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状态平平(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的状态显然难以称得上让人满意,看了比分或许能猜到一个大概。而看了比赛的球迷,自然可以得到一个明确而直观的感受。

    但是不管怎么样,切尔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显然更加的有说服力。因为表现不佳的切尔西,在一众表现很差的球队衬托之下,那就是表现无比出色了。

    本轮比赛中,曼城被降级区的赫尔城逼平。北伦敦德比当中,阿森纳败下阵来。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和埃弗顿踢了个闷平。曼联也不甘示弱,和铁锤帮打了个1-1!

    这么一看,所谓的英超六强,在这一轮比赛中也就是切尔西赢了球。本来就是积分榜上领先优势很明显了,而现在也就显得更加的明显了,切尔西的‘强势’可见一斑。

    曼城和曼联的任务,曼彻斯特双雄的任务就是尽可能的拖延切尔西的夺冠脚步。而对于利物浦和阿森纳、热刺来说,还是考虑杀入欧战区更加现实,南安普顿现在联赛积分榜第三呢。

    陈升有些明白一些球员为什么不喜欢在英超踢球了,纯粹的就是环境的原因。

    尤其是刚刚才从澳洲回来,遇到了这样湿冷的天气,陈升觉得更是头疼。好在他也算是百毒不侵的,老家本来就是尴尬区域,没有热气、冬天也比较冷。

    在德国踢了几年球,更是习惯了冬天的寒冷。估计也就是巴西人或者中美洲那边的球员,会更加不习惯英格兰的天气。包括在西甲踢球比较习惯的球员,也不会喜欢英超的环境。

    没办法改变这一切,自然也就选择接受这一切了,这就是陈升现在能做的事情。

    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认真备战,可不只是三天后和埃弗顿的比赛。更重要的自然就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先客后主的赛程相对有利。只是大巴黎这个对手,还是有着不俗的实力,欧冠淘汰赛也不容小觑。

    11日,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虽然切尔西近期的表现算不上是最佳水平,但是马丁内斯的埃弗顿如今只是在积分榜的第十二位,这也是有些让人有些意外的。

    冗繁的无谓传递和控制,向前输送与边路传中的能力也比较欠缺。再加上主力后腰频繁伤缺使得中场硬度不足,这一切都是太妃糖现在有些处境艰难的原因,这也是他们战绩低于预期的根源所在。

    其实对于切尔西这个对手,太妃糖心里还是有些畏惧的。蓝军的状态不好,但是埃弗顿的状态更加糟糕。实力出色的切尔西在积分榜遥遥领先,这能说明很多的问题。

    更何况在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当中,埃弗顿基本上就是等同于主场蒙羞。他们确实渴望完成复仇,他们也迫切的渴望拿出强势的表现,在积分榜上往前爬一爬。

    只是想到这一次是在客场对阵切尔西,要说没有压力那肯定是假的。对于他们来说,现实的目标还是争取客场取得一场平局吧,如果是爆冷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总之无论如何,显然都是无法接受在客场再遭切尔西羞辱的,要不然这个赛季就太凄惨了。

    这一场比赛,穆里尼奥明显的是在为接下来的欧冠而准备,所以进行了较大的轮换。虽然法布雷加斯伤愈,只不过还是坐在替补席上,没必要选择冒险。

    雷米、卡希尔和切赫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以及夸德拉多得到了在英超联赛首次出场的机会。

    或许魔力鸟也意识到了此前一段时间一套阵容打天下给球员们带来的巨大负担。因为轮休的问题,他也没少被一些媒体批评和指责。

    只是在后防线上,穆里尼奥的可用之人还是比较少。除了卡希尔之外,魔力鸟没人可替。后腰和两个边路,也可以说是蓝军不小的一个问题,阵容深度有些不够。

    陈升觉得没任何问题,他可不是三十多岁的老将,也没有遇到伤病,自然也就谈不上轮休了。

    对于这一场比赛,陈升还是比较期待的。埃弗顿的头号射手就是卢卡库,虽然小魔兽本赛季状态比较一般,目前为止进球数还没上双。不过说起来,卢卡库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还是十分出色的,这样的一个对手也值得重视。

    至于重返斯坦福桥球场的小魔兽有没有想过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那就和陈升无关了。

    切尔西这段时间的状态确实比较一般,好在他们的对手埃弗顿的状态更烂。

    这也就是看看谁更加烂、谁的发挥更差了,或许对切尔西来说。底气就是他们的阵容方面,账面上看起来是相当出色的,所以相对的底线也稍微高一点点而已。

103 状态平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