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看到了希望(1/2)
作者:骨感胖
    看到陈升站在小禁区里,沙特的球员们自然紧张起来了。

    人的名、树的影,陈升在欧洲赛场用一次次的头球破门,很多的豪门也吃瘪了。沙特的球员们虽然自信可以战胜中国队,但是他们也不否认陈升的能力让他们感觉到害怕、畏惧。

    至于中国队的球迷们则充满期待了,他们期待着陈升的头球能够为中国队建功。

    看到陈升的身边挤满了沙特的防守球员,国足的球员们也心里有数。

    所以战术角球开出,余海直接将球开向后点。

    不一定就是陈升亲自砸进头球才行,也可以用陈升的牵制力,为其他的国脚带来一些机会。这是陈升的能力所在,这就是陈升为球队带来的价值。

    “哎呀!后点!”

    贺伟无比惋惜,后点的吴磊稍微慢了一点,皮球滑门而过,一个好机会就此错过了。

    “陈升旁边围着好几个防守球员,沙特的防守注意力都在陈升身上。要是吴磊的启动再快点,他很有可能为国足带来一个很好的开局!”

    “陈升的威慑力太强了,一些看过陈升比赛的球迷可能也知道,在德甲、英超,在定位球的时候,尤其是角球的时候,任何球队都不敢放松对陈升的警惕。沙特这样的防守策略肯定没问题,陈升是最大的威胁点。但是这样一来,其他中国队的球员就要把握机会了!”

    在解说员们还在议论着这一次的角球战术的时候,陈升已经快速的退回自己的防守位置了。

    比赛再次开始了,两支球队也都踢的比较谨慎,双方也都很重视防守。

    沙特这边其实和国足的风格不一样,陈升知道国足这一次的战术肯定是边路发起攻势。而沙特的第一次进攻,看起来有一些打算玩短传、渗透的战术。

    “郑队!”陈升喊了起来,指着中场,“退回来!”

    在陈升喊话的时候,沙特的球员们也在继续推进,在朝着国足的防线施压,看起来还算做的不错。沙特的短传渗透有些功力,在他们忽然分边下底的时候,国足的防线感到了压力。

    陈升扛住沙特前锋纳伊夫-哈扎兹,陈升还真的不担心这一次的防守,沙特的攻势一般。

    沙特球员下底传中,王小雷果断出击将球摘下。沙特的这一次攻势,确实比较勉强。

    “稳一点,不要急着出球!”陈升挡了一下王小雷,不慌不忙的说道,“手抛球,给我!”

    沙特的进攻无果而终,两支球队的球员们也立刻开始回到自己的位置。

    陈升不慌不忙的跑出禁区,接到了王小雷的手抛球。慢悠悠的往前带,然后传球。

    “不要出去,稳一点!”传完球,陈升就在大声喊,“传回来啊,别急!”

    沙特的球员们倒是有些锐气,他们也确实想过要抢一个开局。只是中国队稳的比较可怕,在频繁的后场倒脚,在不断的调动沙特球员的一些站位。

    两支球队在前十五分钟倒是互有攻防,只是都谈不上特别的有威胁。沙特的短传配合还算出色,中国队这边虽然是边路策动攻势,也在频繁的后场倒脚,只是传球失误的概率很高。

    “稳一点,稳一点!”

    位置开始前提的陈升喊了起来,这比赛可真的不轻松,压力也确实比较大。

    主要是太热了,这可不是在开玩笑的。中国地大物博,也有一些地方比较热,但是绝大多数地方都是冬天了。至于陈升在伦敦、在英格兰,雨战和雪战也习惯了。

    只是现在的澳大利亚,现在的布里斯班可是‘夏天’,这几天的天气超过了三十五摄氏度。这也是国足必须要提前来澳大利亚适应的原因,这可不单纯的是时差,这些也不是‘细节’。

    “吴希,压上去!”陈升再次喊了起来,一点都不觉得别扭,“攻出去!”

    吴希的压力也比较大,他和郑志搭档双后腰。吴希的活动范围也需要更大,除了防守,进攻的担子也不轻。毕竟郑志已经35来了,也不能真的只是指望郑志一个人搞定一切。

    沙特的球员们好像感觉到了比赛的走势有些不对劲了,沙特的球员们似乎始终能够看到一些撕开中国队防线的希望。只不过这也只是希望而已,他们距离真正带来一些威胁还有不小的差距,他们也确确实实一次次的刚刚起势就被‘终结’了攻势。

    比赛第18分钟,沙特再次在边路寻找到了机会。左路下底传中,陈升轻轻跳起将球顶给郑志。这一次沙特的传中,依然是雷声大雨点小。

079 看到了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