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断腿不算惨(1/2)
作者:骨感胖
    虽然因为一些闹剧和冲突,让这一场伦敦德比看起来有着更多的看点。

    不过在冲突结束后,比赛也需要继续开始了。小小的冲突,并不会影响比赛的进程在继续。

    阿森纳这边开出了任意球,没有任何的效果。桑切斯倒是很努力了,不过陈升依着桑切斯一个转,绕前后根本不需要起跳,只是头球摆渡就完成了这一次防守。

    这一下轮到切尔西快速的反击了,轮到蓝军向枪手的防线发起挑战了。

    小法的加盟确实改善了切尔西的加盟,他的居中调度、指挥若定,让切尔西的中场不再满是工兵了,多了那么一些细腻和灵。

    阿扎尔接到小法的传球,拉边的扎球王似乎是想要再走一遍阿扎尔走廊,忽然的启动让弗拉米尼有些无奈。多少也是有些报复的意思,果断的直接踢翻了扎球王。

    有些靠左的前场任意球,距离球门接近三十米,有些文章可以做了。

    陈升和特里第一时间来到了前场,准备参与这一次的定位球进攻,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定位球是切尔西的常规战术,可惜本赛季到现在还没有展现出太强的威力。

    哑火的陈升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他和特里、科斯塔等人分开站位,很有针对。

    阿扎尔和小法心领神会,阿扎尔轻轻一拨球,小法将球吊向后点。

    阿森纳的防守球员们稍微的楞了一下,但是防守也没有完全失去防守位置。陈升迈开大长腿,不在意后的默特萨克的追赶,也不在意,微微抬头的陈升在小区前沿冲顶。

    什琴斯尼轻舒猿臂,伸手将陈升这个角度很刁钻的门托出底线。

    懊恼的陈升一拍巴掌,这一次的攻门真的很有质量了,可惜什琴斯尼的发挥很好。他拒绝了陈升的攻门,让陈升距离打开进球账户还是只有一步之遥。

    阿森纳的球员们也没有掉以轻心,继续做接下来的角球防守,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

    死鱼眼从陈升旁边走过,停了下来捂着嘴小声嘀咕,“侵略者,你们都是侵略者!”

    陈升强忍怒火,这里面大概是这个突厥后裔的真实想法,也可能是他想要激怒陈升。捂着嘴的说话,这也是很多职业球员的习惯,避免被转播镜头抓住然后进行唇语解读。

    已经挨了一张黄牌了,如果陈升现在向前,不管是推搡还是什么的,死鱼眼肯定会立刻借题发挥,到时候陈升不出意外就会两黄变一红。

    忍着怒气的陈升往后退了一步,接下来的比赛死鱼眼肯定会后悔,这一点陈升心里有数。但是有些事现在不能说出来,要不然肯定没有好处,不能表现的太刻意,陈升是好人。

    角球即将开始了,陈升没有站在最前面,他退到了区腹地,站在了小区线前沿。

    太子爷伸手搭在陈升的上,警惕着陈升的动静。而看起来松散站着的陈升,也在注意着双方球员的站位,忽然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埃登!”陈升大声喊了起来,很不满的样子,“你和迭戈重位了!”

    阿扎尔和科斯塔都楞了一下,但是也都心照不宣。什么站位重叠了都是托词,就是陈升在试图创造机会,这是陈升发现了一些看起来可能不错的机会。

    阿扎尔指了指前点,科斯塔继续占据后点,似乎是要包抄的样子。

    小法也明白了,高举右手准备开球,这一球还是去找陈升,他相信陈升的头球能力。

    最重要的是经过这一番打岔,阿森纳的防守站位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对于有些球员来说,不是机会的机会,其实真的是很好的机会。

    小法助跑,而这个时候的陈升自然摆臂,一下子搭在了太子爷不安分的小黑手上。

    小法开出的角球比较高、比较飘,不是直奔前点,也不是打算去后点,而是准备来中路。

    陈升气势汹汹,他的眼前就是那个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杀机出现的死鱼眼。或许这个时候的死鱼眼觉得这是机会,他可以完成防守,因为争顶的可能很高。

    只是在死鱼眼起跳的时候,忽然感觉到后传来的巨大力量,感觉到后腰、肩膀被顶了一下!这一下死鱼眼惊恐了,他的灾难彻底的降临了。

    这就是陈升的方式,全力冲刺、奋力起跳。

033 断腿不算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