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从场内到场外(1/2)
作者:骨感胖
    和陈升这样的球员们是队友是什么样的感受,现在国足的球员们越来越有发言权了。

    哪怕此前看过一些新闻报道,或者听说过一些消息。都说陈升身体素质出色、是一个训练狂魔,抠细节不说还喜欢加练。

    而现在到了悉尼,大家对于这一点更加的有清晰认知了。一些曾经在国家队当过队友的不觉得意外,一些没当过队友的也觉得咋舌。

    就这还敢说在调整时差、身体状况不算最好?

    真的要是恢复到了最佳状态,那还让不让人活了。这家伙的身体素质这么棒,怪不得在德甲、在英超混的风生水起呢。这身体素质,想不羡慕都难。

    有些球员们也觉得佩服,或者不理解。你陈升好歹是大球星了,还这么年轻,好像也没看出来有些什么兴趣爱好啊。

    是,听说陈升有两辆车,但是这些国脚真没几个人羡慕。至于说陈升泡了模特或者明星也不算什么,不要说国脚了,就算不是国脚的私生活也不需要担心。

    陈升这状态,真的是有些‘苦行僧’啊,这家伙是真的有些不懂生活了。

    不过或许这就是陈升能够闯出一番名堂的原因,这是一个对足球很专注、对胜利和荣誉充满渴望的球员,或许对陈升这样的球员来说,现在的这一切都是享受。乐趣所在。

    陈升是一个求胜欲无比强烈的球员,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在他的‘鞭策’之下,其他的国足球员们也都不要想轻松起来,这就是现在国足的现状。

    其实陈升对于很多的事情,也基本上不会说太多,基本上不存在什么天怒人怨的。只是有些时候,大家心里还有一些牢骚,这一点陈升还是承认的。

    但是为了出成绩,为了一支团结且有战斗力的队伍,陈升不介意当一个恶人。更何况佩兰这边也不需要担心,为了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国足这边的训练量其实也不算特别小。

    不过考虑到亚洲杯即将开始,训练量也算不上特别大,还是比较正常的水平。

    对于国足的训练,陈升觉得还算不错。很多的时候一些人觉得中国的球队训练水平都不高、不科学,这也只能说是刻板的印象。包括亚洲杯期间,也有一些声音出现了。

    比如说三从一大、一天三练、一天一个一万米,这些也都是曾经的训练模式。这样的结果自然也是让很多人吐槽的,这多少也是有些让人对于国足的训练方式不满意的。

    比如说这一次出征澳大利亚,国足后勤保障方面此次赴澳先遣队的考察、训练营的选择等保障方面来看,国足的团队在后勤保障方面还是很到位的。

    只是现在还算是进步比较明显,很多的训练方式也不算是多么的落后了,比较让人放心。对于这些训练科目,陈升很多的时候也都是不会提出意见,还是比较配合的。

    这绝对不是在开玩笑,陈升也确确实实就是在认认真真的训练、备战。

    对于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主帅佩兰希望国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这可以说是很多的球迷们和媒体们不敢奢望的预期,但对亚洲杯史上最年轻的中国男足而言,却是一种明确的鞭策,一种信念的传递。

    毕竟中国队已连续两届亚洲杯未能小组出线,连续三届世界杯不仅打不进决赛圈,连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轮都进不去。就算是现在有着陈升的驰援,很多人也都不认为这样的一个强将就可以给中国队的实力带来质变。

    看看中国队所在的B组,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让中国队特别头疼的对手,自1997年十强赛后,中国队在各类比赛中还从未赢过沙特队。

    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在2007、2011年两场友谊赛中曾击败对手,但在前两届亚洲杯小组赛中一平一负。

    至于神秘之师朝鲜队,考虑到朝鲜打入了南非世界杯,一向以强硬的防守著称,这显然也就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球队。这一支球队也发表了观点,中国的人口很多,但是他们有机会战胜中国队,他们也希望能够在小组突围。

    所以不管怎么看,国足就是很多的球队眼里的软柿子,这就是很多球队的目标。

    这不是在开玩笑,也不是在刻意强调国足的实力不足、提升突围难度。这就是事实,因为国足已经沦落到了很多亚洲球队都看不上的境地,是很多强队想要抢分、战胜的对象。

077 从场内到场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