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好运气(1/2)
作者:骨感胖
    比赛不到十分钟,切尔西就取得了1-0,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只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并不满足于这样的一个比分,切尔西继续施压。他们不介意早一点彻底锁定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也不介意在维拉公园球场收获到一场大胜。

    至于维拉的球员,自然也就是他们更加没有什么压力了。既然这一场比赛的战术并不保守,这自然也就意味着这也算是‘战略性放弃’。丢一球也是丢,再丢一球也不是无法接受。

    说到底还是想要继续坚持战术,想要争取一些机会,或许他们可以打出气势、触底反弹。

    陈升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觉得既然回到了俱乐部,那么就需要继续保持着出色的表现。豪门的竞争力不是开玩笑的,卡希尔现在被他压制在替补席上。

    只是陈升更加的清楚,一旦他的表现不佳,那么随时就有可能被踢到替补席上。在这个时候自满、得意,那才是自取其辱,那才是最愚蠢的做法。

    拉米雷斯前场抢断,马蒂奇传球,奥斯卡禁区右侧劲射被维拉门将古赞扑出。

    眼前一亮的陈升觉得机会来了,角球的机会对于陈升来说肯定是很好的机会。争取把握住,争取收获进球,来一个完美的‘回归秀’,这也是才是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陈升的头球能力,维拉的球员们显然是心里有数的,也不敢大意。

    激烈,这或许就是对这一次角球的最好说明。

    威廉开出角球,陈升使出全部的力气、强行挤开德尔夫。奥科雷虽然看起来卡住了位置,只是陈升的弹跳更出色。身体有些倾斜的陈升蜷身、侧头,抢在奥科雷触球前完成头球进攻。

    完成了头球的陈升拼抢出了一个机会,不过也没没办法奥科雷一个头槌砸在脑袋上。陈升和奥科雷几乎同时倒地,在后点的德罗巴同维拉中卫克拉克也在争顶当中摔倒了。

    古赞抱住了陈升的头球攻门,而这个时候的比赛也立刻暂停了。

    切尔西队医冲到了球场,女队医艾娃冲进了球场。她的名气挺大的,只是陈升觉得和美女队医挂钩,可能单纯的就是因为足坛的女队医真的太少了。所以长得不丑的,都是‘美女队医’。

    切尔西当然不只是一个女队医了,也有男队医。

    “这是几?”

    “一。”陈升没好气,但是很配合的说道,“我没有脑震荡,我很清楚这一点。”

    艾娃笑着说道,“你有没有脑震荡,显然不是你说了算。看我的手,这是几?”

    穆里尼奥有些紧张,其实德罗巴现在看起来更加严重,不出意外的话需要离开球场暂时去场边治疗。本场比赛,魔兽的状态相当低迷,年龄大了的魔兽确实威风不再。

    德罗巴暂时离场,或许对球队有些影响,这让魔力鸟担心。只是对于切尔西来说,陈升则个绝对主力如果受伤,那么显然对球队的打击会更大,这一点不需要怀疑。

    陈升没有问题,而德罗巴在短暂治疗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这是虚惊一场。

    当比赛再次开始后,切尔西依然保持着对比赛的掌控,球队也本来有机会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扩大领先优势、锁定比赛的胜利。

    在小范围内闪展腾挪之后,阿扎尔传球,拉米雷斯停球顺势突破至小禁区边缘。

    这也使得场边的魔力鸟跳脚,单纯的就是拉米雷斯有些贪功,单纯的就是球队没能把握机会。

    这确实是让人比较失望,不过切尔西球员们也没有特别的在意。说到底就是球队现在比分上领先,以及维拉这边并没有给蓝军太多的威胁,拿下这一场比赛是必然的事情。

    球队的气氛看起来不错,球员们也对下半场的比赛充满着自信。

    自信的切尔西,绝对没有想到他们会很快的遭遇到一个打击,他们居然火力不足的维拉破门。

    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三分钟,克莱维利快速插上,在禁区弧内起脚射门。陈升不觉得有什么好担心的,克莱维利起脚仓促、射门太正,这根本没什么大问题。

    直接抬脚将球顶出禁区,而禁区外的德罗巴头球将球顶出了底线,问题也算不上大。

    站在小禁区的陈升稍微注意了一下对手的站位,也看了一下球队的站位,根本没问题。

    维拉这边显然也意识到了什么,他们选择战术角球。
102 好运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