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这不是一生之敌(1/2)
作者:骨感胖
    别管比赛的过程好不好看,切尔西拿下了马里博尔提前小组出线,这最重要。

    他们接下来的目光是集中在联赛里,是一场还算比较值得关注的焦点大战、强强对话。

    此前的十轮联赛,切尔西9胜1平,他们豪取28分高调的领跑积分榜。

    切尔西打进了27球,这样的进攻火力冠绝英超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魔力鸟似乎是在证明他不是1-0主义,他的战术不只是防守反击,他的球队可以火力无线。

    丢球数只有5球,这也是联赛最少的失球数。和南安普顿并列,也是英超联赛仅有的两支球队丢球数没有超过两位数的,这也是让人感觉到有那么些意外。

    虽然切尔西的边路防守受到了不少的诟病,他们也确确实实给对手了一些机会。但是切尔西的中后卫很可靠不说,门将库尔图瓦也是最出色的年轻门将之一,失球数还算很少的。

    至于南安普顿这支球队的开局确实让人意外,这支球队在积分榜也是仅次于蓝军的球队。只是大家也基本上都明白,圣徒有着一个完美的开局,不代表他们可以一直守在这个位置。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暂时是比较开心的,积分榜上的优势比较明显。他们现在不是在和后的竞争对手竞争,他们是在和自己竞争,这就是新赛季的切尔西强势的表现。

    切尔西联赛的新一轮对手就是利物浦,英国足球的代表之一,不过是上个世纪的霸主了。

    虽然他们18次拿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是上一次联赛夺冠还是89-90赛季。进入英超时代,他们还在为第一个英超联赛的冠军而努力。

    纵横欧洲的红军、伊斯坦布尔奇迹,海瑟尔惨案、希尔斯堡惨案,以及杰拉德的滑倒......红军的球迷有着太多的故事可以说,他们在不断的守候、期待。可惜现在的利物浦财政有很大问题,想要再次崛起难度不小。

    新赛季切尔西前十轮4胜2平4负积14分,暂时只是积分榜的第七位。

    利物浦近期的表现依旧是跌跌撞撞,红军新赛季以来在攻防两端的问题确实不算少。进攻端斯图里奇受伤与巴洛特利表现低迷,小将斯特林重压之下难有持续稳定表现。防守端多名新援还是未完全适应和融入,屡屡失误导致失球。

    最重要的事是多线作战,而球队的阵容深度不足,罗杰斯的执教经验不足,这都很致命。

    为了这一场比赛,利物浦其实是战略放弃了上一轮的欧冠小组赛,杰拉德、斯特林、巴洛特利等主力球员均未首发。所以他们客场不敌皇马,为的就是这一轮联赛。

    上赛季被切尔西双杀,杰拉德的致命失误丢冠,这一切也都让利物浦的球迷们心里十分难受。而这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利物浦的球员们肯定希望能够找回场子。

    “whenyouwalkthroughthestorm”

    “holdyourheadhigh”

    ......

    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陈升看了看‘这里是安菲尔德’的标志牌,虽然这块提示牌的来历有不同说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传奇主帅香克利的话还是很霸气的,红军的球员们知道他们是为谁踢球,来到这里的客队球员也知道这里的传奇。

    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氛确实很烈,经典的《你永远不会独行》在赛前就被唱响,全场合唱。

    切尔西这边其实阵容变动不大,阿斯皮利奎塔解复出,德罗巴顶替依然养伤的科斯塔,其他的阵容真的没有什么变化。蓝军这边还是比较有阵容深度的,不需要担心一些小伤病给球队带来太大的麻烦。

    红军这边尽遣主力,门将米尼奥莱;后卫线上有格伦-约翰逊、斯科特尔、洛夫伦和莫雷诺;中长杰拉德、亨德森、埃姆雷-詹和库蒂尼奥;斯特林搭档巴洛特利威胁十足。

    杰拉德虽然在争冠时刻滑倒了,不过依然是利物浦的领袖,实力不俗。巴西人库蒂尼奥持续成长,上个赛季就已经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而他似乎也有潜力成为红军核心。

    巴洛特利这朵奇葩就很难说了,昔的金童风光无限,只是最近这几个赛季,大家真的搞不懂这个天才的想法。除了‘为什么总是我’、不会穿训练背心或者思考人生之外,这个昔金童的球场表现,有些‘跌宕起伏’。

045 这不是一生之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