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客场6-0狂屠沙尔克,他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火力。首轮在斯坦福桥球场和沙尔克打平只是意外,现在这个比分才是切尔西真正的实力和水平。

    这一场比赛过后,切尔西4胜一平积15分,他们提前锁定了组第一。里斯本竞技7分,沙克尔5分,两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竞争组第二的位置。

    沙尔克失去了主动权,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战胜马里博尔,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至于里斯本竞技希望的是切尔西在最后一轮脚下留,这样他们才有更大把握进入淘汰赛。

    皇马、拜仁、波尔图都在本轮比赛确定了组第一。大巴黎、巴萨、多特、阿森纳也都提前出线了,不过要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组第一的归属。利物浦表现让人失望,他们现在组第三,出现的主动权不在手里。

    曼城是更加让人失望的球队,在英超联赛威风八面,但是到了欧冠赛场就脚软。他们在最后一轮能否组第二出线,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切尔西的球员们很满意,对于球队现在的战绩、对于球队现在的处境很满意。

    联赛中他们一骑绝尘,不的领先优势让切尔西似乎是以前结束了联赛冠军归属的悬念。重夺联赛冠军,这不只是口号而已,因为切尔西真的做得很不错。

    至于在欧冠赛场,只能强大的蓝军提前的完成了目标。组出线、组第一,他们对于这个目标是认真的,他们也确实提前完成了这样的一个目标。

    赛季还比较漫长,不断的完成一些目标,自然就可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收获满满。

    在11月的最后一,切尔西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有名的升降机球队。

    结果切尔西在全场占优的况下和桑德兰闷平,似乎是前两在德国将所有的激都发泄完了。回到了英伦,切尔西根本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门靴是真的留在谅意志。全场比赛,切尔西不可思议的只有一脚正,这还真的就是切尔西的苦主了。

    毕竟上个赛季,桑德兰也曾爆冷击败切尔西,平曼城。

    联赛其他强队纷纷赢球,切尔西收获到了一场闷平。虽然切尔西依然保持着联赛不败的战绩,

    哪怕切尔西没能战胜桑德兰,蓝军目前是欧洲五大联赛中为数不多的三支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剩下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拜仁和巴黎。

    拜仁很好解释,德国足坛的老大不是开玩笑的,阵容也很出色。大巴黎异军突起,主要是因为有钱了,以及法甲的整体竞争力有些不足。是欧洲五大联赛,法甲的存在感和竞争力是最低的,他们真的需要有些吸引力和招牌才校

    虽然依旧保持着不败战绩,只是没能战胜桑德兰,还是让人觉得失望。

    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没有因为这一场平局而失望、沮丧,他们此前连续12轮比赛都有进球的记录被终结,新赛季各项比赛21场进球的记录被终结,都不算太大的影响。

    毕竟很多的时候记录也是一种压力,在连续进球记录被终结的时候,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算是比较坦然的接受了这一切,这也没什么好多在意的。

    不这么,难道大家对于这一场比赛很不满吗?

    反正切尔西上下都是这样的态度,对外界就是这样的一场态度。至于这一场平局带来的更衣室问题,球员们的士气问题,自然也就是蓝军球员们自己心里有数。

    桑德兰平,这也使得不少媒体和球迷开始议论。哪怕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比较明显,但是也有一些声音觉得这可能是切尔西的滑铁卢,让势头火的蓝军被降温了。

    这也是很多媒体和球迷们期待的,因为切尔西太强了,强大到有些让人绝望。

    这也已经进入12月了,很快就是圣诞魔鬼赛程。不定这样可以稍微延缓一下切尔西前进的步伐,不定这样可以让英超联赛的竞争再次激烈起来,而不是大家的目标只是保证前四。

    其实本赛季的切尔西攻防两赌整体实力堪称恐怖,哪怕最近在联赛中还是有所保留,切尔西并没有完全放开手脚来踢。但是他们颇有些收放自如的感觉,上一轮被平,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进球,这也是被吐槽的地方所在。

    这一次主场对阵刺,切尔西还是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的。

    刺目前联赛第七,手握20分。这支培养了加雷斯-贝尔、莫德里奇的球队,在抠门主席列维的经营下发展很不错。如果不是英超BIG4太强,刺真的有机会更多的进入英超联赛。

    如今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刺有些跌跌撞撞。在进攻赌配合持续低迷,目前的前场进攻核心竟然是年轻的前锋哈里-凯恩,原本的组织核心埃里克森目前更多活动在边路,这是有些够混乱了。
053 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