之后,陈升始终没能破门,上一次头球摆渡、助攻,还是在联赛第三轮,那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对于陈升的头球能力,其实媒体和球迷普遍还是认可的,陈升的争顶成功率很高。只是进球这样的事,也不全都是争顶能力强就足够的事。

    陈升也没有遗憾,防守是本职工作,零封对手更加值得开心。锦上添花的事有自然是最好,没有的话其实没有太多的问题,陈升其实并不会觉得遗憾。

    陈升不遗憾,但是法尔莫着急啊,他和刘钊有些急匆匆的,有些着急,事关荣誉啊!

    看到陈升不慌不忙的收拾行李,法尔莫说道,“陈,我可以肯定,这是舰队街的谋!”

    舰队街其实也被称为英国报纸的老家,这是英国媒体的代名词。

    刘钊也开口说道,“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金童奖的40人候选大名单了。”

    陈升楞了一下,笑着打趣道,“现在就开始造势了?我去年也入选了大名单。但是这个金童奖,不是要到十二月份才会公布吗?”

    刘钊急啊,是真的着急,“十二月份是最终获奖者,而现在马上就要开始候选大名单了。这个荣誉真的不小,对你来说太重要了,绝对要争取才行!”

    金童奖还真的是有不小的含金量,这项2003年成立的奖项由欧洲重要媒体进行投票,选择范围就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

    这项奖项被认为是年轻球员的成人礼,是欧洲足坛地位最高的年轻球员评选奖项,当选者代表着足坛的未来。金童奖的成材率,其实真的高,这项荣誉也比较重。

    陈升仔细想了想,去年他确实入选了大名单,但是输给了尤文中场博格巴。

    而现在的话,或许也是陈升最后的一次机会了。他今年已经二十岁了,明年金童奖公布的时候,他其实将年满二十一周岁。虽然依然还是处在候选名单当中,但是难度也会增加。

    陈升抬起头问道,“今年我主要的对手,是利物浦的斯特林对不对?”

    斯特林真的很有可能拿下金童奖,在上个赛季贡献9个进球和5个助攻,帮助利物浦成为英超第二名。虽然本赛季的利物浦崩了,现在已经跌到了积分榜第14位,但是不影响大家对斯特林的肯定,他的表现确实出色。
029 陈升的进球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