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我们可以逆转!(1/2)
作者:骨感胖
    积极、努力,有斗志,这就是中国队球迷们此刻的一些感受。

    本来球迷们还在担心国足在比分落后会心态崩,担心接下来的比赛会很难踢。只是看到重新回到球场的国脚们,布里斯班球场的加油助威声也更加强烈了。

    不是只有多特蒙德的球迷才热情,也不是只有在安菲尔德球场才有歌声。中国的球迷真的不缺少热情,只是很多的时候他们的热情没办法发泄出来,很多的时候球队的表现让人失望。

    有国内来的球迷,有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也包括一些当地的华人华侨。这也使得布里斯班球场成为了中国队的主场,乌兹别克斯坦的球迷连中国球迷的零头都没有!

    持续施压、强攻的国足在比赛第55分钟收获到了战果。

    姜志鹏在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吴磊在后点头球摆渡,,高林外脚背一蹭,皮球被舒舒服服送到了后插上的吴希脚下。这一次中国队没有错过机会了,吴希扫射破门。

    1-1!

    “吴希!球进了!”

    “球进了!进了!中国队扳平比分!”

    解说员们激动,布里斯班球场更是陷入了彻彻底底的沸腾。

    或许有不少来到现场的观众不见得是足球迷,只是单纯的来支持国家队。而看到中国队扳平比分的瞬间,这些球迷们也融入到比赛当中。不一定就要了解技战术等等,他们只是单纯的希望看到国家队扳平比分!

    陈升笑的很开心,球队的顽强和努力超出了他的想象。这支重组的国家队很年轻不假,一些资深国脚没能进入大名单也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是现在看起来,这是值得的。

    恒大只有三人入选,国安、亚泰、上港等俱乐部的国脚也不需要再担心国家队的更衣室一家独大了。甚至就算是教练组这边,也没有了太多的恒大系。

    大家竞争上岗,没有人可以有太多的特权,都需要努力的去拼、努力的执行战术。

    “才1比1,这还不够!”

    “继续这么踢,他们有些吃不消!边路再努努力,大家跑动都积极点!”

    短暂的庆祝后,郑志叫来队友们,老队长真的希望能够在国际赛场上做些什么。不要让人只是想到他的红牌,不要让人想到的是他这个队长一直没办法带领国家队有所突破。

    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末期了,郑志太渴望能够为国家队赢得一些荣誉,太渴望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这或许也是他现在最大的追求,个人层面、俱乐部层面,他已经做到了极致。

    “我压上的时候,你记得来给我补位。”陈升搭着张琳鹏的肩膀,也没捂着嘴之类的,“他们中场有些乱了,那个足球先生好像跑不动了。”

    张琳鹏也乐了,调侃道,“我们郑队越来越精神,杰帕罗夫这场比赛确实不怎么样。”

    国足的球员们心态也放松了不少,他们的压力也小了一些。自信、努力,这就是球员们的表现。被调侃为基本功不行、没技术的中国队,面对着乌兹别克斯坦都开始踩单车了!

    杰帕罗夫在比赛重新开始后也在努力,他是乌兹别克斯坦的核心,他显然不希望只是1-1的比分。拿下中国队、小组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这就是他们的目标。

    只是好不容易才从中场的泥沼脱身,杰帕罗夫就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陈升出现了,在郑志被突破之后,陈升果断的位置前提。不只是张琳鹏在第一时间为陈升补位,中国队的两个边路也在疯狂的冲刺、回位,根本不吝啬体能。

    杰帕罗夫继续带球向前,眼看就要和陈升一对一了。稍稍放缓速度的杰帕罗夫在调整脚步,陈升这个时候也是小碎步的往后退,看起来是要做正面防守了。

    “郑志!”

    杰帕罗夫显然没有想到很快就要三十五岁的郑志一路回追,三十二岁的杰帕罗夫脚下的球被郑志捅掉。

    陈升没有丝毫的客气,微微拨球变向,没有太多预兆的直接原地摆腿。因为前场的吴磊和高林再次开始了冲刺,他们和陈升一样看到了郑志狂追二十多米,现在轮到他们冲刺了。

    皮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高林在禁区顶弧靠住防守人,然后分球。吴磊高速斜插进入禁区,虽然在本场比赛几次反击、突破有声有色,不过吴磊在射门的时候感觉一般,过于渴望进球也让他看起来有点独。

    吴磊一脚抽射,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做出神扑,本能的起跳,右手一拨,将吴磊的射门挡出底线。

    “哎呀!吴磊要是回传一下,高林就可以打空门了!”

    “吴磊啊,没看到高林的接应吗?!”

087 我们可以逆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