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1/2)
作者:骨感胖
    势头很好的切尔西会继续他们前进的脚步,在联赛中稳居榜首的蓝军再次来到了欧冠赛场。

    小组赛第三轮,蓝军坐镇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这支球队在斯洛文尼亚联赛厉害,但是很少有机会进入欧冠赛场。这支球队在此前的两轮小组赛,表现也有些让人意外。

    本来以为这是要垫底的球队,但是他们前两战都战平了,里斯本竞技才是小组垫底。

    这支球队给人的感觉是攻守平衡、战术风格严谨,不过也确实有那么些没有出彩的球员。

    倒是卢卡-扎霍维奇,年仅十八岁的他本赛季各项赛事进了九球,他是斯洛文尼亚传奇球星兹拉特科-扎霍维奇的儿子,欧冠首秀就取得了进球,他的父亲肯定无比骄傲。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交手,切尔西对于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志在必得。不过表面上还是需要尊重一下对手,哪怕心里确实不觉得马里博尔可以威胁到他们。

    这支斯洛文尼亚球队的前两场小组赛有些让人意外、惊喜,毕竟客场平了沙尔克。但是在蓝军看来,这支球队就是不折不扣的送分童子。

    前两场小组赛切尔西的整体表现其实都不怎么样,或许需要在这支鱼腩球队上找回场子。尤其是考虑到前两场小组赛挥霍机会无数,切尔西必须要证明他们不只是在联赛强势而已。

    这不是在开玩笑,这是蓝军上下的真实想法,这就是他们必须要做好的事。

    切尔西对于这一场比赛,自然也是做了一些调整。科斯塔是伤缺,库尔图瓦也可以说是伤缺,队长特里则是不折不扣的轮休了,同样轮休的还有阿斯皮利奎塔。

    虽然球队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微调,但是切尔西这边对于拿下这一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他们也确确实实有着足够的理由取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希望早早的锁定小组出现、小组第一的席位,早一点肯定是没有任何坏处的。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很强势,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对马里博尔展开了围攻之势。这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意外,这在绝大多数人看来也是再正常不过的比赛进程了。

    第3分钟,插上助攻的伊万诺维奇下底传中,苏勒尔将球铲出底线,切尔西得到角球的机会。

    陈升兴冲冲的来到前场,刚刚在联赛中打破了进球荒,取得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陈升还是充满期待的,期待着能够在欧冠赛场也破蛋,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个时刻。

    小法开出的角球质量很不错,陈升头球后蹭。质量不算特别高,但是也不算差。贾斯明-汉达诺维奇一把将球抱住,他没有失去位置,他的判断也是准确的。

    陈升遗憾的摇了摇头,国米门将萨米尔-汉达诺维奇还是很厉害的。没想到啊,他的表弟看起来也是有些实力,反应可以说是比较快的。

    陈升觉得遗憾的,感觉这个赛季有那么点‘头风不顺’。他的争顶成功率很高,很多的头球质量也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可惜的和进球还是有些小小的距离。

    马里博尔来到英格兰,可不是为了送温暖的,他们试图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出自己的气势。

    只是刚过半场,试图在左路做些文章。伊万诺维奇推回来的还算及时,更重要的是陈升的协防无比坚决,直接冲了过来,在伊万诺维奇卡位的时候,陈升准确下脚、完成断球。

    再来,切尔西的攻势被终结后,马里博尔换了一个边路来到左路。

    菲利波维奇带球后开始内切,卡希尔速度有点吃亏没有跟上。但是在区前沿,严阵以待的陈升果断上抢,在菲利波维奇试图横向带球的时候,向前跨步的陈升脚尖一捅将球拨开。

    又是这样,每当靠近区区域,马里博尔就会遭遇到终结。切尔西的中后场确实很强,他们的防守哪怕看起来有些短板,只不过也不是马里博尔就可以轻松撕开的。

    切尔西的攻势比较猛,马里博尔也没有退缩,他们看起来很想打出对攻战。

    第9分钟,抓住切尔西中场传球失误的机会,马里博尔快速反击。还是边路下底传中,但是卡希尔卡住位置,而陈升就不需要急着解围了,从容的停球、出球,动作一气呵成。

    这就是属于蓝军的比赛,在看到了马里博尔表现的并不保守之后,切尔西自然也就会努力的抓住更多的机会,他们也很有必要在主场先取得进球,为比赛的胜利奠定基调。

    面对积极反抢的马里博尔,马蒂奇回传。

    陈升眼前一亮,快速向前冲去的陈升轻轻停球,然后原地摆腿、寻找机会。

03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