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话太多的陈升(1/2)
作者:骨感胖
    中国队的球员们在认真备战、全力备战,哪怕面对媒体的时候刻意的营造一种轻松备战的状态,只不过国脚们都有压力,这是一种大战来临的紧张,这是黑云压城城欲摧!

    八强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这其实不算是一个太差的对手。虽然澳大利亚主场作战,而且实力确实更胜一筹,澳大利亚队的优势在于身体强壮、打法简练有效,这是很多亚洲球队怕的。

    但是对国足来说,也不完全是坏消息,真的不算是完全的坏消息。

    首先来说是袋鼠面临着人员缺阵,队长耶迪纳克因为脚踝扭伤,能不能出战是未知数。而且后防中坚斯皮拉诺维奇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这对袋鼠来说不是好消息。

    澳大利亚在三场小组赛轰进了八球,可以说火力十足。他们小组赛阶段也只丢了两球,在防守端来说可以说是不错的。但是这八个进球,两场是4-0,和韩国的比赛被零封。不过那一场比赛,澳大利亚有些托大进行了轮休。

    而中国队这边打进了七球丢了三球,每一场比赛一个失球,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最少两个进球。

    陈升结束了训练,球队也开放了媒体采访。

    面对记者的提问,陈升首先笑了起来。因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再次来到了布里斯班体育场,也就是国足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福地’。

    当有记者提到‘福地’,陈升开始抱怨,“说实话,我对亚足联的一些决定持保留态度。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行验收的,这里的草坪并不平整,这样的球场不配举办这种级别的比赛。”

    不是陈升在挑刺,是这座球场的草皮真的质量不高。

    至于有记者提到了澳大利亚,陈升也毫不讳言,“说实话,踢东道主是很困难的事情,他们对于这里的气候和环境更适应。而且我们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比如裁判问题,这些都是要做准备的。”

    一个记者立刻举手,提问道,“陈,你是在质疑裁判的公正性?”

    “我只是好奇亚足联的裁判指派,我不认为亚洲裁判的水平不高,只是有些决定让人奇怪。”陈升开炮了,在俱乐部比赛他不是很喜欢这些,但是国家队比赛他必须要主动,“我们踢了三场小组赛,第一场你们也看到了,我的黄牌被取消,那个点球到底怎么算?还有第二场比赛,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伤停补时会被主裁判无视。”

    球迷和媒体都知道一些,主场作战的球队确实或多或少能够得到一些偏袒。陈升现在被这些话题给掀开了明说,就是在给亚足联施压,就是在给裁判们施压。

    如果陈升是无名小卒倒不见得有太大反响,甚至会被罚。只不过当陈升是一个大牌的时候,不只是在中国有名气,而是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那就会让裁判和亚足联感觉到难堪。

    对于比赛的前景,陈升也直言,“说实话,没有人敢说我们可以百分百拿下澳大利亚,尤其他们是东道主。但是我们有勇气去拼对手、没有任何保留,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对了,澳大利亚的媒体全都在展望半决赛吧?”

    这就是事实,实际上在中国队锁定小组第一之后,东道主袋鼠军团确定小组第二了。澳大利亚的球迷和媒体就在展望半决赛了,不管是澳大利亚的媒体还是球迷,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都不重视,目光都是在半决赛。

    这也不怪澳大利亚的轻视,主要就是他们的战绩好,中国的战绩差。不要说澳大利亚的球迷了,稍微关注一些足球的其他亚洲国家的球迷,也都觉得澳大利亚晋级是板上钉钉。

    “我知道他们三战全胜,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很有自信届时能成功晋级。”袋鼠后卫比伊奇也开口了,“我知道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的实力,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想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晋级。我们心里所想的就是,战胜对手然而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澳大利亚锋线老将卡希尔接受了《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进攻组织得不错,所以他们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但是他们的防线是有问题的,我的职责就是向前发动进攻,使得中国队感觉就像被朝鲜队压制那样。”

    随即卡希尔也自信十足的表态,“我要率领澳大利亚发动一波波的进攻,让中国队感觉踩在流沙一样向后退!我知道陈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可以冲垮他的防守。”
089 话太多的陈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