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决赛 (下)(1/2)
作者:骨感胖
    吴希在主裁判哨声响起的瞬间开球,郑志毫不犹豫的立刻将球朝着后场踢去。

    与此同时,陈升加速朝前冲刺。吴磊更是咬着牙、不要命朝前冲刺,而韩国队的球员慌了。

    “下半场的比赛对于......”

    “陈升长传,吴磊、吴磊!”

    陈升祭出犀利长传,中国的解说员们还没有来得及说太多,情绪就激动起来了。至于韩国队的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慌张起来了,因为中国队的突袭战术很有威胁。

    至于澳大利亚体育场,冰火两重天。很多的球迷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球迷们都不见得在经历了中场休息回到了球场或者还没有打起精神,但是突袭来了。

    因为换了半场,此刻韩国球门后面是中国球迷所在的看台,中国队球迷们跳了起来、欢呼着。

    金英权和张贤秀等人在疯狂的回追,也有韩国球员在喊着越位。只是吴磊根本不在意这些,得球后继续疯狂的朝前冲刺,继续在坚决带球。

    韩国门将金镇炫慌忙出击,意识到吴磊护球不是很牢,金镇炫觉得这是机会。一个鱼跃......

    “手球!”

    “禁区外手球!”

    裁判响哨,抱住球的金镇炫一下子愣了,狂喜变成恐慌。但是慌忙爬起来,冲向裁判。

    “WHY?!”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禁区外手球了,难道还有其他的解释吗?

    无理辩三分的韩国球员们不是不知道规则,只是他们现在很慌张,他们更希望通过施压、无理取闹能够让裁判退缩。只可惜,这一切显然是不可能的。

    “哎呀,这一个球......”

    这一个球有些难说,如果带球进了禁区,肯定就不是红牌了。可是这是单刀球啊,要是能够把握住,那就是打破僵局,1-0了。

    到底是1-0更划算,还是让韩国队场上少了一人更划算,这就看各自的理解了。

    “等一下注意后点,包抄的人一定要坚决。”

    “能直接打门吗?”

    “距离太近了,我怕弧线兜不起来。你们注意抢点,我传高吊。”

    韩国队的球员们不得不接受场上少一人的现实,低着头的金镇炫成为了罪人。要是韩国队丢掉冠军,金镇炫估计要被韩国队千夫所指。但是现在三十岁的郑成龙紧急披挂上阵了,南泰熙也不得不离场,球门前必须要有人。

    郑成龙比较紧张,因为就在禁区顶弧前,这绝对是中国队的射程范围,这自然很紧张了。

    站在禁区里的陈升不满意的推开张贤秀,有些小动作可以理解,但是动作太大了肯定不行。陈升喜欢身体对抗,不过这不代表陈升喜欢和一个大老爷们缠的太紧。

099 决赛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