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都是天赐良机(1/2)
作者:骨感胖
    当韩国主裁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布里斯班球场陷入悲喜两重天。

    身穿传统澳大利亚黄色球衣的袋鼠军团拥趸觉得不可思议,很多人义愤填膺、茫然悲怆,在觉得无法理解的同时,也出离的愤怒。

    因为他们的球队0-1不敌中国队,说好的肯定晋级半决赛呢,说好了在本土捧杯呢?

    再者自然就是这一场比赛太丑陋了,中国队八名球员拿到了黄牌。中国队用一次次的犯规阻挡了袋鼠军团前进的脚步,尤其是下半场的比赛更是支离破碎,场面无比难看!

    但是中国队的球迷们可不在乎比赛难看,他们觉得刺激、精彩。在提心吊胆大半场比赛之后,他们现在可以尽情欢呼、他们可以畅快淋漓的发泄,因为中国队战胜了东道主澳大利亚!

    无数中国球迷在这个时候庆祝,酒吧里、学校里,或者是家里。贺伟和李金玉的声音都有些沙哑了,几乎整场比赛他们的情绪都是比较激动的,现在他们也可以开心庆祝了。

    比赛当然很难看了,中国队就是‘少林足球’,犯规多的可怕。但是这也是给很多人感觉截然不同的球队,虽然球队在比赛中也暴露出来了一些问题,比如说有些时候走神,或者是基本功不扎实、身体对抗落在下风等等。

    但是这一场比赛大家看到的也是一支无比团结、一支斗志旺盛的球队,球员们真的是拼下了一场比赛,他们在和澳大利亚的斗法当中寸土不让、每球必争!

    输急眼的澳大利亚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大肆抨击中国队的丑陋战术、犯规战术,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掩盖东道主黯然出局的命运。这也使得澳大利亚无数球迷和媒体不满,发泄着对中国队的不满,也对澳大利亚的国脚们表示愤怒。

    东道主啊,说好的要本土捧杯的。结果呢,被根本看不上眼的中国队在八强赛给淘汰。说好的根本不在意这一场比赛,只需要专注接下来和日本队的半决赛呢?!

    中国队晋级半决赛,自然也使得这一届亚洲杯国内本来就火热的足球氛围更加火热了。而赛前在大肆开炮的陈升在比赛结束后就‘消失’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去。

    这也使得无数球迷和媒体失望,陈升创造了点球、陈升解围了澳大利亚的必进之球。而且陈升和耶迪纳克起冲突,陈升冲队友吼等等,这一切都是话题和焦点啊。

    中国队的球迷是开心的,但是切尔西的球迷们很无奈,包括切尔西的教练组。中国队居然没有被澳大利亚淘汰,这也就意味着陈升还要踢半决赛,以及可能的决赛和三四名决赛!

    还有两场比赛,陈升已经离开切尔西差不多二十天了,这家伙真的要过一个月才回来!

    陈升懒洋洋的按摩床上,队医在帮陈升放松肌肉。

    “到底是怎么回事?”陈升不爽了,一口德语很流利,“不是说好了比赛期间不管其他嘛!”

    法尔莫很激动、很开心,“陈,你肯定知道这一次的亚洲杯让中国球迷非常激动和满意。我知道很多中国队球迷失望了太久,但是这一次他们看到了希望。”

    陈升压抑着不耐烦,直接问道,“还有什么事?”

    法尔莫赶紧说道,“合约、赞助的事情,我小看了中国企业的财力,他们希望能够和你签约。不管接下来中国队能不能走的更远,这一次的亚洲杯对于你们来说都是成功的。”

    这话就让陈升觉得不爽了,什么叫不管能不能走的更远?再说了,这就是半决赛而已,还没有追平国足在亚洲杯最好的成绩呢,更没有取得突破呢。

    不过陈升也可以理解,国足这些年的战绩太差了,很难有让人看到希望的感觉,更别提振奋了。而这一次的亚洲杯,国足的战绩暂且不提,球员们的拼劲就是让不少国足球迷满意的。

    要求确实很低,谁让国足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太难让人信服了呢。

    考虑到足球的影响力,考虑到陈升现在的名气和实力。不夸张的说,如果陈升能够带队拿到亚洲杯的荣誉,如果陈升在切尔西能够取得联赛冠军,中国体坛第一任还是很有机会的。

    世界第一运动的影响力不是开玩笑的,中国球迷的基数也是无比庞大的。

    法尔莫很开心,对陈升说道,“你应该知道,这一次亚洲杯足协为你们买了保险。他们现在想要签下你,而且我这里还有一些男装品牌的邀请,我认为挺适合你。”
093 都是天赐良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