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知足常乐(1/2)
作者:骨感胖
    “那个家伙是故意的,他是屠夫、刽子手!”穆勒十分愤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仇敌忾,“他毁了梅苏特的职业生涯,那不是属于足球场应该有的动作,他必须被重罚!”

    陈升和拜仁的球员关系普遍不好,穆勒可以是其中的代表。

    穆勒炮轰陈升,无非是兔死狐悲,毕竟他也曾被陈升弄伤,险些错过世界杯。和穆勒差不多态度的还有一些德国国家队的球员,以及喜欢吃鼻屎的德国队主教练。

    别的不说,有个家伙倒霉的职业生涯肯定要坠崖般的下落,对刚刚在巴西大陆举起大力神杯的德意志来说,还真的是一个损失。这些人炮轰陈升,也是很理所当然的。

    虽然具体的检查结果还需要再等等,比如说一些消肿之后的细致检查。但是现在,已经有一些媒体从医院弄来了伤情报告。哪怕接下来会有一些补充,也不会减轻,只会更重。

    阿森纳的管理层真的要哭了,厄齐尔职业生涯真的差不多要被毁了。哪怕枪手这边对于断腿比较熟悉了,比如说08年的爱德华多、10年的拉姆塞,都曾断腿。

    而拉姆塞经过了大半年的修养回到了球场,现在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很多人也都认为如果没有经历当初的断腿,拉姆塞的成就肯定会更高。

    至于爱德华多这个曾经的希望之星在断腿后也确实回到了球场,不过状态下滑的厉害,早就无法在五大联赛立足了。

    这两个球员的断腿,让阿森纳的损失很大。而现在呢,他们又遇到了断腿。球员的情况更加严重,而球队的未来发展也一下子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现在知道的是左脚胫骨开放性骨折,左脚的七块跗骨当中三块骨折,其中内侧楔骨粉碎性骨折。还有一个左脚脚踝十字韧带撕裂,这几乎是职业球员的噩梦。

    左脚这是没有踩稳,也是瘆人的九十度断腿。而恶人有恶报,死鱼眼因为陈升那有意无意的一脚导致没有撑住地。尺骨和肱骨骨折,这其实不算大事,接回来就好、养养伤就行。也就是看起来惨,影响不算大。

    而很多的媒体和球迷们意外的事情,是当时厄齐尔厄齐尔右膝跪地的那一下。前十字韧带和后十字韧带断裂,半月板撕裂。据说医院已经在考虑了,还是直接切除吧。

    同样还觉得意外的,就是陈升膝盖顶在死鱼眼腰眼的那一下。据说是腰椎脱位,也因为缺少了脊椎的保护,脑震荡了……这本来脑子就不好,以后怕是更加满脑子浆糊了。

    很多记者看到这个报告感觉到厄齐尔的职业生涯真的毁了,以后不要说回到绿茵场了。站起来问题倒是不大,但是能不能正常的走两步,这就有点难说了。

    这些伤不管是那一条放在一个球员身上,都会对职业生涯带来不小的影响。而这么一下子集中在同一个球员身上,答案其实呼之欲出了,基本上就是废了。

    当记者将这份伤病报告发出来的时候引起一片哗然,估计这就是以后的一个‘如果’了。

    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还可以死皮赖脸的混在阿森纳呢,坚决不退役、不离队。可以坐在看台看比赛,闲着没事用手比个望远镜啥的。

    每年近九百万欧元的薪水呢,还有一些商业代言等等。也可以打着世界杯冠军成员,以及被世界第一中卫毁掉职业生涯的旗号去招摇撞骗,死皮赖脸的活着还是可以的。

    只是很多人在同情的时候,英足总的一份调查报告新鲜出炉,更是引起一片哗然。

    虽然在医院醒过来就痛哭、怒骂,但是死鱼眼否认自己说过的话。不过他否认可不行,听到那些话的人很多,裁判这边戴着的耳机也不是摆设,阿森纳的一些球员在这些事情也不敢撒谎。更何况还有切尔西的球员、工作人员呢,他们没理由帮外人。

    厄齐尔对陈升使用了攻击性的语言,攻击陈升的祖国,这自然不是小事。

    也别谈什么自由不自由了,他先攻击了陈升是真的。英足总和国际足协想要装糊涂都难,哪怕是德国媒体在这件事情上也没办法护短,因为他先攻击了陈升。

    禁赛六场、罚款二十万磅,这是直接的损失。

    这些禁赛,可是没有薪水的,阿森纳可以省一笔了。

    而很多的赞助商闻风而动,那家伙以后肯定是没办法踢球了。在这个时候自然需要解约,不只是不会给解约金,还要求得到补偿。

    说了不该说的话就是证据,这自然就是授人以柄,哪怕死皮赖脸也不会轻松。

    阿森纳俱乐部这边倒是第一时间道歉,只是有些事情实锤了,也会让一些赞助商开始顾虑。

036 知足常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