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灾星(1/2)
作者:骨感胖
    焦点大战开始了,当哈桑吹响比赛哨声的时候,两支球队的球员们立刻投入到绞杀当中。

    陈升暂时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这一场比赛球队摆出来的是三中卫的体系,居中的陈升也不敢贸然的压上。和另外两名后卫保持着足够联系,稳住防守,这是当务之急。

    比赛的一开场,国足这边表现的很积极、很主动,他们在努力的和乌兹别克斯坦在中场展开绞杀,球队的两个边路也在不断的伺机而动,国足打的非常主动。

    比赛第5分钟,余海边路传中。可惜的是吴磊在身边没有防守人的情况下没能抢到点,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解围将球踢出底线,国足错失完美开局的好机会。

    “啊!”刚过中场线的陈升一拍巴掌,错失这样的机会真的很让人郁闷。

    虽然错失了一次绝好的机会,但是这也没有让国足球员们过多的懊恼。比赛还要继续,他们需要继续寻求破门的机会,他们需要再次冲击乌兹别克斯坦的防线。

    陈升小跑着来到前场,姜志鹏、吴希立刻退后,算是保护一下防线。

    中亚狼的球员们立刻围在了陈升身边,不管是陈升的身高、力量,都会防守球员担心。更何况陈升的头球能力早就声名在外,乌兹别克斯坦的球员们就要第一次见识到这些。

    陈升看似随意的站在中路,不过在几次不经意的摆头、后退当中,将双方球员的站位掌握。

    角球开出,不出意外的就是在找陈升这一点。旱地拔葱的陈升突兀的高出防守球员一大截,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单纯的就是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来争顶。

    脑袋后仰、前额狠狠的砸在了皮球上,这一次的头球力量十足。不过在力量十足的同时,位置也打的比较正,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内斯特洛夫将球托出底线。

    内斯特洛夫不满的在朝着队友们抱怨,刚才陈升的这一次争顶太轻松了。

    “后点不要那么挤,前点也稍微的空出来一点!”陈升在遗憾摇头后,立刻大声喊了起来,“我来摆渡,注意抢点啊!”

    前点的高林竖起右手食指摇了摇,国足的球员们也立刻行动起来了,定位球是演练重点。

    四妹夫伊斯梅洛夫站在陈升的身前,身高一米九的亚泰外援力量也很不俗。想要限制陈升,乌兹别克斯坦的教练组也是花了很大的力气,他们做了很多准备。

    陈升放慢语速,好奇问道,“长春现在冷吗?会中文吗?”

    “老冷了!”伊斯梅洛夫笑了起来,中文还算不错,“现在热。”

    陈升微微推了一下伊斯梅洛夫,再次开口问道,“为什么你是四妹夫?”

    伊斯梅洛夫觉得奇怪,陈升好像不是那种喜欢在球场和别人闲聊的性格。

    至于自己的外号,伊斯梅洛夫当然心里有数,只是他自己还搞不清楚这些呢。不过到底是三十岁的老将了,伊斯梅洛夫很快就反应过来。不是说他和陈升有交情,单纯就是陈升狡猾。

    小伎俩没能得逞,陈升稍有遗憾,不过也没有在计谋被识破后的窘迫。

    伊斯梅洛夫紧贴住陈升,也在注意着角球区的方向。陈升猛然后撤一步,伊斯梅洛夫微微失去重心迅速调整的时候,陈升已经起跳了。在镜头里,陈升似乎是身体短暂的在空中停滞下来,仓促起跳的伊斯梅洛夫虽然挡在陈升的身前,但是也没能抢到顶,只是在干扰陈升。

    头球后蹭,后点的吴磊插上,可惜的是足够机警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拉加诺夫抢先解围。

    还是回防吧,陈升也没时间继续‘寒暄’了。

    佩兰针对性的战术起了作用,在中场集结重兵的中国队打出来了侵略性,而乌兹别克斯坦有些不适应。所以优势在国足这边,中国队再次发动攻势。

    不过乌兹别克斯坦到底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在经过了最初的不适应后,快速调整的乌兹别克斯坦开始打出了他们的战术,他们在不断的扭转在中场的被动局面。

    乌兹别克斯坦在经历了接近二十分钟的被动后,他们开始稳住局面了。

    陈升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劲,肖拉克梅多夫右路拿球,内切后起脚打门。虽然这一脚射门没有造成什么威胁,不过这也算是给陈升和国足提了一个醒。

    乌兹别克斯坦之所以能成为B组第一,那是因为他们真的有这个实力。

    就拿这一次的进攻来说,乌兹别克斯坦就是抓住了中国队的两肋比较空。当他们稳住了中场之后,乌兹别克斯坦就开始发动攻势了,他们也会持续的施压。

    王小雷开出角球,强硬的乌兹别克斯寸土不让,国足这边也没打算丢掉中场控制权。

    穆拉加诺夫用力起跳争顶,这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当他起跳的时候有一个摆肘的动作,尤其是这一肘还打在了张成栋脸上的时候,这显然就有问题了。

    穆拉加诺夫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似乎是对中国队算是利好消息。

085 灾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