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粗暴一些(1/2)
作者:骨感胖
    英国狗仔队的厉害,也可以说明是英国媒体挖掘新闻的能力十分出色。

    他们可不只是盯着球员或者娱乐明星的场外新闻,他们也喜欢制造新闻。而一旦出现了一些值得挖掘的新闻,不管是下套、收买,甚至是翻垃圾桶,这都没问题,只要有新闻。

    马丁-泰勒和安迪-格雷很快收到了消息,球员通道里可不只是球员而已。

    而天空体育也很强大,他们很快翻译出来了死鱼眼的一些话,两个人面面相觑。

    这件事情他们不好多说,作为曾经嘲讽女边裁而被停职的格雷,更是吃一堑长一智。

    不过他们知道,按照现在的大环境,死鱼眼赛后的麻烦肯定不会小。

    虽然英足总、欧足联包括国际足协在这方面比较保守,但是死鱼眼很有可能是先攻击陈升,在引申到陈升的祖国,这就是问题比较大了,估计阿森纳到时候也要跟着道歉。

    只不过这些人也都明白,政治正确嘛,死鱼眼顶多就是被口诛笔伐。当然也不会排除一些媒体会支持死鱼眼,那些人很喜欢将一些事情复杂化。

    “刚刚收到了消息,厄齐尔在球员通道辱骂陈升入侵者、破坏分子等一系列恶劣的字眼,这也引起了陈升的不满。”格雷很严肃,现在可不能戏谑,“以及他在攻击陈升的时候,攻击了陈升的祖国……”

    泰勒也跟着说道,“这是陈爆发的原因,我们可以想到在上个赛季的德国杯足协,拜仁球迷的数次攻击引起陈的罢赛,拜仁遭遇到重罚。我想赛后,厄齐尔和阿森纳需要做出解释。”

    本来很多观众觉得陈升很无礼,但是这个时候好像可以理解了。哪怕有些人心里不以为意,但是有些事情一旦说出来,那么麻烦会很大。而厄齐尔,这混蛋的麻烦不会小。

    现在主流媒体,肯定会来抨击他,因为一旦涉嫌种族歧视就不是小事。

    很多没去现场,只是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球迷,这个时候情绪就复杂了。

    英国的足球流氓很多,种族主义者也不少。对于泰勒和格雷的话,他们未必多在意,甚至觉得死鱼眼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但是更多的人还是皱眉,有些人碰到了底线了。

    绝大多数的切尔西球迷这个时候就是愤慨的,哪怕陈升不见的就是多受欢迎,但是他穿着切尔西的蓝色球衣。至于这个时候大部分阿森纳的球迷就差破口大骂了,兵工厂好不容易才起势,难道会因为一只死鱼眼遇到一些麻烦吗?

    有些家伙球踢的还不错,但是真的不能算是一个人。

    很多球迷在这个时候心情复杂,而这个时候的球员们,先前的一些不愉快肯定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他们的情绪。但是现在比赛就要开始了,他们需要投入到比赛当中。

    陈升要说心里没有点恼火,那肯定是假的。不过现在是比赛时刻,他可以在比赛中彻底的碾压对手,他可以让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付出代价。

    至于之后的事情,陈升不想惹事,但是他还真的不怕事,这就是陈升的心态。

    将比赛回到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这是1907年开始就有着德比的前身。

    率先开球的兵工厂有着他们的底气和骄傲,他们这些年确实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不断被调侃卖队长、争四狂魔等等,但是这也是温格在为新建的酋长球场买单。

    他们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虽然接下来的一些转会市场也不大可能和切尔西、曼城相比,但是阿森纳可能会比前几个赛季要大方不少。

    更何况温格的球队,也确实是英超赛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行云流水的配合,这绝对是英超赛场独树一帜的,这也是他们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原因。

    比赛第3分钟,桑切斯接到太子爷分球,抢在陈升封堵前在禁区外围的一脚低射。

    没有打正在球门范围内,但是也算是给了切尔西一个小小的下马威。兵工厂可不是来斯坦福桥受气的,他们更不是来送分的,他们希望的是能够击垮所谓的克星拿到三分!

    陈升稍微的皱眉,面对阿森纳流畅的配合,切尔西在中后场的防守有点问题。主要是球员们的移动有些跟不上,阿森纳的一脚传球确实太出色了,这样被动的追着球可不行。

    温格确实是很想击败穆里尼奥的球队,他受够了魔力鸟的讽刺、调侃。哪怕一直可以嘴硬,只是没有胜绩,就算是嘴硬也话腰杆子不硬,说出去的话也没有分量。

032 粗暴一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