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取胜也不能自满(1/2)
作者:骨感胖
    国足2-0战胜沙特,17年对沙特不胜的记录就此终结。

    很多的球迷和媒体对于这一场比赛满意,不只是因为比分是2-0.也因为这一场比赛国足打出以往少有的稳重感,传球倒脚都没有大赛的紧张感。纵观整场比赛,国足的机会也是明显多于沙特的,这一个比分也十分正常。

    除了比分让人满意,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让人满意。

    两个边路的下底很犀利,让沙特有些顾此失彼。球员们在前场的逼抢很积极,丢球后第一时间展开反抢、拼劲十足。甚至有球员拼到抽筋,这都说明了球员们对这一场比赛的重视。

    球迷们和媒体们都很满意,比赛的场面还算不错,比分也让人满意。最重要的是这一支国足给人一些不一样的观感,这是一支斗志顽强、拼劲十足的球队。

    只是大家也都明白,这只是一场小组赛的胜利而已其实这也是国足最近五次的亚洲杯首站都是不败的战绩。前两届亚洲杯也都是揭幕战取胜,但是依然没能小组出线。

    所以这一场胜利值得骄傲,国足也确实抢占了出线的先机。只是绝对不能自满,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还需要继续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下一轮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是B组被公认实力最强的球队,国足出线的最大拦路虎。

    胜利固然可喜,但毕竟距离小组出线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还不能高兴的太早。

    陈升和郑志回到了更衣室就快速的洗好澡,换了身衣服,他们还需要跟着佩兰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陈升还有不少话想要说呢,他不是那种吃了亏不说话的性格。

    佩兰笑眯眯的,他的心情确实很好。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这绝对是压力不小的工作。好在这一次国足取得了开门红,佩兰的压力暂时小了一些。

    “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取得了胜利,但我们现在要做得是考虑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我们有备而来。我们还要继续,对下面的比赛做出更充分的准备。我知道球员们的能力,我们配得上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就是佩兰的态度,他现在这样的话说出来也可以说是底气十足,这不是什么嘴炮了。

    在记者提问环节,陈升自然也是很多媒体关心的焦点。本身陈升就是那种不喜欢出席发布会、不喜欢接受采访的性格,再加上这是他重回国家队,亚洲杯首秀也几近完美,这自然也就更加是媒体们关心的焦点人物了。

    第一个问题中规中矩,就是谈一谈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陈升也没多做犹豫,开口说道,“我对这一场比赛比较满意,你们应该看到了比赛。我们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对于这个比分我并不意外,这是我们努力得来的,我们值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套话,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新意,记者们也不觉得意外。职业球员当中很多人都是这样,哪怕是一些被认为是刺头的球员,那些被认为情商不高的,套话说起来也是一套一套。

    所以对于陈升这么说,很多的记者一点都不觉得意外,陈升明显就是在说客套话。在球队场面占优,比赛取胜的情况下,陈升也确实没有任何的理由不满。

    只是这也就是一些人的想法,因为陈升开炮了,“我觉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是整支球队全力拼下来的。至于这一场比赛的转折点,我认为是那个不存在的点球。我很开心雷哥扑出来了那个球,这也算是拯救了我。”

    这一下记者们坐不住了,也激动了,陈升这是明显在开炮了,这就是在喷主裁判了。

    一个记者举手,这一开口应该就是土澳了。因为陈升现在也算是清楚了,有不少国家的主语是英语,但是口音肯定是有些不同的。土澳这边的口音,和英格兰那边有一些明显的区别。

    “陈,你是在质疑主裁判的判罚吗?”

    陈升不会主动跳进记者挖的坑,但是还是话里有话,“我只是觉得判罚让人觉得有些奇怪,我可以肯定我当时没有犯规。我赛后也看了回放,所以我更加奇怪。亚洲杯是亚洲地区最高水平的比赛,我只是希望在有些时候,裁判可以向我们明确一些他们的判罚标准。”

    一个中国记者试着兜回来一点,“陈升,有没有可能是当时裁判的位置......”

082 取胜也不能自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