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驰援国足(1/2)
作者:骨感胖
    蓝军切尔西惨败,在白鹿巷球场差点输的底裤都没了。之所以说是‘差点’,单纯的就是虽然曼城在本轮比赛取胜,进一步的缩小了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不过切尔西依然是领头羊。

    显而易见的事情就是这段时间切尔西、穆里尼奥会遭遇到很多的质疑,除非他们在某一场比赛强势的证明自己。尤其是考虑到切尔西这段时间的战绩低迷,他们也需要证明自己了。

    不只是未来的某一场比赛强势证明自己,单纯的就是下一场比赛,切尔西需要强势反弹。这看起来已经是谷底了,只不过在竞技场从来都不缺少真正的低谷,还有无尽的深渊。

    对于陈升来说,切尔西这边的事情,暂时也顾不上了,他需要立刻出发了。

    和吉田麻也汇合,两个人立刻登上了飞往悉尼的包机。

    陈升也在紧张的开始准备着,前段时间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关心国家队的事情。很多的事情稍微的知道一点,不够陈升也觉得现在需要好好的、仔细的看看。

    去试着更加的了解这个全新的队伍,去看看各种新闻报道,看看这支球队的一些特点或者大家对于这支球队的观感、评价。其实陈升也心里明白,他不是完全不了解国内的一些足球情况,也不是完全不了解一些球员。

    只是真的要认真起来,陈升认识的球员比较有限,真正了解的球员也比较少。

    多试着去了解一下,陈升觉得这样没有什么坏处。尤其是他现在是在欧洲踢球,和国内的这些球员们配合的很少。现在还是多关心一点吧,毕竟马上就要汇合、见面了。

    其实国足已经出发了,他们在几天前就去了澳大利亚,他们现在在悉尼郊外小镇坎贝尔的训练营封闭训练,适应当地气候。而且两天后在坎贝尔与阿曼队进行开赛前的最后热身,6号再飞往布里斯班正式准备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陈升现在在回看国足的出征仪式,虽然国足不受待见,不过还是有些牌面的。央五这边就有节目,一整期的节目就是国足的出征仪式。在出征澳大利亚前,国足这边有出征仪式。

    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牌面的,足协副主席、佩兰和教练组,入选国足大名单的22名球员,身穿整齐的西装逐一走向舞台中央,全部亮相在全国球迷面前。

    也包括球迷们代表、赞助商等等,看起来是比较豪华的,比较圆满的。

    不过陈升显然是没有穿着西装,这也就是出征仪式就是22名球员的原因。

    包括最后的‘全家福’,陈升都没有出现,他只是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以及某些主管领导、教练组信心满满的表现会在亚洲杯赛出风格,也表示会努力的拿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足协副主席压力大啊,在出征仪式上坦言国足已经连续两届亚洲杯小组出局,这让大家感觉到压力很大。这一次国足需要的是获得小组出线权,乃至冲击更好的成绩。

    原因嘛,大长老做出了批示,全国人民都在看着呢!

    “这23名队员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我对他们的精气神、职业态度、个人状态非常满意。这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充满激情的队伍,他们会很投入,用能力回报球迷。我们也有责任在澳洲赛场上把中国足球的进步和中国队的形象展现在亚洲媒体面前。”

    佩兰在发布会现场,也解释了一些球迷和媒体关心的焦点。

    “球员的年纪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不看身份证,只看球员的状态和态度。这23人都是可以马上打比赛的球员,尤其是精神状态,他们都愿意为球队付出。我选择的球员的状态,是马上可以投入到比赛中的状态。”

    恒大两大后卫都落选,这也是很多球迷和媒体意外的,这也是很多媒体关心的焦点。

    随即,佩兰半真半假的说道,“我知道很多人对于他们的落选很不解、失望,我已开始也没有想到俩不能入选,我还是蛮失望的我也没有想到他们不会出现在名单里。不过我们和教练组做了很多的研究,我们需要给陈升配备更合适的搭档。”

    确实是这样,这大概是一个很不错的说法,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理由,还是比较受认可的。

    当初陈升退出国家队,很多人都知道原因,陈升对于一些球员的斗志不满意。而现在这支平均年龄刚刚超过24岁的新国足,精气神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他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对于亚洲杯,陈升还是比较重视的。大力神杯,陈升真的不觉得他有机会碰到。可是如果努努力,说不定还有一些可能摸到亚洲杯,这大概也是国家队层面能碰到的奖杯吧。

    实际上陈升也很清楚,这件事情并不容易,这也是很有难度的事情。
074 驰援国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