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都很强势(1/2)
作者:骨感胖
    11月26,沙尔克坐镇费尔廷斯竞技场迎战强大的切尔西。处在淘汰边缘的矿工有着很多的期待,他们所在的g组其实竞争不强,如果被淘汰出局那会很尴尬。

    毕竟马里博尔和里斯本竞技,这两支球队的竞争力比较一般。本来以为是被‘保送’的,可是现在很有可能只能去踢欧联杯,这显然是矿工无法接受的。

    其实这也不只是为了面子,更是因为经济因素,欧联杯可以分到的奖金没办法和欧冠相比。

    “现在已经有不少消息,陈升的经纪人在和足协接触。”詹军有些激动,‘神秘兮兮’的说道,“陈升当初一怒离开国家队,双方的分歧不小。但是亚洲杯一个月后就要开始了,陈升能否回归国家队,这也是很多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张鲁笑着调侃,“切尔西可能会有不少压力,如果陈升去参加亚洲杯,切尔西就缺少了一个可靠的后场大将。卡希尔能力不俗,不过和陈升还有些差距。”

    陈升和足协方面有些联系,这确实不是新闻,千万不要小看媒体的力量。至于陈升为什么退队,这也不是秘密。球迷和媒体有很多的猜测,一些球员和俱乐部也差点被骂成猪头。

    至于有些人酸溜溜的表示陈升像个球霸、矫等等,那也只是小部分人而已。

    更多的还是在期待,期待着陈升能够回归国家队。如果亚洲一哥的回归,国足的后卫们或许可以硬起来,国足的后防线也不会遇到稍微强壮点的对手就被撞得东倒西歪。

    在解说员们还在议论,在介绍着双方出场名单的时候,比赛也正式开始了,沙尔克率先开球。

    博阿滕和舒波莫廷传球失误,力量稍微有点小。陈升飞滑铲将球捅开,爬起来之后的陈升抢在博阿滕之前轻轻将球朝前一推。这个防守比较一般,对手的失误占主要因素。

    切尔西快速反击,奥斯卡直传。伤愈复出的迭戈-科斯塔突入区,在角度比较小的况下一脚推,可惜的是被矿工门将费尔曼挡出底线。

    科斯塔显然比较遗憾,差点就上演了完美回归了。魔力鸟也比较遗憾,闪电开局的话就美妙了。至于佛帅迪马特奥心有余悸,切尔西现在已经这么强悍了吗?

    角球来了,陈升和卡希尔自然都来到了前场,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在区腹地的陈升注意着前的防守战位,在寻找着更好的机会和空间。而这边的小法开出短角球,威廉停球、稍稍一顿。

    陈升立刻启动了,这个角球有些出人意料,沙尔克的球员们始料未及,蓝军的球员也愣了片刻。但是不管怎么样,切尔西是进攻方,自然占据着主动权。

    威廉瞄了一眼区,送出了吊传。

    陈升气势汹汹犹如下山猛虎,基希霍夫和赫韦德斯猝不及防。他们已经准备关门了,已经起跳了。只可惜赫韦德斯比较‘矮’,基尔希霍夫高不吃亏但是不够灵活。

    陈升在小区前沿头球一蹭,皮球擦着远角立柱进入球门。

    “陈升,zhei球进了!”

    “德国果然是陈升的福地,刚回来就有了进球!”

    “德国球队,害怕了吗?!陈升回来了,他的头球又来了!”

    在解说员们激动的时候,陈升笑着张开双手,队友们也纷纷的冲了过来。

    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不怀疑陈升的头球能力,只是他们显然也没有想到陈升会首先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这绝对是一个让人开心的开局!

    1-0!

    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取得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距离这个目标,切尔西近了一步。他们只花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让矿工知道了切尔西的强队。小组赛首轮的交手,切尔西主场被平只是意外而已,强大才是切尔西的本质!

    强大的切尔西没有因为取得完美开局就放松,他们还在继续施压。在德国人的土地上带走一场大胜,对于英格兰球队来说肯定是无法拒绝的惑,这也是很多英国人期待的一幕。

    还是角球,切尔西在比赛的第5分钟再次得到了角球的机会。

    这一次角球没有找陈升,但是他边集结重兵。

051 都很强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