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幸运、挑战(1/2)
作者:骨感胖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大家基本上都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比分还是0-0,不过球员们比较满意,球迷们和解说员们也都是比较满意的。

    面对着17年没能战胜的沙特,至少沙特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而在进攻端,国足的表现很抢眼。场面上的一些优势和主动权,让人看到了不少希望。

    再者就是球员们的精气神,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这些球员不再是懒散、毫无斗志的样子。哪怕布里斯班的天气很炎热,但是国足的球员们在跑动方面是很积极的,身体对抗也很激烈,这支球队也确实足够的努力和好胜。

    “下半场我们前场是不是再稍微稳一点?”小口喝着水的陈升放下瓶子,开口说道,“志哥,你要不再往前压一压,我和希哥顶你的位置。”

    郑志想了想,也有些担心,“我位置往前提了,你顶我位置,那后场怎么办?他们踢的还行,我担心他们打我们身后。你到时候撤不回去,就难踢了。”

    陈升继续开口说道,“我会及时退回去的,也不是说你直接踢前腰,多跑一跑。大家都一样,看到有人出去了,就立刻补位置,我们上半场的优势比较明显,进了球就轻松了。”

    不少球员觉得陈升,这是彻彻底底的当球霸了,这是直接来抢主教练的工作了。

    对战术安排,陈升这都横插一脚了,这家伙也算是开创了国足球霸新纪元,以前的球霸搞小帮派或者占球权等等,但是也不敢这么肆无忌惮的直接对战术安排进行一些更改吧。

    这也不怪陈升,谁让他觉得佩兰在战术上有些小问题呢。虽然佩兰对球队的精神面貌、组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只是佩兰的战术,陈升还是保留意见的,不是特别满意。

    4-2-3-1战术,在‘更衣室大佬’的亲切会谈之后有了改变,要时不时的变成4-1-4-1.

    继续坚持丢球后反抢,坚决的边路发展,这就是国足在下半场应该继续保持的战术。也需要顶住压力,让球员们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不说,也需要注意考虑体能。

    这都是很现实的事情,这也是对国足来说很大的考验,这是必须要考虑的事实。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国足就展开了继续的施压、围攻。不断的在边路制造威胁,丢球后也积极反抢,哪怕背上犯规也没关系,得到了黄牌也不要紧,总之就是要坚决执行战术。

    国足球员们的表现让球迷和媒体激动,比分暂时没能改写不要紧,但是一定需要持续施压。

    或许是表现太好了,所以球员们有些放松了。

    比赛第60分钟,吴磊前场拿球时过于随意导致丢球,也没有第一时间展开反抢。

    爆粗的陈升立刻转身朝着后场冲去,吴希有些徒劳的伸脚也没能干扰到沙特的传球。这就是沙特的反击,还是比较犀利的。

    “后点,退回去!”陈升伸手示意张林鹏注意位置,也很警惕沙特前锋哈扎兹的跑位。

    张林鹏也开始注意起来了,一对一交给陈升,他注意协防以及守住二点,不能让沙特其他球员来接应。对于陈升的一对一能力,国足的球员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阿比德的传球找到了哈扎兹,沙特前锋在禁区弧顶一领球,朝前继续发展,即将面对陈升的防守。而陈升也行动了,觉得哈扎兹的护球不牢,陈升果断积极上抢。

    向前递步、侧身顶人,陈升的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在脚尖碰到了球的同时,也将哈扎兹顶开。这在陈升看来是完美的防守,看台上的中国球迷们也无比激动,陈升在果然不凡!

    但是哈扎兹踉跄倒地,裁判这个时候也响哨了。更让陈升无法理解的是,主裁指向十二码。

    “什么?点球?!”

    “这怎么是点球?不可能啊,陈升这动作很干净,这怎么是点球?!”

    王小雷和张林鹏一下子冲了过来抱住陈升,他们看出陈升火气很大。而且主裁判的动作也让人担心,出了点球之外也拿着黄牌,势必是要给陈升黄点套餐。陈升这个时候要是再去说些什么,肯定就是两黄变一红。

    布里斯班运动场嘘声四起,愤怒的佩兰也在朝主裁判抱怨。而除了沙特的球迷们和解说员在开心,中国球迷和解说员自然不满。一些中立球迷也觉得意外,这个判罚的尺度是什么?
080 幸运、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